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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官方广告公众号是什么

2024-03-06 20:2260


本文目录

  1. 传说中的亚马逊高保真音乐订阅服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2. 亚马逊PPC广告怎么优化
  3. 亚马逊产品证书怎么注册
  4. 亚马逊支付订阅费绑什么卡

传说中的亚马逊高保真音乐订阅服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外媒报道称,亚马逊正考虑在2019年底推出新的高级音乐订阅服务,以提供授权的高清内容。显然,亚马逊希望通过差异化的战略,向Spotify和AppleMusic等竞争对手发起挑战。

周四的时候,MusicBusinessWorldwide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亚马逊正在与大型音乐版权持有者进行安排,以争取尚未宣布的高保真流媒体服务的许可,据说其已经吸引了某个大型唱片公司的注意。

(题图viaAppleInsider)

然而业内人士指出,亚马逊的目标订阅价格为每月15美元,远高于其流媒体竞争对手的标准。

比如Spotify和AppleMusic的普通订阅月费为10美元左右,而亚马逊自己的MusicUnlimited的月费为8美元。

与其它推销高保真音乐的企业一样,亚马逊似乎也是吃准了有人愿意为高品质音乐消费。

此前,Tidal已经向行业展示了其对于发烧友的吸引力。尽管月费高达20美元,但它能够提供Hi-Fi级的CD流媒体音质(44.1kHz/16-bitFLAC)。

此外Tidal拥有数量有限的‘大师级’曲目(MQA编码的96kHz/24-bitFLAC格式)。今年3月,Tidal还将Masters服务拓展到了iOS平台。

至于亚马逊新服务的比特率、压缩编码、以及曲目数量等细节,目前暂不得而知。

鉴于该公司尚未与拥有MQA编解码器的MasterQualityAuthenticated达成合作,这项服务或依赖于不同的音频技术。

但知情人士指出,超越CD的流媒体音质,显然是可以肯定的。目前亚马逊正在努力搞定这方面的问题,看它们能争取到多少曲目。

需要指出的是,一周前,亚马逊刚刚推出了基于广告的免费版服务,能够为Echo和其它支持Alexa的产品提供音乐服务。

亚马逊PPC广告怎么优化

关键字绩效报表整理好后,我们即可开始抓出高点击、高转化的关键字,并排除产生高广告费、低转化的低效率关键字。针对好的关键字我们可以进一步的优化,提高展现率,增加更多的转化。亚马逊PPC优质关键词最重要的是可以带来转化CR(ConversionRate)!其次是有好的点击率CTR(Clickthroughrate)。这两个数据是评断优良关键字最主要数据,有好的点击率与转化,代表关键字广告展现给正确的客群,买家看了会想要点击广告并下单购买。但要怎样从数据中知道,有效关键字是哪些呢?

首先有一点观念要跟读者们厘清,

利用关键字报表上的数据认定关键字的好坏,每位卖家都有自己一套标准,好比说启用专化率一般般的关键字广告对资金雄厚的甲卖家可能无关痛痒,但刚开始做亚马逊的乙卖家可能需要竟量拉低广告花费,斟酌转化率极高的关键字做广告。

所以关键字转换的好坏是因人而异,没有固定的数据标榜哪些关键字才可以使用。

土豪跟扛砖的,可能还是有点差别(误)

现在来看关键字广告最高费用上限要如何计算预估!售价:$40成本(包含寄送):$12亚马逊费用:$18利用40-12-18=$10假设有一个商品贩售$40美金,每卖出一个商品,我们的成本和亚马逊费用加总是$30美金,售价减去成本价就会是我们的利润$10美金。如果售价金额都没有任何变动,我们就可求出这商品的盈亏平衡(BreakEven)是$10美金!关键字广告费在没有亏损的情况下,最高可到$10美金。广告费用超出这金额,我们就会有亏钱的可能。从这我们套用PayPerClick中Average,CostofSales的公式,则是利润$10/售价$40,ACoS即是25%。当然这是一个比较实际简单的预估方法,跟类目也有一定关系,你是热门类目为了卡位广告栏位,花的钱势必不能省。AverageCostofSales是什么呢?ACoS是关键字广告费用占销售额的百分比,从这数据我们可以衡量一个商品的关键字广告费用要达多少,以及要多少的广告费用才可以达成我们要的转化率。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ACoS的Sales指的是TotalSales,透过广告下订单的总销售额是包含所有卖家的商品,不局限在做关键字广告的那个ASIN噢。

1.png

好,现在我们知道如何算ACoS就可以进行下一阶段:优化PayPerClick,ProductAd

PayPerClickCampaign一定会有些关键字的广告效果比其他关键字来的差,

我们可以先用关键字总花费金额的栏位由大到小排序,来看哪些关键字花费多,而且转化率又差,比如这关键字花费$18.55才带来一个转化。

2.png

我们找出了这个只转化两次的关键字,

而且费用高昂,每转化一次就要$18.55美金,这并不是我们要的关键字,现在有三种方法处理这问题。回顾一下以上的范例,刚刚建议的最高Bid是$10

售价:$40

成本(包含寄送):$12

亚马逊费用:$18

利润:40-12-18=$10

1.减少这关键字的最高竞价(maximumCostPerClickbid):目前关键字最高竞价设置是$0.5,每笔转化需要$18.55美金,我们能承受的花费最高是$10美金(breakevenpoint),转化已经高出我们的最高预算有1.8倍,因此我们必须把最高竞价金额减低1.8倍,来到$0.28美金(四捨五入)

公式:实际转化费用/Breakevenpoint

18/10=1.8倍

最高金额降低1.8倍

0.5/1.8=$0.28(四捨五入)

建议:原本为$0.5的MaxBid>修改为$0.28,减少此关键字的花费(不是暂停)让他继续跑广告,毕竟此关键字还是有带来转化。

2.暂停关键字(pausekeywords):跟第一点不一样,直接暂停关键字也是一个不错的做法,因为过去60天这关键字只带来的2个转化,把这关键字关掉并不会对我们的adcampaign有太大的影响,而且还可以省下此关键字带来的昂贵费用。

3.不做任何变动,延续这关键字广告:土豪的选择方式,如果想要不计代价就是要有转化,你也可以持续使用这关键字。商品展现次数越多,曝光率越高,在亚马逊上的确是吃香的。可以当做是一个培养此PPC关键字与你商品的关联性,土豪烧钱做法!

抓出赔钱的关键字后,我们可以开始查找转换高,又划算的关键字。像是这个!

CostperAcquisition才1.44!转化率又高达28%!

3.png

不但可以使用Sumoftotalspends找出好的关键字,

也可以使用OrdersPlacedwithin1WeekofClick或是Conversions抓取。

4.png

高转化的关键字是赚钱的关键字,

所以我们要想办法提升赚钱关键字广告的展现率,最有效的方法则是「增加关键字竞价金额」。首先查看优质关键字的AverageCostPerClick,再来看MaxCostPerClickbids来决定关键字竞价的增加幅度。这要怎么实现呢?

很简单,先确认优质关键字的AverageCostPerClick不会跟MaxCostPerClick金额太相近,如果金额接近,基本上这代表这关键字的bid不够高,错失了一些展现率;如果关键字转化好,这就代表此关键字错失了更多转化机会,所以假如我的关键字AverageCostPerClick,是0.8,最高bid也是0.8,Maxbid就会需要拉高金额。Estimatedpage1bid也可告诉卖家关键字bid的金额设置该是多少。

5.png

假设Estpage1bid是1.2美金,你的keywordbid是0.8美金,就需要增加bid金额跟estpage1bid接近或是相符合,keywordbid是1.5美金,则需要降低keywordbid与1stpagebid相符合。

亚马逊产品证书怎么注册

1.亚马逊网站自注册。一个人身份或公司资质均可。需要注意到是,一旦自注册后就无法转为全球开店账户,也无法享受全球开店的优势。相对来讲,自注册通过率低,审核周期长,二审的概率更大,需要更加谨慎一些。

2.通过亚马逊全球开店公众号注册。必须是公司名义注册,亚马逊全球开店只是亚马逊的一个项目名称而已,注册亚马逊全球开店卖家账号不管是什么账号都需是分站点注册,并不是说通过这种方式开店开下来就是什么“全球店铺”。全球开店需要要等系统分配招商经理联系你,时间不定。挺多人等待时间比较漫长

3.通过招商经理注册。如果你是公司大企业,或有工厂的,注册专业卖家是可以直接对接招商经理的,账户注册的问题招商经理可以帮忙解答,另外亚马逊有什么规则变化、促销活动这些招商经理也会知会你一声,这也是比较靠谱的方式。

4.找代理机构注册。这个就需要大家放亮眼睛了,这个肯定是要收费的,千万不要因为贪小便宜被“割韭菜”了。

二、注册亚马逊卖家账号的流程

1.最好使用招商经理发的专属链接注册店铺,店铺审核通过率比较高。

2.登陆网站,填写姓名、邮箱、密码、创建新用户

3.填写地址、卖家名称、联系方式,进行电话/短信认证验证码

4.填写信用卡卡号、有效期、持卡人姓名、账单地址、设置信用卡

5.选择电子签名,确认信息

6.勾选商品信息和分析就可以,店铺注册就完成了,之后就是等待审核!

亚马逊支付订阅费绑什么卡

亚马逊支付订阅费时,您可以绑定以下类型的卡片:

1.信用卡:亚马逊支持绑定Visa、MasterCard等国际信用卡。建议使用支持双币支付的信用卡,以便于您在不同国家和地区进行支付。

2.借记卡(DebitCard):亚马逊也支持绑定银联借记卡。请确保您的借记卡具备跨境支付功能。

3.微信支付:如果您在中国,可以绑定微信支付账户。这样,您在亚马逊中国网站上购物时,可以选择微信支付方式进行支付。

4.支付宝:亚马逊部分商品支持支付宝支付,您可以绑定支付宝账户进行支付。

在绑定卡片时,请务必确保卡片已激活并具备足够的余额或信用额度。绑定成功后,您可以在亚马逊支付订阅费用时选择相应的支付方式进行支付。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支付政策可能有所不同,具体可绑定的支付方式请以亚马逊网站上的提示为准。在绑定卡片时,请务必遵守相关法规和亚马逊的支付规定。

好了,文章到这里就结束啦,如果本次分享的亚马逊官方广告公众号是什么和传说中的亚马逊高保真音乐订阅服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问题对您有所帮助,还望关注下本站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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