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问答正文

亚马逊过滤产品是什么类目

2024-03-09 20:1541


本文目录

  1. 亚马逊acos怎么计算
  2. 亚马逊选品工具哪个好用
  3. 亚马逊要不要刷单应该刷单么
  4. 亚马逊关键词收集怎么操作
  5. 亚马逊独立站是什么

亚马逊acos怎么计算

计算公式如下:ACoS%=广告支出/销售额。

比如你的产品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为25美元,那么ACoS就等于25÷100=25%,也就是说,你投放广告的时候,每消费0.25美元就能赚1美元。

因此RoAS=1/ACoS。与ACoS不同的是,RoAS由一个数字表示,可将其解释为指数(倍数)而非百分比。

RoAS和Acos这两个数据是单纯具体于广告的数据结果,对于分析广告效果和改善广告技巧有一定帮助。

亚马逊选品工具哪个好用

推荐一下亚马逊SPN官方合作服务商(solutionprovidernetwork)—4KMILES。大数据选品系统是4KMILES团队打造的智能选品软件,支持美,日,英,德4个站点,覆盖亚马逊20个常用类目,深入到5级小类,涵盖超450W的商品数据,提供5大选品分析角度,12个筛选维度,以及查看商品的历史数据(包含销量,销售额,价格,评论数量,Q&A数量,小类目排名变化趋势图表),为亚马逊卖家提供选品参考。

亚马逊要不要刷单应该刷单么

刷单之放量的思路和玩法

我最近一直在强调“放量”这个词,而不是谈“刷单”,主要是因为“刷单”已经退出历史舞台了。可能很多人可能不太明白放量的意思,其实放量很简单,就是尽可能的去增大listing的销量,想尽一切办法,甚至说99percentOFF的模式也是可行的。只要能够产生orderID,只要是买家账户能保证大部分是健康的而不是那种经常刷单的小黑号,就是比较完美的放量了。

那么放量的意义是什么呢?他和刷单有什么区别呢?其实放量和刷单最大的区别在于所使用的买家账户的健康程度,刷单一般都是用一些小黑号或者是刷手号,这种号其实意义已经不大了,而且刷多了特别容易降权,很多人刷不动bestsellerrank就是这个道理。但是放量不一样,放量可能折扣给的很大,甚至说是99%off,但是买家账户必须是健康安全的。这种放量的模式对listing的排名刺激依旧是有很大的作用,而且不会产生任何的安全隐患。

那么问题又来了,放量的渠道有哪些呢?那么大家可以在“侃侃网”看看我的这篇文章“Moss团队是如何玩转亚马逊刷单和测评的”。

亚马逊关键词收集怎么操作

在亚马逊,找对找准一款产品的关键词,就能让listing活起来,那么如何才能找准关键词,让你的关键词跟客户搜索的关键词更匹配?如何才能让你的产品展现在客户面前呢?

一、亚马逊站内搜索框搜集关键词:

确定入手一款产品后,首先要去了解关于此类产品在英文中的各种叫法,比如耳机的叫法:earphone、headphone、earbuds、headset等等。

这还只是个开始,而且这些词仅属于宽泛大词,有了这些本土叫法的词汇,那接下来就需要加上自己产品属性的词与这些大词结合在一起了,例如售卖的耳机是带有蓝牙功能的、运动防水等类型的特性,就可以加上bluetoothearphone或者sportsheadphone。

再把这些核心关键词放进亚马逊首页搜索框去搜索,需要注意的是,搜索框必须得是“AllDepartments”这一项,这样搜索出来的词才更精准,才能更好的为己所用。

1.摘录下拉框精准&长尾关键词

继续以耳机为例,把该产品的核心关键词放在亚马逊首页搜索栏Alldepartment和大类目Electronics这两栏里面去试,如下图所示可以清楚的看到,在产品关键词还只输入到一半的时候,下拉框搜索栏里已经出现了许多跟产品相关性很高的精准关键词及长尾关键词。

另外,再悄悄的教大家一招,在输入关键词时按字母元素循序渐进输入,比如:bluetootheear、bluetoothearp、bluetoothearphon等等。这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截图并把这些词手动敲出来并存档,等到编辑listing时,再将这些精准词一一放置在产品的标题、BT、长描述、ST里面。

2.摘录“同行listing中的关键词

在参考同行listing中的关键词时,我一般会取8至10个左右的排名较好并且产品review数量大概在几十个左右的listing作为参考,自己加以研究及比对每条listing中出现频率次数最高的关键词,然后摘录下来。

同行listing中的关键词,我一般只会看“标题”里的关键词和“五点BT”里面的关键词,众所周知,因为此处的关键词的权重最高。当然,长描述里面的关键词也可以借鉴。

3.摘录“同行listing中买家review留评的关键词

再以耳机为例,每个国家对于耳机的叫法都不一样,大部分人叫耳机为earphone、headphone,但也有一部分人叫earbuds。这时候,我们就可以仔细查看同行的Review里面,客户留评时对于这个产品的具体叫法,把这些当地人的习惯叫法摘录下来,再运用到自己的listing中。

4.摘录“语言相通的亚马逊各站点关键词”

例如澳大利亚,英国、美国的语言都是英文,那么就可以利用语言相通的各个亚马逊站点搜索该产品的其它叫法,把相关的关键词保存下来。

二、站外搜集产品关键词:

1.摘录“跨平台产品关键词”

可以去到跟亚马逊同类型的跨境电商网站搜索产品的关键词,如:ebay,wish,aliexpress,lazada等电商网站。如下图所示,其它平台也会出现相应的下拉框关键词,摘录下来即可。

2.摘录“第三方工具产品关键词”

利用关键词工具获取,较常用的关键词工具如:KeywordTool、MerchantWords、Sonar等。

3.摘录“GoogleAdwords关键词”

在GoogleAdwords“工具”一栏中,选中“关键字规划师”这一选项,手动键入产品关键词,再选择“关键词参考提示”选项,点击下载,会下载一个excel文件。打开下载好的excel文件,可以看到相关关键词的指数,指数越高,则表明该产品的热度越高,竞争也较大,最后再取自己认为合适的词摘录下来即可。

亚马逊独立站是什么

亚马逊独立站(AmazonStorefronts)是亚马逊公司推出的一个在线市场平台,专门为小型企业和创业公司提供销售产品和建立品牌的机会。

这个平台为卖家提供了一个独立的网站,使他们能够在亚马逊的平台上展示自己的品牌和产品,以此来吸引更多的买家。

卖家可以在自己的独立站上设置品牌故事、产品信息、图片和视频等,同时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获得亚马逊的流量和销售支持,以此来增加销售额和提升品牌知名度。

OK,关于亚马逊过滤产品是什么类目和亚马逊选品工具哪个好用的内容到此结束了,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AMZ123跨境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AMZ123跨境电商】深耕跨境行业,专注热点报道。
扫描右边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优质卖家交流群~
目前30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美国宠物经济崛起:2024年消费趋势与市场机会分析
AMZ123获悉,日前,哈里斯民意调查(Harris Poll)的一项新研究揭示了美国人养宠物的蓬勃发展趋势,标志着“宠物经济”的兴起。该报告深入挖掘多方面数据,从养宠行为、消费偏好到市场趋势和宠物主人的心理变化,揭示了这一新兴领域的全貌和未来发展方向。该研究通过在线定制调查的方式,收集了来自2125名美国成年人的数据,涵盖了不同年龄段的群体,包括321名Z世代(18-27岁)、662名千禧一代(
旺季来袭vs新规出炉,亚马逊卖家都看过来!
在黑五大促进行的同时,亚马逊发布了多则通知。2025亚马逊美国站费用政策新变化近日,亚马逊发布了2025年的新政:亚马逊不会提高美国站销售佣金和亚马逊物流费用,也不会引入新的费用类型。亚马逊还将降低部分费用并提供额外的优惠,以支持新选品增长。▲源自亚马逊平台该政策一出,可真是让人大跌眼镜,毕竟往年这时候,亚马逊一般都宣布提升下一年的各项收费标准,今年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了?小编看了一下,2025年亚马
如何快速判断关键词与产品的相关性?
在亚马逊运营中,选对关键词能让你的产品精准触达目标客户,提高流量转化率。那么,如何快速判断关键词与产品的相关性?以下将为你详细解读相关性计算的原理、筛选技巧及操作方法。核心概念:相关度计算原理关键词与产品的相关性可以通过相关度指标进行衡量。相关度是根据关键词下产品的重合度计算得出的,主要考量在最近一个月中,某关键词与目标关键词在亚马逊搜索结果第一页的自然排名中出现的同款 ASIN 比例。高相关度关
黑五一夜排名飙升237倍!这些产品大促首日爆单
亚马逊黑五大促昨天正式拉开帷幕。亚马逊2024年黑五网一活动将从11月21日持续至12月2日,堪称史上最长“黑五”!这次黑五大促,亚马逊CEO安迪贾西第一时间给黑五带货,表示此次黑五优惠众多,Prime会员将可以享受免费当日达或者隔日达的服务!黑五流量威力非常疯狂,有的单品实现了一夜冲上榜首。例如,有酵母产品套装,排名从类目6万开外直接来到前30,排名涨了超过200倍!那么,今年黑五有哪些单品实现
美国假日季购物新趋势:午夜消费热潮与自赠礼物兴起
AMZ123获悉,11月21日,据外媒报道,Zip的最新消费者调查揭示了假日季购物行为的新趋势,午夜购物和为自己赠礼成为新热潮。这项对16000多名美国人进行的调查显示,40%的美国消费者选择在午夜进行大额消费,尤其因为零售商常在深夜推出限时折扣或特惠抢购。其中,25-34岁人群表现最为突出,48%的消费者会在午夜购物,成为夜间消费的主力军。同时,为自己购买礼物的现象正在升温。调查发现,40%的消
24年法国消费者“黑五网一”人均预算233欧元,同比下降10%
AMZ123获悉,日前,据外媒报道,普华永道年度研究显示,2024年法国消费者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期间的平均预算为233欧元,较2023年下降10%。尽管如此,购物意愿达到了新高,80%的消费者计划参与促销活动,较去年同比增长9%。据了解,通货膨胀显著影响了法国消费者的购物预算,但也激发了他们对优惠促销的需求。研究显示,大多数消费者认为折扣需达到58%以上才算“划算”,这一标准较2023年的4
揭秘!服务商降低亚马逊销售佣金的操作方法
作为一名亚马逊卖家,你们有没有想过如何在不影响商品曝光和排名的情况下,降低销售佣金?首先,你得了解亚马逊的类目分类逻辑,类目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前台显示的榜单类目,另一种是佣金类目。榜单类目和佣金类目的区别榜单类目——在亚马逊网站上浏览商品时看到的分类,比如“畅销书榜单”或“电子产品榜单”,这些类目直接影响商品的曝光和排名。佣金类目——亚马逊用来计算卖家佣金的分类。不同类目的产品,亚马逊收取的佣金
多个中国大卖在东南亚电商中爆发,如何抓住千亿增长机遇?
随着全球化经济不断深入,东南亚已成为全球电商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数据显示,2023年东南亚电商市场规模已突破1590亿美元,同比增长15%,预计未来五年仍将保持强劲增长。中国品牌正凭借本地化营销、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和内容电商创新策略,迅速打开东南亚市场的大门,为“全球化出海”书写新的篇章。东南亚:跨境电商的掘金风口东南亚作为全球第三大人口聚集地,拥有约6.8亿人口,其中35岁以下的年轻人占比高达70
“黑五”首轮战报:有欧洲卖家销量翻倍,美站订单增长略显颓势?
暴风宝宝2号匿名用户2024年亚马逊黑五活动已经于11.21零点即北京时间7:00在欧洲开跑。幸运的你,是否在黑五第一天爆单了?就让我先来分享战绩帖,大家冲冲冲!!!「 精彩回帖 」Luciano - 亚马逊欧洲站搬运工,专注欧洲人工搬运,FPS爱好者,不会开挂赞同来自: 城外有个人今年F5的刷新频率比去年低了很多,欧洲今年多事之秋啊,希望欧洲的同学今年能一切顺利,第一次在知无不言晒单。匿名用户涨
黑五一夜排名飙升237倍!这些产品大促首日爆单
亚马逊黑五大促昨天正式拉开帷幕。亚马逊2024年黑五网一活动将从11月21日持续至12月2日,堪称史上最长“黑五”!这次黑五大促,亚马逊CEO安迪贾西第一时间给黑五带货,表示此次黑五优惠众多,Prime会员将可以享受免费当日达或者隔日达的服务!黑五流量威力非常疯狂,有的单品实现了一夜冲上榜首。例如,有酵母产品套装,排名从类目6万开外直接来到前30,排名涨了超过200倍!那么,今年黑五有哪些单品实现
美国宠物经济崛起:2024年消费趋势与市场机会分析
AMZ123获悉,日前,哈里斯民意调查(Harris Poll)的一项新研究揭示了美国人养宠物的蓬勃发展趋势,标志着“宠物经济”的兴起。该报告深入挖掘多方面数据,从养宠行为、消费偏好到市场趋势和宠物主人的心理变化,揭示了这一新兴领域的全貌和未来发展方向。该研究通过在线定制调查的方式,收集了来自2125名美国成年人的数据,涵盖了不同年龄段的群体,包括321名Z世代(18-27岁)、662名千禧一代(
10款亚马逊热销产品推荐,季节和节假日等因素带动销量上升
AMZ123获悉,近日,亚马逊各类产品搜索量增长显著,以下10款产品在亚马逊上销量表现突出,深受消费者欢迎。1. 吊坠项链预计销售额:894,335美元/月卖家数量:6星级评分:4.6图源:亚马逊这款项链拥有亚马逊热销徽章,并获得了超过 16,000 条好评。该项链配有安全扣环和防水功能,包装为优雅的盒子和礼物袋,使其成为理想的礼物选择。2. 羊毛帽预计销售额:15,242美元/月卖家数量:3星级
黑五网一首日10倍增长,剩余时间爆单全攻略
Part 1黑五网一首日数据哈喽大家好,我是江小鱼! 亚马逊黑五网一大促已经开始了,今天你爆单了吗?我晒几个黑五网一的单量数据: 欧洲站一个链接平时40单左右,限时秒杀在通宵加库存下跑了400多单,近10倍的量。英国站点平时有40单左右,LD当天通宵加库存单量是平时8倍多,秒杀跑了有300多单。 以上是欧洲站的部分店铺LD情况; 美国站的LD不在黑五网一当天不建议报,因为费用500美金,而且效果跟
年底黑五大促,亚马逊丢失的排名回来了!(附方法)
最近,亚马逊卖家圈子可谓是波涛汹涌。关键词排名“凭空消失”,销量断崖式下跌,广告费“烧”得心痛却毫无起色。到底是算法调整还是流量倾斜?别急,今天就来拆解背后原因,并在文末奉上成功率超高的恢复关键词自然排名消失的解决方法。助你在黑五大促中逆风翻盘!黑五当前,卖家圈的“玄学”事件关键词消失,销量下滑,广告费“白烧”从10月中下旬开始,不少卖家反馈:辛苦优化到首页的核心关键词排名莫名暴跌,甚至完全消失。
旺季来袭vs新规出炉,亚马逊卖家都看过来!
在黑五大促进行的同时,亚马逊发布了多则通知。2025亚马逊美国站费用政策新变化近日,亚马逊发布了2025年的新政:亚马逊不会提高美国站销售佣金和亚马逊物流费用,也不会引入新的费用类型。亚马逊还将降低部分费用并提供额外的优惠,以支持新选品增长。▲源自亚马逊平台该政策一出,可真是让人大跌眼镜,毕竟往年这时候,亚马逊一般都宣布提升下一年的各项收费标准,今年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了?小编看了一下,2025年亚马
揭秘!服务商降低亚马逊销售佣金的操作方法
作为一名亚马逊卖家,你们有没有想过如何在不影响商品曝光和排名的情况下,降低销售佣金?首先,你得了解亚马逊的类目分类逻辑,类目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前台显示的榜单类目,另一种是佣金类目。榜单类目和佣金类目的区别榜单类目——在亚马逊网站上浏览商品时看到的分类,比如“畅销书榜单”或“电子产品榜单”,这些类目直接影响商品的曝光和排名。佣金类目——亚马逊用来计算卖家佣金的分类。不同类目的产品,亚马逊收取的佣金
《从美国消费看中国优质制造复苏》PDF下载
22 年以来美国面临消费者信心指数和实际购买力的下行,个人消费支出增速放缓。美国零售销售额 10月同比+7.5%,分行业看刚需消费表现优于行业整体,而耐用品消费、可选消费增速低于行业整体。
《百舸争“流”,中国品牌出海流媒体电视营销白皮书》PDF下载
流媒体内容基于网络传输,以点播形式为主可以通过各种电子设备传播。预期在 2024年,将有 21.7 亿人通过付费订阅的流媒体观看视频内容,也就是全球超过四分之一的人口会拥抱这种新媒体形态。1而在美国,已经有 75% 的人口在观看流媒体内容,这一数字已然超过了社交媒体用户或传统电视用户。
《2024年TikTok Shop美区商家增长白皮书-第三季度》PDF下载
随着社交媒体的渗透率和活跃度增长,全球掀起一波网络红人经济,依赖红人的曝光能力和粉丝信任感,带动品牌和商家的生意增长。而抖音全球领先的用户标签和兴趣内容推荐算法,挖掘高质量的内容,并通过内容快速打造大量垂直细分的KOL和KOC,从而推进兴趣电商的发展。从传统电商上的人找货,往兴趣电商的货找人,扩大消费人群和电商的范围。
《2024年美妆个人护理跨境电商专题研究》PDF下载
2023年我国出口前五大市场分别是美国、中国香港、英国、日本和印度尼西亚,占我国化妆品出口总额的48.7%。紧随其后的是韩国,2023年同比增长108.5%,从2022年的第15位飙升到第6。
《2024中国跨境电商海外营销观察》PDF下载
品牌内容营销新增长点正聚焦在社交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增长上,BrandOS评分根据中国出海企业核心诉求及发展特征,通过量化海外社交媒体运营状况,为品牌在各大社媒平台主页提供统一客观参考坐标
《2024 美国、英国、阿联酋年终购物旺季报告》PDF下载
本次研究探讨了塑造数字经济的信念和行为,重点关注了如黑色星期五、白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和双十一等购物高峰期。
《东南亚运动户外电商行业市场洞察》PDF下载
东南亚户外运动市场近年来呈现出迅速增长的趋势。数据显示,当前户外运动相关类别的年增长率已超过100%,市场规模更是突破了3亿美元。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以及运动与健康意识的提升,这一市场的扩展趋势还将持续加强,预计未来几年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2024独立站0-1开店指南》PDF下载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商家选择建立独立站,以更好地掌控品牌、提升用户体验和拓展国际市场。本指南将从独立站的概念、商业模式到网站搭建,为您提供详细的建议与指导。
亚马逊全球开店
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公众号,致力于为中国跨境卖家提供最新,最全亚马逊全球开店资讯,运营干货分享及开店支持。
AMZ123卖家导航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自我介绍
跨境电商赢商荟
跨境电商行业唯一一家一年365天不断更的媒体!
跨境学院
跨境电商大小事,尽在跨境学院。
跨境平台资讯
AMZ123旗下跨境电商平台新闻栏目,专注全球跨境电商平台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跨境电商平台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欧洲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欧洲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欧洲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欧洲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亚马逊公告
AMZ123旗下亚马逊公告发布平台,实时更新亚马逊最新公告,致力打造最及时和有态度的亚马逊公告栏目!
亿邦动力网
消除一切电商知识鸿沟,每日发布独家重磅新闻。
品类交流群
跨境资料
官方社区
宠物品类交流群
加入
家居品类交流群
加入
母婴用品交流群
加入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扫码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内容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