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站外效果怎么样(亚马逊站外是什么意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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跨境电商亚马逊怎么样
亚马逊跨境电商不是骗人,跨境电商说白了,就是把自己的产品卖到国外市场,既然要卖货,那就离不开平台,可能很多人都会在平台选择上下功夫,比如什么平台投入少,利润还很高。其实这一点大家不用过多的思考,目前做跨境电商的主流平台就是亚马逊。你问项目可靠不可靠肯定是可靠,因为国家扶持,在一个现在发展的情况你应该也比较清楚,疫情之后才火起来,不过确实,做亚马逊的有赚的有亏的。这个亏是怎么造成的呢?亚马逊说白了就是一个电商购物平台,不同的就是亚马逊针对全球开店,是平台都有新规则制度,不会选品、或者规章制度不懂违反了平台制度。这些都会造成不赚钱的可能,就像我虽然做了四年多了,刚开始那一年因为这些也走了很多弯路慢慢一步一步到现在,创业哪有百分百赚钱的,都多少少少有风险。只要认可项目趋势,利润,这些风险都有方式方法规避掉。投资不大,因为不需要自己囤货压货,还有一个不赚钱的原因因为自己不上心,店是给自己开的,前期需要花时间无摸索去研究,实实在在做亚马逊的没有不赚钱的,都能拿到结果。成为亚马逊大佬,需要一定的时间,沉淀积累,如果你就是每天花一两个小时打理运营的话,想要达到对基本操作非常熟悉,知道选品运营的重点,思路,以及广告的投放至少几个月的时间。如果你是全职的话,那就还说了,基本半个月就可以独立操作了,但只是会操作,达到熟练需要长期去积累,这不用我多说,大家应该都理解的。
亚马逊个人开店效果
您好,请问您想问的是亚马逊个人开店效果怎么样吗?亚马逊个人开店效果不错。因为
1、利润相对于其他平台更高一些。该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注重用户体验。就跟各大市场来看的话,是属于中高端市场。同时,它有效降低了供应和存储成本,商家们可以获得更高的利润。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商家选择平台的时候首先都是亚马逊。
2、不太依赖客服这一块。亚马逊卖家和买家是不会直接点击对话框就进行对话的。买家只能使用电子邮件咨询卖家,卖家只要在24小时内回复就可以了。
3、不用太过于追求艺术感。对于中国,可能是照片有设计感一点,情绪到位一点,或者华丽富贵一点就会吸引很多青睐。但亚马逊并不需要这些浮夸的东西。外国人更注重商品的真实性。他们不需要像淘宝那也搞一堆的模型和什么背景搭配的。所有的亚马逊产品都有单一的白色背景,没有标志、水印等。所以,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的需求,除了满足消费者的感官,真实性以及图片高清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商家只要保证商品质量才是核心。
亚马逊站内广告效果不好,怎么优化
1、确定PPC广告活动的目标
首先要明确创建Amazon PPC广告系列是为了将我们的广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
运行PPC广告的两个主要目标是:
获得最大的利润(需要计算ACoS目标);
获得最大的销售(需要计算ACoS盈亏平衡)
2、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何为ACoS?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ACoS%=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假设卖家的PPC广告目标是保持产品盈利能力,那么卖家就需要确定盈亏平衡时的ACoS和自己设定的目标ACoS。这将让卖家更紧密地检查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始终有盈利能力。
*注意:运行PPC广告的另一个典型用途是提高销售额,并提高新产品的BSR排名。在这种情况下,卖家可能会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润损失来实现销售额或BSR排名增长。
盈亏平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考虑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只要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就不会造成损失。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所有费用(亚马逊平台销售费用、FBA费用、运费等),得到的金额。
3、优化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那么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要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紫鸟数据魔方”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从结果中选择最相关的关键词即可。
4、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关于否定关键词,建议卖家积极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关键词,因为卖家可能会在无利润的关键词上浪费更多广告费用。
而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5、分析优化PPC广告效果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付费广告报表是我们必须重视的,因为分析亚马逊PPC广告的效果,我们才能从问题找原因,从原因入手更好的优化广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卖家会去研究亚马逊给出的广告报表(亚马逊的AD report)
这边建议大家可以使用“酷鸟卖家助手”PPC广告管理:PPC广告授权后并开启广告同步后,系统将为您同步PPC广告数据,让您更方便的在酷鸟上查看PPC广告的总体概况及活动、广告组、产品和关词的各项数据。
比起亚马逊的AD report,酷鸟卖家助手多维度展现广告数据让卖家更直观的分析广告投放效果,有助于卖家更正面的对自己的PPC广告效果进行评估、改良。
亚马逊直播上线大半年,卖家们直播效果怎么样
直播效果总体来说还行,有效地提高了自家店铺的购买量。亚马逊是要早于淘宝、京东的电商,只不过它起源于国外,对于这个平台我们甚至可以将其称之为电商鼻祖。但在国内电商的不断发展下,近期也曝出了亚马逊将要退出中国国内市场的消息,当然同为电商平台相互之间的竞争不可避免。
而它们相互之间的学习和模仿也是非常常见的,比如有人说京东模仿了亚马逊的会员购物模式,又比如说,近期有小伙伴上亚马逊开始模仿淘宝推出的直播模式。直播购物,这个目前在淘宝上可以说是随处可见了,在过去不久的3.7女王节,大家应该也有看到李佳琦爆炸式的带货能力。大家知道吗,去年淘宝直播上的观看人数突破了1亿,成交额也是突破了千亿元。由此可见直播上的宣传和销售能力有多强。
然这次亚马逊也算是应时推出了直播的这个功能,但和淘宝上将直播直接放入在页面上不同的是亚马逊这次的直播功能需要通过amazon live来实现,不过消费者们同样可以在观看直播的同时通过下方的链接直接进入到卖家们的产品页面进行购买,为此通过这样的方式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方便的,对于卖家们来说更是一个可以帮助提高自己产品销量的好方式。
最后对于在亚马逊上开店的卖家们,在超级浏览器之前的百家号文章中有和大家分享过数据分析的重要性,而这次在直播功能推出的同时,亚马逊还可以让卖家们看到你的直播观看的数量,直播过程中用户的行为,直播完成后,消费者们在点击视频回放时对产品的点击情况等等数据,通过这些数据也将帮助到卖家们更好的了解产品销售的情况,以及用户们的需求情况,通过分析也能帮助到卖家们更好的调整自己之后的运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