亚马逊广告系统账号是什么
本文目录
亚马逊账号的注册步骤是什么
注册步骤
1、首先登录亚马逊官方主页,然后拉到页面左上方,点击Sell,也可以拉到页面最底部,点击SellonAmazon。
2、点击进去,可以选SellasaProfessional(专业卖家)或SellasanIndividual(个人卖家)。专业卖家必须付US$39.99订购月费,个人卖家不需要付月费,不过每件销售出去的产品必须付US$0.99的佣金。
3、创建新账号。按要求填写注册信息,在AmazonServicesBusinessSolutionsAgreement(亚马逊服务商务解决方案协议)前面方框打勾,填完之后点击Continue(继续)。
(1)FirstandLastName:输入公司名称或卖家姓名
(2)EmailAddress:输入电子邮箱
(3)Re-typeE-mailAddress:重输电子邮箱
(4)Password:输入账号密码
(5)Re-typePassword:重输账号密码
(6)LegalName:法定名称,输入公司名称或卖家姓名
注册邮箱推荐使用Gmail或者Hotmail。如果您是已注册公司,请务必填写与注册登记一致的名称(包括欧洲平台账号)。如果申请了欧洲平台账号,您需要填写法定企业名称,且该名称能够体现该账号的经营主体是个人或企业。例如,责任有限公司、SARL、Ltd.GmbH。
4、填写SellerInformation(卖家资讯),填写后点击Save&Continue(继续)。
(1)Displayname:输入您的显示名称
(2)Address:输入公司地址或个人联系地址
(3)Addressline2:联系地址2
(4)City/Town:输入所在城市
(5)State/Province/Region:输入所在省份
(6)Postal/ZIPcode:输入邮政编码
(7)Country:选择所在国家
(8)Phonenumber:输入电话号码(要加国家区号)
(9)Mainproductcategory:选择计划出售商品类目
(10)Numberofproductsyouplantosell:选择计划出售商品的数量
(11)Doyouownanybrandsfortheproductsyouareselling?计划出售的商品是否具有品牌,按实际情况选YES或NO
Displayname是您在亚马逊平台的昵称,也可以填店铺名字,该名称会出现在系统客服邮件信息中,可以在修改企业法定名称时修改。
5、填写ChargeMethod(信用卡设定),填写后点击Save&Continue(继续)
(1)Creditcardnumber:输入信用卡号(VISA/Mastcard)
(2)Expirationdate:选择信用卡到期日
(3)Cardholdername:输入持卡人姓名
(4)Billingaddress:系统自动生成
6、填写IdentityVerification(身份认证)。
点击CallMe在Addtelephonenumber下面输入电话号码,格式是+86,如+8613800138000。请确认电话号码正确并且有信号,确定后就点击CallMeNow,如果3次无法接通就要等3小时才可以再试。
会出现一个4位数的PIN码,电话接通后直接输入这个PIN就可以了,每一次验证的PIN码都不一样,这里只供参考。
弹出下面的界面表示电话验证成功,点击Continue(继续)。
申请个人卖家的话,完成这一步后悔看到黄色按钮CompleteRegistration,点击CompleteRegistration就完成注册了,直接等亚马逊发审核邮件。
7、填写TaxIdentityInformation(税务信息认证),点击LaunchInterviewWizard进入。
已注册美国公司的卖家需要提交美国税号,选择Yes,非美国公民不需要缴税,选择No,然后点击Saveandcontinue(继续)。
在Typeofbeneficialowner(受益人类型)处选择Individual
在CountryofCitizenship选择所在国家。
是否跟之前的地址一致,如果一样选择Sameaspermanentddress,确定后点击Saveandcontinue(继续)。
以下这个页面不需要填写,直接点击Saveandcontinue。
在Electronicsignature处点击Iconsenttoprovidemyelectronicsignature选择同意电子签,其余选项均打勾。
第一栏填写您的名字,第二栏选择Individual,第三栏填写电子邮箱,完成点击Submit。
确认信息后再点击Exitinterview退出。
点击CompleteRegistration,恭喜您完成亚马逊专业卖家注册!
亚马逊acos怎么计算
计算公式如下:ACoS%=广告支出/销售额。
比如你的产品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为25美元,那么ACoS就等于25÷100=25%,也就是说,你投放广告的时候,每消费0.25美元就能赚1美元。
因此RoAS=1/ACoS。与ACoS不同的是,RoAS由一个数字表示,可将其解释为指数(倍数)而非百分比。
RoAS和Acos这两个数据是单纯具体于广告的数据结果,对于分析广告效果和改善广告技巧有一定帮助。
亚马逊ac标什么意思
亚马逊ac标是指亚马逊广告平台中的自动层级,其中ac是AutoCampaign的缩写。在这个层级中,广告费用会自动适应市场需求,根据目标产品的搜索词或是类别进行竞价,并显示在亚马逊搜索结果或者相关商品页面中。因此,亚马逊ac标是亚马逊广告投放中较为简单且易于操作的一种形式。
尽管它与其他广告投放方式相比有限制和缺点,但仍然是一个很好的初始选择,可帮助卖家了解其产品在亚马逊搜索中的表现,优化广告策略和预算,提高销售量和收益。
亚马逊cvr是什么意思
亚马逊CVR(转化率)代表着点击广告之后下单的比例。
通过转化率的比较,可以了解是否还可以进一步提高品牌商店,产品详情页的展现内容。
在所有亚马逊类别中,赞助品牌广告的转化率大多要低于SP广告。这可能是由于赞助商品牌广告(不包括视频广告)通常主要还是引起购物者对品牌或系列产品的关注。
而SP广告可能更有针对性。也就是说,对登陆页面上展示的产品实际上不感兴趣的购物者的点击次数将会减少。
亚马逊注册商是什么
1亚马逊注册商是一项服务2亚马逊注册商允许第三方销售商在亚马逊上开设自己的店铺,并享受亚马逊提供的物流、支付、客户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提高销售效率和用户满意度。3亚马逊注册商是亚马逊的重要业务之一,为商家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并且也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购物选择。
OK,关于亚马逊广告系统账号是什么和亚马逊注册商是什么的内容到此结束了,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