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正文

歪国老司机出招:优化PPC的3点tips

亿恩
亿恩跨境电商新媒体(ennews.com),专注于跨境电商、专注行业资讯、专注于实操……
3699
2017-05-04 08:09
2017-05-04 08:09
3699
亿恩
亿恩跨境电商新媒体(ennews.com),专注于跨境电商、专注行业资讯、专注于实操……

2016年年末,有做PPC广告的卖家应该都有发现,ppc的花费明显见涨。

 

2016年1月至7月,亚马逊产品类别的平均竞价上涨了约20% (从0.28美元涨至0.34美元),各个类别(除了music & sports memorabilia)的cpc价格都在攀升。

 

尤其是2016年10月份亚马逊颁布了禁止通过激励获取review的政策后,很多卖家转而使用位数不多的,为亚马逊合法的营销策略之一——ppc来获取潜在reciew。竞争者多了,也更加剧了ppc 的价格的上涨。

 

2017年3月份,亚马逊又放低了卖家的准入门槛,这又导致大批人进入这个“地盘”,PPC领域所受到的挑战越来越大。那么学会优化PPC,在必要环节节约越算并且达到最大效果相当重要。

 

一,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能力。

 

为了测量参加过的各种竞争活动,首先你需要准确去跟踪一个产品跑ppc的花费。

 

ACoS (即Advertising Cost of Sale) 是测量PPC活动的一个重要指标。 ACoS标志着广告花费与销售的比例:

 

ACoS% = ad spend ÷ sales=(Bid*Clicks)/(Price*N)

 

举个例子,如果一个产品售价是100美金,而广告花费是25美金,那么ACoS 就等于25÷100=25%。换句话说,你每销售获得一美元,有四分之一花在广告上。

想一下,你做PPC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获取利润,你就需要将平衡这两者。

 

这就对你的广告支出会有一个严格的审查,确保了产品总是有一个边际利润。

 

Note::跑PPC另外一个典型的用法是提升销售,提高新产品BSR,但为了完成这个目标,你可能会在短期内不会盈利。

 

盈亏平衡点时的ACoS是什么?

 

盈亏平衡点时的ACoS指的是在没有算进广告花费之前的纯利润。作为一个seller,只要你的ad spend少于纯利润,就不会有利润损失。纯利润就是从销售价里扣除Amazon fees, FBA fees,以及运费等之后总额。

如上图,我们按照这个算法来举例子,得到的纯利润是35%,这也是你的盈亏平衡节点时的Acos。那只要你在PPC上的花费不超过35%,就不会亏损。

 

如何确定 target ACoS?(目标ACoS

 

广告活动的目的就是获取利益,那你必须去限定一个你想获取的纯利益数值,所以广告预算必须是经过详细核实的。这就是你要确定目标Acos的原因。

 

我们接着以上述例子来简单说明,如果盈亏平衡节点是30%,如果除去广告支出后你想获取最后10%的利润,那ad spend的最高不能超过20%,而这20%就是你的目标ACoS

 

目标ACoS的作用就是能对广告预算有一个严格的控制,确保产品处于盈利状态。

 

二,竞价长尾关键词

 

从今年的各类产品的关键词竞价综合情况来看,关键词bid在一直水涨船高,那些能够增加排名的关键词不是你想得,想得就能得~

 

也只能长叹一句:首页keywords出不起啊

 

所以长尾关键词优点是最精准,转化率也高的。长尾关键词通常是一个包含三个以上关键词的短语,它是根据用户搜索中最突出最常用的为依据,也就意味着目标用户处在转化漏斗中的最低端,因为有很少产品会去竞争长尾关键词,那么你的CPC相对也会很低。

 

如何查找长尾关键词?

 

首先进入你的 Search Term Report (‘STR’)去查找那些高转化率但是曝光比较低的search terms ,然后将他们添加到手动Campaign。


然后,如果是想获得长尾关键词的broad list,仅仅通过str去搜寻是不够的。而且它整个过程是相当乏味的,相关关键词也仅有20个左右。


利用 Sonar (免费亚马逊关键词工具)能够很快扩大长尾关键词规模,只要输入一个关键词相关到产品里,然后从结果里找出最相关那个就OK。


 Sonar 会显示出每个关键词搜索量的估计值

Tip:将在STR里找到的长尾词复制粘贴到 Sonar 中,然后生成一个相关的关键词列表,然后可以通过导出Excel添加到PPC campaign中去了。

 

是通过广告数据的积累得出来的。broad--长--phrase--长--exact,这样一步一步筛选出转化率高的精准的长尾关键词。

三,移除否定关键词

 

之前有提醒过卖家否点关键词要尽快移除,因为烧钱又没有转化,你留它干嘛的?否定关键词限制了搜索量和曝光量,移除的话姐节省了广告成本,因此如果你不想通过关键词来排除与不相关的关键字,或那些你不希望自己产品或品牌与之相关的关键字,这样就可以毫无遗憾地快速移走它们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有人会拿Negative Keywords做一些优化产品定位的事,也就是使用Negative Keywords来阻止广告搜索边缘关键字或你不希望自己品牌与之相关的关键字的顾客显示。除了提高效率之外,还可以使用Negative Keywords根据我们想向顾客推荐的产品,将不同campaign中关键字汇集起来。

 

比如,有位客户想搜索太阳镜,你就可以使用negative keywords(沙滩帽、 木质眼镜和等相关的关键字 来过滤掉非相关关键字,因为我们知道这位顾客只需要寻找"太阳镜"。使用negative keywords可将非相关关键字从竞价关键字中移除。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2024年美国宠物食品行业新动向:网购与健康需求引领趋势
AMZ123获悉,近日,美国宠物用品协会(APPA)发布了最新2024年美国宠物食品行业报告。1. 2024年全球宠物食品市场概况虽然面临经济压力,宠物行业依然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2023年美国宠物行业总销售额超过1470亿美元,同比增长7.45%。其中,宠物食品和零食的支出增长10.8%,达到644.1亿美元,兽医护理及相关产品的支出增长6.7%,达到383亿美元,宠物用品、活体动物和非处方药
“为什么有的人说WOOT推广效果好,有人说不行?”——WOOT的作用是锦上添花,还是雪中送碳?
在开始这个话题前,先跟老铁们闲聊几句。曾经有运营小伙伴问我,现在亚马逊抓的那么严的情况下,怎么还是能见到有卖家游走在风险的边缘呢?其实,本质就是各家有其生意经,每家生存策略不尽相同。有的人,遵循平台守则,以平稳长续为追求;而有的人,信奉“富贵险中求”,在时间成本及风险之间对“铤而走险”做出了坚定的抉择。当然,不管类目里的“刺头”如何扒拉,循规而行的卖家依然是大多数,正如选择与巧豚豚WOOT CN合
韩国美妆需求激增,亚马逊韩国美妆卖家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90%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自2017年以来,已有1万多名卖家进入亚马逊韩国站销售韩国产品,今年亚马逊上的韩国美妆卖家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90%,新卖家的总销售额比去年增加了四倍多。随着韩国美妆风靡世界,全球对韩国时尚和美容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COSRX、TIRTIR、ANUA和Beauty of Joseon等韩国独立品牌,通过提供创新且高质量的产品,成功赢得了美国和欧洲市场的青睐。同时,
Temu成韩国新增下载量最高应用,女性用户占主力
AMZ123获悉,12月19日,据外媒报道,根据数据服务商IGAWorks的数据,Temu成为今年前11个月韩国成年人新增下载量最高的应用。数据显示,Temu女性用户增长显著,20至29岁女性用户达192万人,高于男性用户的144万人。30至39岁女性用户为212万人,男性为175万人。40至49岁女性为284万人,男性为210万人。而50岁以上男女用户分别为199万和200万人,差距较小。从全年
范冰冰做跨境半年后,带着品牌入驻TikTok Shop!
谈及今年6月令人印象深刻的跨境焦点话题,“范冰冰入驻TikTok做跨境电商”必属其一。6月1日,范冰冰及其旗下品牌官宣入驻TikTok。彼时,前娱乐圈“顶流”的范冰冰和现社交平台“顶流”的TikTok,二者在跨境电商领域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受到了一众业内人士的关注。不知不觉间,时间已过去近半年。近期,范冰冰及其旗下品牌又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AMZ123获悉,12月19日,范冰冰在TikTok账
11th Street 11月活跃用户达923万,连续9个月营业利润盈利
AMZ123获悉,近日,韩国电商平台11th Street宣布,其市场部门自2024年3月以来,已连续9个月实现营业利润盈余。这一成果得益于公司以盈利为导向的经营策略,并通过降低固定成本、优化促销活动和增强客户服务来提高经营效率。11th Street成功举办的“双十一大狂欢节”购物活动,也帮助其吸引了大量客户并提高了销售。在具体表现上,11月11th Street的月活跃用户数(MAU)达到了9
史上最大规模罢工!亚马逊多个热门仓或停摆
亚马逊似乎正陷入了一个无法逃脱的“莫比乌斯环”。每逢旺季或大促时节,伴随猛增的订单量,物流危机、包裹延误潮也如影随形,电商卖家纷纷表示“我太难了...”。亚马逊多个热门仓开始罢工KJ123获悉,近日亚马逊美国员工工会与国际卡车司机兄弟会(IBT)宣布将在圣诞节前夕联合发起一次“美国历史上针对亚马逊的最大规模罢工行动”。图源:X而此次发起罢工的主要原因是亚马逊拒绝承认工会,且无视了此前工会提出了12
Shopee开设马瑙斯首个物流中心,加强巴西物流布局
AMZ123获悉,12月19日,据外媒报道,Shopee宣布在巴西马瑙斯设立首个物流中心,以加强亚马逊州及整个北部地区的物流网络,提升市场配送效率。据了解,此次扩张旨在优化“最后一英里”配送服务,满足区域卖家和消费者的物流需求。除新设的马瑙斯物流中心外,Shopee还在北部地区的帕尔马斯和贝伦设有两个物流中心,为卖家和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支持。目前,Shopee在巴西已建成12个配送中心,包括1
2024年美国宠物食品行业新动向:网购与健康需求引领趋势
AMZ123获悉,近日,美国宠物用品协会(APPA)发布了最新2024年美国宠物食品行业报告。1. 2024年全球宠物食品市场概况虽然面临经济压力,宠物行业依然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2023年美国宠物行业总销售额超过1470亿美元,同比增长7.45%。其中,宠物食品和零食的支出增长10.8%,达到644.1亿美元,兽医护理及相关产品的支出增长6.7%,达到383亿美元,宠物用品、活体动物和非处方药
“为什么有的人说WOOT推广效果好,有人说不行?”——WOOT的作用是锦上添花,还是雪中送碳?
在开始这个话题前,先跟老铁们闲聊几句。曾经有运营小伙伴问我,现在亚马逊抓的那么严的情况下,怎么还是能见到有卖家游走在风险的边缘呢?其实,本质就是各家有其生意经,每家生存策略不尽相同。有的人,遵循平台守则,以平稳长续为追求;而有的人,信奉“富贵险中求”,在时间成本及风险之间对“铤而走险”做出了坚定的抉择。当然,不管类目里的“刺头”如何扒拉,循规而行的卖家依然是大多数,正如选择与巧豚豚WOOT CN合
Temu成韩国新增下载量最高应用,女性用户占主力
AMZ123获悉,12月19日,据外媒报道,根据数据服务商IGAWorks的数据,Temu成为今年前11个月韩国成年人新增下载量最高的应用。数据显示,Temu女性用户增长显著,20至29岁女性用户达192万人,高于男性用户的144万人。30至39岁女性用户为212万人,男性为175万人。40至49岁女性为284万人,男性为210万人。而50岁以上男女用户分别为199万和200万人,差距较小。从全年
韩国美妆需求激增,亚马逊韩国美妆卖家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90%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自2017年以来,已有1万多名卖家进入亚马逊韩国站销售韩国产品,今年亚马逊上的韩国美妆卖家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90%,新卖家的总销售额比去年增加了四倍多。随着韩国美妆风靡世界,全球对韩国时尚和美容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COSRX、TIRTIR、ANUA和Beauty of Joseon等韩国独立品牌,通过提供创新且高质量的产品,成功赢得了美国和欧洲市场的青睐。同时,
《2024年东南亚新能源应用产品电商行业市场洞察报告》PDF下载
东南亚是全球能源需求最旺盛的地区之一。根据国际能源署(IEA)预测,2050年东南亚地区的能源需求预计增加2倍。这主要是因为东南亚高度依赖化石燃料,未来可能面临价格波动和供应风险。因此,各国陆续出台了相关政策,鼓励与支持低碳能源转型。
《中国企业全球化运营白皮书》PDF下载
2024年,当我们谈起中国企业出海与全球化的时候,我们已经有和过去完全不同的语境:一方面,“不出海,就出局”,已经成为近期一些中国出海企业的信条,他们已将出海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长期主义选择;另一方面,政府也出台鼓励中国科技企业出海的政策,出海已经成为一种新的企业时尚,少数尝到出海红利的中国企业惊讶于时局变化之快,一些企业出海不足5年就已经获得快速的业务增长,出海真的可以遇到蓝海。
《2024Q1 美国站消费者趋势报告》PDF下载
大多数消费者(52%)表示他们在2024年第一季度的总体支出与去年第四季度大致相同。这与过去三年不同,因为报告第一季度支出与第四季度相似的消费者比例较低。这可能归因于2023年消费者报告通过提前购物、购买较少礼物以及采用其他节省资金的策略来减少节日支出。
《出口中东跨境电商行业洞察报告》PDF下载
2023 年,全球消费需求持续转向线上,中国出口跨境电商持续增长,海外电商机遇广阔。对于中国出海品牌和卖家来说,持续挖掘新增量,在全球市场解锁新蓝海,是大势所趋。
《2024年X中国品牌出海营销白皮书》PDF下载
“不出海,就出局”成为中国工商界最火的流行语之一。越来越多的中国新春伊始,企业将出海作为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布局全球市场,寻求新的增长空间。
《政策鼓励下,看好跨境电商和海外仓发展前景》PDF下载
新兴电商平台 Temu、shein 纷纷布局“半托管”模式,有望提升家具线上渗透率及海外仓需求。24 年1月,速卖通开放半托管模式。24年3月,Temu 在美国上线半托管模式,半托管模式中,商家需要负责供货、物流仓储和广告、售卖等环节。
《亚马逊消费品类趋势洞察》PDF下载
趋势洞察,预测潜力爆款 全球消费品类电商行业发展概览 全球消费品类消费趋势解读 美欧日三大站点消费品类选品推荐
《亚马逊时尚品类趋势洞察》PDF下载
洞察与解读行业发展概况、全球时尚品类前沿消费趋势,为新品研发、迭代寻找更多灵感,挖掘更多爆款思路与商机。 1.介全球时尚品类行业发展概览 2.全球时尚品类消费趋势解读
欧洲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欧洲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欧洲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欧洲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跨境数据中心
聚合海量跨境数据,输出跨境研究智慧。
AMZ123卖家导航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自我介绍
亚马逊资讯
AMZ123旗下亚马逊资讯发布平台,专注亚马逊全球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亚马逊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侃侃跨境那些事儿
不侃废话,挣钱要紧!
北美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北美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北美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北美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亚马逊公告
AMZ123旗下亚马逊公告发布平台,实时更新亚马逊最新公告,致力打造最及时和有态度的亚马逊公告栏目!
AMZ123会员
「AMZ123会员」为出海者推出的一站式私享服务
Activities
活动
Information
跨境资讯
跨境资讯
Group
社群
品类交流群
跨境资料
官方社区
宠物品类交流群
加入
家居品类交流群
加入
母婴用品交流群
加入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扫码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内容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