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Z123跨境卖家导航
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正文

亚马逊三个广告位如何布局(送20本杂志)

一味君
一味君 ,四年的亚马逊经验,喜欢分享喜欢交朋友,期待与你一起交流。
1813
2024-05-29 12:01
2024-05-29 12:01
1813
一味君
一味君 ,四年的亚马逊经验,喜欢分享喜欢交朋友,期待与你一起交流。

一,开篇之言

二,亚马逊三个广告位如何布局

三,一味君的亚马逊社群



一,开篇之言


老铁们好,我是君哥。


君哥的社群在成为【对卖家真正有用的社群】,一个意分享干货舍得利他的社群,然后还没有进入君哥的社群,铁子们点击下面这篇文章查看:

【一味君亚马逊社群(高质量低成本)】



二,亚马逊三个广告位如何布局


今天给铁子们聊聊三个广告位置的逻辑,如下图:


铁子们看到这张图片就会问一些问题:

  1. 开广告是直接把三个广告位置都做加成么?

  2. 三个广告位置的BID怎么给?

  3. 竞价策略怎么给会比较好?

  4. 等等问题


君哥说说我实操的广告心得逻辑,这篇文章只针对新品开售开广告的时候。


目前我给新品的竞价策略,我直接用【固定竞价】策略,这个策略对于新品来说更加可控,曝光/点击/转化会更加可控,对于秒杀或者促销互动来了,某些广告活动可以启动【提降策略】,链接进入稳定期再采用【仅降低】策略。


那么三个广告位置,我是怎么布局的,以及给到多少竞价合适点?君哥以某个关键词为案例,用一个【点】和铁子们说明情况。


比如新品要打dash cam 4k 这个关键词,ABA排名10万左右。如果新品直接打【首页顶部】会面临什么情况? 以一个案例为基础,新品50美金,类目的平均转化率为5%,上到首页的CPC要3美金以上。


通过这个条公式来计算:

ACOS=CPC/CVR/客单价


新品直接硬抗上首页,大概率转化率不到3%,为什么?

1. 价格优势不大

2. 评论没优势

3. 链接关键词没有权重


通过计算:

ACOS=3美金/3%/50美金=200%


ACOS真的会爆表,除非新品做了评论操作和真的有很大的优势,要不直接冲上去首页,和那些几千条几万条的头部链接来比真的没有多大优势。


虽然首页顶部的点击率高,但是转化率差,这个关键词的自然排名也上不来或者稳不住!!!



再来看看,如果新品直接开始打【商品页面】,CPC大概1美金就有曝光点击,但是转化率很差,在2%以内,再次来计算:


ACOS=1美金/2%/50%=100%


虽然ACOS比不上首页的离谱,但是会出现曝光量大,点击率很低,点击率可能低于0.1%,以及转化率差!这样的操作对新品来说,很容易被亚马逊系统收录为四不像,没办法打标签。因为新品打了关键词的【商品页面】,新品就会出现在不同种类产品的商品页面里面。就会导致有大量曝光很少点击的局面。 


铁子们也要特别注意!!!新品一定要重视【点击率】,并且是精准有效的点击率!!



那么怎么处理?三个位置怎么布局?铁子们可以看下面的逻辑思维:



还是用dash cam 4k 关键词为案例


第一阶段广告活动1:打其余位置

  1. 只放一个关键词(dash cam 4k)

  2. 开精准匹配

  3. 固定竞价策略

  4. BID加成(100%+)

  5. 基础CPC


CPC和BID如何给,计算出来【基础CPC】,假如ACOS30%为毛利率平衡点。假如其余位置能够达到类目平均转化率5%。那么推出来:


ACOS=基础CPC/平均CVR/客单价

30%=基础CPC/5%/50

基础CPC=0.75


基于这个关键词的建议竞价在1.5以上才有曝光点击,因此BID加成先给到100%,不够再逐渐加起来。 一直加到dash cam 4k关键词的广告位置在前3页。这样的关键词广告位置控制在第2页或者第3页就行,不需要干到第1页。



当此自然关键词稳定在前3页,建议稳定在第2页,再来做下一步的操作;


第二阶段广告活动2打首页顶部

  1. 只放一个关键词(dash cam 4k)

  2. 开精准匹配

  3. 固定竞价策略

  4. BID加成(500+)

  5. 基础CPC50%以内


上面的基础CPC是0.75,这个CPC给到0.75*50%=0.375, 或者0.3以内,主要是要做BID大幅度加成。给到500%以上。 这样可以确保所有的广告曝光点击在首页顶部。


这个广告活动的开启,让关键词dash cam 4k 的自然排名稳定在第1页,此广告活动2的每日广告预算不建议给很多,可以按照下面计算:


稳住首页的订单计算(可以参考卖家精灵上首页订单数据)

广告活动1出单数量

广告活动2出单数量

自然排名出单数量(预估)


广告活动2的目的不是用大预算来烧出来,而是用有效预算做到精准可控,从而让自然排名从2/3页稳住提升到第1页。




当此关键词的自然排名稳定在第1页,再来启动广告活动3:


第三阶段广告活动3打商品页面

  1. 只放一个关键词(dash cam 4k)

  2. 开精准匹配

  3. 固定竞价策略

  4. BID加成(500+)

  5. 基础CPC50%以内


为什么要这个阶段才来打商品页面?首先我们的关键词dash cam 4k 已经稳定在首页,亚马逊已经给我们的产品打上标签,已经知道我们这款产品是什么,比如是单录链接(单个镜头),并且有4k属性,而且出现在首页也会出现货比三家,单录链接和单录竞品做对比,从而实现了自然关联流量。


因此让我们再次打dash cam 4k 商品页面的流量,亚马逊就会给我们匹配上下面的流量:


  1. 出现在单录链接的商品页面(降低不是单录的商品页面)

  2. 出现在带有4k链接的商品页面(降低不是4k的商品页面)


从而让曝光量降低,让点击率提升起来,让转化率提升起来,并且随着时间的增加,评论多了,链接有了价格优势,链接也有了权重,再回来打商品页面的流量性价比会更加高。



所以对于这三个广告位,不建议一起启动,而是分成阶梯来操作,对于ABA10万名内的关键词,可以采用【一个广告活动一个广告组一个关键词一种广告位】来操作,这样可以做到精准高效可控。对于ABA高于50万,可以采用【一个广告活动一个广告组多个关键词一种广告位】。



今天君哥就讲到这里,后期给铁子们补给更多有意思的广告知识点。

从亚马逊到速卖通,从用户画像到消费决策
点击获取《方舟品类出海报告-户外储能篇》,为你揭开户外储能的全球机遇!
目前30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AI助手影响网购决策,69%英国消费者信任AI购物助手
AMZ123获悉,近日,Adobe Analytics最新调查显示,英国消费者对AI助手的接受度正在快速提升,尤其是在网购过程中。69%的英国消费者信任AI助手提供的购物信息,表明AI在电商领域的应用正在成为主流。这项针对2,000名英国消费者的调查发现,76%的受访者认为AI让生活变得更轻松,同样比例的受访者希望生成式AI代理不仅能提供信息,还能代表他们执行任务,包括自动下单。AI助手在购物中的
直播电商崛起,78%欧洲卖家计划扩大业务
AMZ123获悉,日前,据外媒报道,国际直播购物平台Whatnot发布的《直播销售革命:2025年欧洲市场报告》显示,直播购物在欧洲快速增长,今年有37%的消费者更频繁地使用相关平台。报告指出,直播购物正在英国及欧洲大陆蓬勃发展,预计到2030年,市场收入将达到6500万英镑。麦肯锡预测,到2026年,直播购物可能占在线销售总额的20%。与此同时,78%的欧洲直播卖家计划在2025年扩大业务,表明
淘宝在东南亚市场排名上升,马来下载量激增400%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随着淘宝正式推出英文版应用,标志着阿里巴巴在东南亚市场迈出重要一步。这一举措旨在降低语言障碍,吸引更多非中文用户,同时提升跨境购物体验,并加强与本地电商平台的竞争。在东南亚这一快速增长的电商市场,淘宝的扩张策略预计将对现有格局产生深远影响。淘宝的英文版应用大幅提升了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市场的可访问性,使用户能够直接使用英语浏览商品详情、查看价格,并以本地货币
塔吉特加速Target Plus扩张,目标四年内GMV50亿美元
AMZ123获悉,日前,据外媒报道,塔吉特正加快电商市场扩张步伐,计划在到2029年将其第三方在线市场Target Plus发展为价值50亿美元的业务。据了解,Target Plus自2019年推出以来,通过严格筛选卖家,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在线购物体验。不同于亚马逊和沃尔玛的开放式平台,塔吉特采取更具选择性的策略,仅与符合品牌标准的合作伙伴合作。这种模式不仅增强了消费者信任,还确保在线市场与塔吉
中国姑娘出海卖假花,年营收超1100万美元
真花不如假花“香”,TikTok仿真花周销破万
铺货卖家要不要打广告?铺货卖家广告痛点解析(上)
亚马逊铺货模式作为一种快速切入市场、测试产品潜力的策略,近年来备受卖家青睐。然而,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和消费者行为的变化,越来越多的自发货卖家开始面临一个关键问题:是否需要投入广告预算来提升销量?本文将深入剖析铺货卖家在广告投放中的常见困境,探讨广告对铺货模式的实际影响,为卖家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亚马逊铺货型卖家自发货模式下的广告痛点及解决方案广告痛点:未赢得购物车(Buy Box)导致无法投放
乐天引入送货机器人,推动日本自动配送服务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乐天集团正在利用美国Avride公司的先进机器人技术,推动日本的最后一英里自动配送服务。这些送货机器人配备了LiDAR(光检测和测距)传感器,与自动驾驶汽车使用的技术类似,并结合了Avride专有的自动驾驶算法,以提升配送效率和安全性。最新版本的送货机器人货柜容量达到54升,是上一代的两倍多,使其能够装载更多订单,减少在人行道上的往返次数。尽管每台机器人可以一次
eBay德国站春季购物趋势:园艺、汽配等品类需求激增
eBay123获悉,日前,据外媒报道,eBay德国站发布的《2025年春季购物报告》显示,德国消费者在园艺、健身和汽车保养方面的支出大幅增长,植物、工具、健身器材和轮胎等品类需求激增。据了解,该报告对2500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随着春季临近,德国人计划开展各种春季项目:超过一半(58%)的人计划打理家庭花园和阳台,四成计划进行大规模春季大扫除清理杂物,近三分之一准备进行汽车或摩托车维护,近四分之一
2025年是做亚马逊最难的一年么?
012023年的黑五网一不值得期待我们在谈论2023年的黑五网一之前,先问个问题,你记忆里第一次的黑五网一是什么样子?——是2010年,深圳TOP跨境电商公司陆陆续续成立,现在叱咤风云的王总,邹总,肖总,阳总等等一众大佬们,回想起当年,没准也是在一个半工位半仓库的小办公室里,一边盯紧屏幕上的订单,一边忙活着自发货贴标打包?——是2018年,你在23岁的那个夏天毕业了,看着自己简历上的英语四六级还算
亚马逊发布提醒通知!卖家发货或受影响
正文近期,亚马逊美国站卖家收到亚马逊主题为”全球贸易政策动态“的邮件。邮件内称,由于全球贸易政策出现变动,可能会对发往美国和其他国家的货物运输产生影响。建议卖家赶紧和合作的物流服务商联系,了解一下面对政策变化需要做出哪些调整。而且特别强调,卖家一定要提供准确、完整的商品信息,不然货件可能会延迟,还会被额外收费或罚款。或与”T86清关政策取消“有关?!收到邮件的卖家纷纷感到疑惑,因为亚马逊并没有说明
亚马逊推出照片应用新功能,用户可直接通过图片购物
AMZ123获悉,日前,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在其照片应用Amazon Photos中推出了人工智能购物功能,用户可通过搜索图库中的照片,识别商品并直接在亚马逊平台上查找和购买类似产品。据了解,该功能利用AI技术分析用户存储的图像,识别其中的可购商品,并提供购买链接。用户只需打开Amazon Photos应用,找到包含目标商品的照片,并点击Lens图标,即可启动AI识别工具。随后,系统将自动扫描图像,
亚马逊FBA新规生效,卖家利润腰斩!
正文3月31日,美国FBA丢货赔偿政策正式生效!在去年12月,亚马逊美国站更新了FBA赔偿政策,针对在亚马逊配送中心丢失的FBA商品(下单前),将按照商品的制造成本对卖家进行赔付,而不再是按照销售价格赔偿标准。制造成本是指卖家从制造商/批发商/转销商处采购商品的成本,可简单理解为“采购成本”。如果是制造商,那么就指生产该商品的成本。简单来说,就是以后如果你的货件在FBA仓库被搞丢了,不管你这个产品
亚马逊4月的这些新规对卖家影响巨大!
四月份,亚马逊又双叒叒推出一系列新政策,涵盖库存管理、包装要求、物流费用、EPR合规等多个方面。要是没跟上这些变化,不仅可能让库存遭遇强制清理,甚至店铺也可能面临被限制销售的风险!这波政策调整,卖家朋友们一定要抓紧时间调整策略,提前应对!超龄库存新规:存放超270天将被清理!⏳ 4月4日正式生效亚马逊这次直接缩短了FBA库存的“超龄”标准,从原来的365天改为270天!这意味着,如果你的库存在FB
亚马逊宣布推出Nova Act,AI代理领域竞争升级
AMZ123获悉,3月31日,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宣布推出可自动浏览网页并处理任务的通用AI代理Nova Act,与OpenAI、Anthropic等科技公司在AI代理技术领域展开竞争。据了解,Nova Act由亚马逊新成立的AGI实验室研发,具备自主操作网络浏览器的能力,能够执行多种在线任务。它不仅可搜索商品、添加购物车、完成支付,还能跟踪价格变动、提交费用报销、管理日程等。借助这项技术,亚马逊希
TikTok出售倒计时!特朗普称将在4月5日前达成协议
TT123获悉,4月1日,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表示,将在4月5日截止日期之前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达成出售该应用的协议。此前,他已将原定于1月的截止日期延长,以推动交易达成。据知情人士透露,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正考虑对TikTok美国业务进行少量少数股权投资,并可能与字节跳动现有的非中国股东(由海纳国际集团和泛大西洋资本集团牵头)联手注资竞购。目前,该集团已成为竞标领跑者之一。
亚马逊因销售“第51州”商品引发抗议,超5.7万加拿大人要求下架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因销售涉及“加拿大为美国第51州”主题的商品在加拿大引发广泛不满。一份请愿书已获得超过5.7万名加拿大人的签名,要求该公司下架这些商品。相关产品包括印有“让加拿大再次伟大”口号的T恤、标有美国国旗覆盖北美地图的贴纸,以及写有“第51州”字样的帽子。这些商品被认为是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近期威胁“要将加拿大并入美国”的呼应。请愿书的发起人、安大略省居民Su
《清华大学第四弹:DeepSeek+DeepResearch:让科研像聊天一样简单》
DeepSeek能做什么? DeepSeek搜索要怎么做? DeepSeek输出效果如何?
《清华大学第三弹-普通人如何抓住DeepSeek红利》PDF下载
Deepseek是什么? 口Deepseek能够做什么?-一在工作、学习、生活和社会关系中解决问题 如何提问?让AI一次性生成你想要的东西
《清华大学第二弹:DeepSeek赋能职场》PDF下载
DeepSeek 三种模式对比 基础模型(V3):通用模型(2024.12),高效便捷,适用于绝大多数任务,“规范性”任务深度思考(R1):推理模型,复杂推理和深度分析任务,如数理逻辑推理和编程代码,“开放性”任务联网搜索:RAG(检索增强生成),知识库更新至2024.7
《清华大学第一弹DeepSeek:从入门到精通》PDF下载
·Deepseek是什么? ·Deepseek能够做什么? ·如何使用Deepseek?
《2024 TikTok Shop年度调研报告》
回首2024年,TikTok Shop的具体市场表现如何?其短视频+直播的营销方式有何突破?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否向好?这些问题无疑是行业内外关注的焦点。 有鉴于此,TT123深入调研,推出这份 2024 TikTok Shop 年度调研报告,报告内容涵盖TikTok Shop市场表现、营销洞察、平台动态及趋势前瞻等多个关键点,助力从业者锚定 2025 年出海方向,把握新机遇。
《2023年中国企业出海信心报告》PDF下载
疫情政策调整、俄乌冲突、美联储加息等事件深刻影响着行业发展。此外,渠道隐私政策变化、消费者趋于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和产品需求的变化也在不断重塑营销生态环境。
《2023-2024年中国企业出海发展研究报告》PDF下载
我国企业出海已经迈入4.0阶段,并已形成较为完善的产业生态。企业出海指企业通过自建、投资或合作等方式开拓国际市场,将产品、服务和品牌推向全球。
《2024跨境电商行业年度报告》PDF下载
2024 年,以出海四小龙为首的中国跨境平台携优质产业集群出海,由亚马逊所主导的全球电商生态迎来加速变革与洗牌,头部平台玩家之间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通过商业模式、渠道网络、服务体系的横向拓展与纵向加深打造差异化壁垒。
亚马逊公告
AMZ123旗下亚马逊公告发布平台,实时更新亚马逊最新公告,致力打造最及时和有态度的亚马逊公告栏目!
亚马逊资讯
AMZ123旗下亚马逊资讯发布平台,专注亚马逊全球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亚马逊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北美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北美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北美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北美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跨境科普达人
科普各种跨境小知识,科普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AMZ123选品观察员
选品推荐及选品技巧分享。
AMZ123卖家导航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自我介绍
欧洲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欧洲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欧洲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欧洲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AMZ123会员
「AMZ123会员」为出海者推出的一站式私享服务
Information
跨境资讯
跨境资讯
Group
社群
品类交流群
跨境资料
官方社区
宠物品类交流群
加入
家居品类交流群
加入
母婴用品交流群
加入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扫码咨询
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