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问答正文

亚马逊ppc广告助手(亚马逊广告可以删除吗)

2024-06-01 20:1014


本文目录

  1. 亚马逊ppc广告增加曝光率的方法有哪些
  2. 亚马逊PPC广告如何优化
  3. 有免费的亚马逊的PPC广告管理软件吗
  4. 亚马逊ppc广告数据怎么分析有软件推荐吗

亚马逊ppc广告增加曝光率的方法有哪些

下面就来说下亚马逊ppc广告设置的过程:

单击导航Advertising-Campaign Manager

2.在广告管理界面给广告计划起名,每日的预算、开始结束时间、设置自动选择关键词或手动选择

3.输入广告组的相关信息

上面全部填写完毕后,ppc广告就创建完成

二、亚马逊ppc设置细节重点:

1.bid

出价是比每次点击费用都高0.2~0.5美金,其本身就非常有优势,若是高出了1美金以上,就没有什么意义。其原因就是点击价格都是由第二名的出价+第一名与第二名间差价的百分比加上卖家的表现所综合得出。简单说来就是有一定额度的上限,并非出价越高越有竞争力。

广告展位跟搜索展位其实非常类似,他们都有自己本身的排名体系,搜索为排名主要是由销量、转化率等决定,而广告展位则是由买家的performance表现与出价bid共同决定。所以,若是卖家找不到自己广告位就需要赶紧去抢救下自己的账户表现。

2.出单量

很多卖家都认为只要做了广告就可以大量的出单,但其实这跟产品关系才是最大的,要时刻记住“产品为王”这个概念。如果卖家有一款新品,亚马逊上面没有同款,做广告一段时间后,点击率有,但是转化率太低,那么就需要考虑这个产品是否有市场,要及时的分析下广告并且暂停下来,避免损失。

若卖家的产品不是新品,那么就需要考虑下listing是否有问题,图片、标题、内容都需要不断的修改优化直到出效果为止。

3.关键词

亚马逊的A9算法中,关键词也是关系到搜索权重的,但在卖家的眼中,亚马逊关键词是能够吸引或让买家搜索到自家产品的重要途径,买家可在关键词上看出产品颜色、款式、用法、功能、型号等一些信息,越多越具体越好,如果能够跟竞争对手产品有差异化,那样才最好。

延伸:关键词写法

关于关键词写法在这边也给大家说下:

第一种是在每个search term当中只写一个关键词或词组,这是为了完全匹配买家搜索关键词,为了买家搜索时可以得到更好的权重,最有效办法就是抓住每个精准流量,这也需要卖家们从词海里面捞出,搜索量最多、转化最高及点击最优的关键词。

第二种就没第一种考虑那么多,其实主要就是在search term上面填入大量关键词,你能写多少个就写多少个,关键词之间用逗号隔开即可。这是为了模糊匹配,玩的就是量,增加曝光率后,流量就大了,虽然精准度不高,但是一旦量起来后,其本身也不会弱于第一种方法。

竞争程度会影响search team填写方式与效果,如果一个客户搜索一个关键词时候,A9根据关键词相关性展示搜索结果并且排名,那么搜索词与填写的关键词就会存在三种情况:

完全匹配,意思就是搜索词与卖家所填写的关键词完全一致才行

词组匹配,即关键词本身部分一致

模糊匹配,意思很简单,就是只有极少部分与关键词匹配

关键词填写规则

1.亚马逊搜索算法本身是不会识别标点符号,尤其是中文标点符号。卖家在输入关键词时候,尽量不好使用标点符号做分隔,用空格即可。

2.关键词不能重复出现,尤其在亚马逊搜索算法下,一旦重复出现关键词就会被定性为关键词作弊,并且如果买家经常看到重复词语,对于其整体体验都会有很大的影响。

三、关键词分析报告

很多卖家在最初对于产品本身不是太熟悉,前面几天可以使用broad来做广告,但是等到过了几天之后就需要开始从中分析卖家的关键词报告,从里面挑出转化率及热搜比较高的词,做一份精准词的广告。

将报告下载之后用Excel查看:

转化率可从2方面去看,一是CTR点击转化率,一是ACOS广告成本销售比,ACOS可在广告那里直接看到。

1.若是CTR太低,对于广告展位竞争力来讲,是非常不好的。随之而来广告效果与展位也会大打折扣,就好比亚马逊它给予你机会,但是卖家却不争气,没有将机会牢牢把握住,那么机会错过就不会再有。

CTR低解决方法:重新上传一份具有吸引力的主图

2.ACOS需要思考2个因素:

其一就是产品内页优化,若是没有几个top reviewer、没有几张好图或者视频,review连十个都没有,那么on page体验也会很差,这时候就需要慎重对待,要么优化改进,要么不做广告。

第二种就是到business report看ASIN变化,若是转化率比较低,例如低于1%这种,就更加说明listing市场竞争度太小,需要重新优化。至于如何优化listing,其实无非就是在标题、卖点、图片及评价等方面去做优化。

如果你觉得你看不懂ppc是否存在亏损,不懂的分析的话,那么可以借助与酷鸟卖家助手里的ppc数据分析以及关键词挖掘来调整ppc,及时了解广告投放进度情况,不浪费一分钱。

亚马逊PPC广告如何优化

1、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要衡量任何广告是否成功的话,首先卖家需要有适当的指标,准确追踪运行产品PPC广告的成本。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如何提高亚马逊PPC广告的投入产出比?》

ACoS%=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2、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试图保持竞争优势的卖家将会发现,出价长尾关键词有利可图。卖家将获得更有针对性的访客和搜索流量,提高产品转化率。

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可以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Sonar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Sonar将显示每个建议关键词的预估搜索量,这将帮助卖家快速找出最相关的长尾关键词。

3、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例如与产品无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有免费的亚马逊的PPC广告管理软件吗

酷鸟ppc广告管理工具,它是亚马逊站内广告实用工具,帮助卖家管理广告活动,广告关键词筛选和反查,完成广告分析,让卖家的广告效果更高,成本更低,赚得更多,投放更精准。

它里面自带的PPC广告分析功能以全方位图表的方式分析广告数据,看起来比后台的广告报表更直观,分析更简单;

核心功能还有关键词的自动调价、广告定时开关、智能否定关键词、PPC关键词挖掘和反查等,它可以设置关键词的调价规则自动进行价格调价、智能生成关键词的取舍和优化建议,智能否定转化低的无效词,还有挖掘最有价值的关键词和关键词的反查功能。

除此之外,还有风控管理功能,在对手恶意点击您的PPC广告时,保障卖家的广告投放资金不会遭受更大的损失。当然工具永远都是起辅助的作用,能否提升广告效果,带来更多的销量,还需要卖家们的用心思考。

亚马逊ppc广告数据怎么分析有软件推荐吗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付费广告报表是我们必须重视的,因为分析亚马逊PPC广告的效果,我们才能从问题找原因,从原因入手更好的优化广告投放技巧。

但是,自己的分析和观察往往会比较片面,其实广告报表并不像报表这样简单,从不同的维度分析会得到不同的结果,广告的效果评估也有所不同。

酷鸟PPC广告分析从活动、AD Group、产品、关键词四大横向维度,拆解AD report,并纵向分析展示,让卖家更正面的对自己的PPC广告效果进行评估、改良。

AMZ123跨境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AMZ123跨境电商】深耕跨境行业,专注热点报道。
扫描右边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优质卖家交流群~
目前30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美国宠物经济崛起:2024年消费趋势与市场机会分析
AMZ123获悉,日前,哈里斯民意调查(Harris Poll)的一项新研究揭示了美国人养宠物的蓬勃发展趋势,标志着“宠物经济”的兴起。该报告深入挖掘多方面数据,从养宠行为、消费偏好到市场趋势和宠物主人的心理变化,揭示了这一新兴领域的全貌和未来发展方向。该研究通过在线定制调查的方式,收集了来自2125名美国成年人的数据,涵盖了不同年龄段的群体,包括321名Z世代(18-27岁)、662名千禧一代(
旺季来袭vs新规出炉,亚马逊卖家都看过来!
在黑五大促进行的同时,亚马逊发布了多则通知。2025亚马逊美国站费用政策新变化近日,亚马逊发布了2025年的新政:亚马逊不会提高美国站销售佣金和亚马逊物流费用,也不会引入新的费用类型。亚马逊还将降低部分费用并提供额外的优惠,以支持新选品增长。▲源自亚马逊平台该政策一出,可真是让人大跌眼镜,毕竟往年这时候,亚马逊一般都宣布提升下一年的各项收费标准,今年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了?小编看了一下,2025年亚马
如何快速判断关键词与产品的相关性?
在亚马逊运营中,选对关键词能让你的产品精准触达目标客户,提高流量转化率。那么,如何快速判断关键词与产品的相关性?以下将为你详细解读相关性计算的原理、筛选技巧及操作方法。核心概念:相关度计算原理关键词与产品的相关性可以通过相关度指标进行衡量。相关度是根据关键词下产品的重合度计算得出的,主要考量在最近一个月中,某关键词与目标关键词在亚马逊搜索结果第一页的自然排名中出现的同款 ASIN 比例。高相关度关
黑五一夜排名飙升237倍!这些产品大促首日爆单
亚马逊黑五大促昨天正式拉开帷幕。亚马逊2024年黑五网一活动将从11月21日持续至12月2日,堪称史上最长“黑五”!这次黑五大促,亚马逊CEO安迪贾西第一时间给黑五带货,表示此次黑五优惠众多,Prime会员将可以享受免费当日达或者隔日达的服务!黑五流量威力非常疯狂,有的单品实现了一夜冲上榜首。例如,有酵母产品套装,排名从类目6万开外直接来到前30,排名涨了超过200倍!那么,今年黑五有哪些单品实现
美国假日季购物新趋势:午夜消费热潮与自赠礼物兴起
AMZ123获悉,11月21日,据外媒报道,Zip的最新消费者调查揭示了假日季购物行为的新趋势,午夜购物和为自己赠礼成为新热潮。这项对16000多名美国人进行的调查显示,40%的美国消费者选择在午夜进行大额消费,尤其因为零售商常在深夜推出限时折扣或特惠抢购。其中,25-34岁人群表现最为突出,48%的消费者会在午夜购物,成为夜间消费的主力军。同时,为自己购买礼物的现象正在升温。调查发现,40%的消
24年法国消费者“黑五网一”人均预算233欧元,同比下降10%
AMZ123获悉,日前,据外媒报道,普华永道年度研究显示,2024年法国消费者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期间的平均预算为233欧元,较2023年下降10%。尽管如此,购物意愿达到了新高,80%的消费者计划参与促销活动,较去年同比增长9%。据了解,通货膨胀显著影响了法国消费者的购物预算,但也激发了他们对优惠促销的需求。研究显示,大多数消费者认为折扣需达到58%以上才算“划算”,这一标准较2023年的4
揭秘!服务商降低亚马逊销售佣金的操作方法
作为一名亚马逊卖家,你们有没有想过如何在不影响商品曝光和排名的情况下,降低销售佣金?首先,你得了解亚马逊的类目分类逻辑,类目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前台显示的榜单类目,另一种是佣金类目。榜单类目和佣金类目的区别榜单类目——在亚马逊网站上浏览商品时看到的分类,比如“畅销书榜单”或“电子产品榜单”,这些类目直接影响商品的曝光和排名。佣金类目——亚马逊用来计算卖家佣金的分类。不同类目的产品,亚马逊收取的佣金
多个中国大卖在东南亚电商中爆发,如何抓住千亿增长机遇?
随着全球化经济不断深入,东南亚已成为全球电商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数据显示,2023年东南亚电商市场规模已突破1590亿美元,同比增长15%,预计未来五年仍将保持强劲增长。中国品牌正凭借本地化营销、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和内容电商创新策略,迅速打开东南亚市场的大门,为“全球化出海”书写新的篇章。东南亚:跨境电商的掘金风口东南亚作为全球第三大人口聚集地,拥有约6.8亿人口,其中35岁以下的年轻人占比高达70
黑五前夕销量差的一塌糊涂!或与Temu大促抢跑有关?我们公司Temu部门开始爆单了……
匿名用户我的C位从今年9月开始,销量数据和利润同比都是下滑的。进入10月,本以为有秋促就会好点,结果确实不如人意。看到爆单的都是在推万圣节等季节性产品的卖家朋友,确实也是羡慕。进入11月,以为终于迎来了真正的旺季,但截止目前,还不如10月?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亚马逊大促活动时间是所有平台时间最短的,难道大促流量要被其他平台抢光了?我们公司Temu部门都开始爆单了,亚马逊部门却在吃土。「 精彩回帖
“黑五”首轮战报:有欧洲卖家销量翻倍,美站订单增长略显颓势?
暴风宝宝2号匿名用户2024年亚马逊黑五活动已经于11.21零点即北京时间7:00在欧洲开跑。幸运的你,是否在黑五第一天爆单了?就让我先来分享战绩帖,大家冲冲冲!!!「 精彩回帖 」Luciano - 亚马逊欧洲站搬运工,专注欧洲人工搬运,FPS爱好者,不会开挂赞同来自: 城外有个人今年F5的刷新频率比去年低了很多,欧洲今年多事之秋啊,希望欧洲的同学今年能一切顺利,第一次在知无不言晒单。匿名用户涨
小心! 今年黑五网一,你会被对手盯得更紧
如果你在亚马逊前台看到的每一个竞品广告位,都能精确对应到后台具体的广告活动,并快速还原该广告活动的投放策略。对于研究竞品的广告打法,是不是有巨大的价值?明人不说暗话,还是直接用图说话。搜索页首页首行广告位对应的广告活动详情页广告位对应的广告活动上边两个图中红色框就是每个广告位上的产品对应的后台的广告活动ID和投放小组ID的信息。广告活动下方,我们展示了广告活动的投放策略,帮助你快速了解该活动投放的
亚马逊黑五网一即将开始,这几点建议做起来
亚马逊黑五网一即将开始,这几点建议做起来美国站黑五网一即将于今天11/21北京时间下午4点开始,一直到12/2,共计12天。欧洲站已经开始了,听说效果不是很理想。这也是可以预见的,时间跨度拉这么长,效果打折扣是必然的。我几点建议大家可以参考下,自己是否有执行。会员专享折扣尽快提报。黑五网一的会员专享折扣是有打标的,所以除了报名秒杀,最优先推荐的就是报名会员专享折扣。另外会员专享折扣报名后很容易出现
卖家吐槽亚马逊“不公平操作”:新品直接被“隐身”!
最近,亚马逊卖家圈子里炸开了锅!不少卖家反映自己的新品列表莫名其妙地被隐藏了,而这背后竟然和亚马逊自营的“神操作”脱不了干系。新品被隐藏,流量去哪了?根据卖家们的反馈,只要亚马逊自营和第三方卖家销售同款商品,第三方卖家的新品列表可能就直接被隐藏。而且就算卖家给出的价格比亚马逊自营更低,也无法被优先展示,除非买家主动清除所有筛选条件才能找到。这波操作直接让卖家们的商品曝光率直线下降,新品流量自然也就
美国假日季购物趋势:亚马逊等平台仍为82%消费者热门选择
AMZ123获悉,11月20日,据外媒报道,随着黑色星期五临近,电商营销平台Omnisend发布了一项关于美国消费者节日送礼计划的调研报告,揭示了从送礼对象到购物习惯的多方面趋势。报告显示,父母成为美国消费者今年节日购物的首选,51.24%的消费者表示父母在他们的送礼名单上,配偶紧随其后,占比为50.83%。孩子以49%的比例位列第三,这标志着节日购物的重心正在发生变化,不再仅围绕孩子展开。此外,
年底黑五大促,亚马逊丢失的排名回来了!(附方法)
最近,亚马逊卖家圈子可谓是波涛汹涌。关键词排名“凭空消失”,销量断崖式下跌,广告费“烧”得心痛却毫无起色。到底是算法调整还是流量倾斜?别急,今天就来拆解背后原因,并在文末奉上成功率超高的恢复关键词自然排名消失的解决方法。助你在黑五大促中逆风翻盘!黑五当前,卖家圈的“玄学”事件关键词消失,销量下滑,广告费“白烧”从10月中下旬开始,不少卖家反馈:辛苦优化到首页的核心关键词排名莫名暴跌,甚至完全消失。
亚马逊出bug,大批Listing消失!!
正文随着“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的临近,商家们正忙碌地准备着迎接这一年度性的大规模促销活动。然而,近期有商家反映,在对商品详情页进行调整后,商品链接却意外地消失了。根据社交媒体上的商家讨论区和反馈,从两天前开始,他们发现自己的商品链接在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突然消失。这些消失的商品链接有一个共同点:商家在链接消失前都对商品详情页进行了修改,无论是调整价格、更新商品描述还是设置延迟上
《从美国消费看中国优质制造复苏》PDF下载
22 年以来美国面临消费者信心指数和实际购买力的下行,个人消费支出增速放缓。美国零售销售额 10月同比+7.5%,分行业看刚需消费表现优于行业整体,而耐用品消费、可选消费增速低于行业整体。
《百舸争“流”,中国品牌出海流媒体电视营销白皮书》PDF下载
流媒体内容基于网络传输,以点播形式为主可以通过各种电子设备传播。预期在 2024年,将有 21.7 亿人通过付费订阅的流媒体观看视频内容,也就是全球超过四分之一的人口会拥抱这种新媒体形态。1而在美国,已经有 75% 的人口在观看流媒体内容,这一数字已然超过了社交媒体用户或传统电视用户。
《2024年TikTok Shop美区商家增长白皮书-第三季度》PDF下载
随着社交媒体的渗透率和活跃度增长,全球掀起一波网络红人经济,依赖红人的曝光能力和粉丝信任感,带动品牌和商家的生意增长。而抖音全球领先的用户标签和兴趣内容推荐算法,挖掘高质量的内容,并通过内容快速打造大量垂直细分的KOL和KOC,从而推进兴趣电商的发展。从传统电商上的人找货,往兴趣电商的货找人,扩大消费人群和电商的范围。
《2024年美妆个人护理跨境电商专题研究》PDF下载
2023年我国出口前五大市场分别是美国、中国香港、英国、日本和印度尼西亚,占我国化妆品出口总额的48.7%。紧随其后的是韩国,2023年同比增长108.5%,从2022年的第15位飙升到第6。
《2024中国跨境电商海外营销观察》PDF下载
品牌内容营销新增长点正聚焦在社交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增长上,BrandOS评分根据中国出海企业核心诉求及发展特征,通过量化海外社交媒体运营状况,为品牌在各大社媒平台主页提供统一客观参考坐标
《2024 美国、英国、阿联酋年终购物旺季报告》PDF下载
本次研究探讨了塑造数字经济的信念和行为,重点关注了如黑色星期五、白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和双十一等购物高峰期。
《东南亚运动户外电商行业市场洞察》PDF下载
东南亚户外运动市场近年来呈现出迅速增长的趋势。数据显示,当前户外运动相关类别的年增长率已超过100%,市场规模更是突破了3亿美元。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以及运动与健康意识的提升,这一市场的扩展趋势还将持续加强,预计未来几年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2024独立站0-1开店指南》PDF下载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商家选择建立独立站,以更好地掌控品牌、提升用户体验和拓展国际市场。本指南将从独立站的概念、商业模式到网站搭建,为您提供详细的建议与指导。
AMZ123跨境电商
专注跨境行业热点事件报道,每日坚持推送原创深度热文
侃侃跨境那些事儿
不侃废话,挣钱要紧!
跨境平台资讯
AMZ123旗下跨境电商平台新闻栏目,专注全球跨境电商平台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跨境电商平台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AMZ123会员
「AMZ123会员」为出海者推出的一站式私享服务
跨境电商赢商荟
跨境电商行业唯一一家一年365天不断更的媒体!
亚马逊资讯
AMZ123旗下亚马逊资讯发布平台,专注亚马逊全球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亚马逊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跨境数据中心
聚合海量跨境数据,输出跨境研究智慧。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是结合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交流群内大家在交流过程中最常遇到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汇总解答,将会持续更新大家当前最常遇见的问题。欢迎大家加入跨境电商干货集结卖家交流群一起探讨。
品类交流群
跨境资料
官方社区
宠物品类交流群
加入
家居品类交流群
加入
母婴用品交流群
加入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扫码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内容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