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问答正文

亚马逊做了站外bsr没提升(亚马逊站内站外)

2024-10-02 20:1717


本文目录

  1. 亚马逊bsr是什么意思
  2. 亚马逊站内广告效果不好,怎么优化
  3. “亚马逊bsr”是什么意思
  4. 亚马逊bsr排名跟什么有关

亚马逊bsr是什么意思

亚马bsr是亚马逊一种产品排名,是产品在某个类目下的实时排名,体现了产品的受欢迎程度。

1、BSR有什么用?

BSR是Amazon Best-Seller Rank(亚马逊热销品排名)的缩写,是亚马逊一种产品排名,是产品在某个类目下的实时排名。

2、BSR对于卖家来说有什么意义?

【BSR体现了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受以下因素影响:】

(1)一定时间内的销售数量;

(2)产品在亚马逊上的销售历史;

(3)本类目下其他产品的影响;

3、BSR会有波动:

BSR会有波动,一段时间的的数据不能说明这个产品好还是不好,只能说明在这个时间段,这个产品的表现如何。有些季节性的产品,如暖手宝、圣诞装饰等,BSR波动就非常明显。

当我们看到有些新发布的产品比发布了很长时间的产品排名更高,也不用觉得奇怪,亚马逊可能预估该新品的潜在销售能力更强。

由于BSR的排名和review的多少及星级没有关系,为此我们可能看到某些listing的review很少,星级也不高,却有Best Seller的标识。

扩展资料:

1、BSR排名并不等于自然搜索排名:

BSR排名的提高不等于自然搜索排名也会上去。潜在客户一般都是通过关键词搜索去浏览产品,是否是Best seller,价格、库存、listing等都会影响产品的曝光和销售。反之,增加产品曝光和销售,产品排名也会相应提高。

如何增加产品曝光和销售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用好Amazon’s Sponsored Product ads,这点是亚马逊卖家打造爆款的必经之路。

2、如何追踪亚马逊BSR排名:

卖家们可以通过如AMZ Tracker等亚马逊卖家运营工具时刻追踪亚马逊BSR排名。

3、亚马逊BSR的重要性:

虽然赢得理想的BSR排名并不绝对意味着搜索结果页面排名的提升和自然流量的增加,但无疑客户在亚马逊上寻找产品或是购买决策的过程中会在一定程度上参考BSR。同时无疑,BSR标识也增加了listing的曝光度。

4、如何改善BSR排名:

对于BSR的排名,自然是通过提升销量来提升了。当一个Listing处于新品期,或者处于打造上升期,卖家一定要首先稳定销量,以稳定Listing的BSR排名。整体而言,销量上升,排名自然上升,排名上升,带来更多的流量,形成良性循环。

此外,卖家还可以通过一些额外的营销策略来提升产品的销量,如:

-使用亚马逊EBC内容增强页面,提高listing的吸引力。

-加入FBA项目或投资亚马逊广告。

参考资料来源:亚马逊中国-官网

百度百科-亚马逊

亚马逊站内广告效果不好,怎么优化

1、确定PPC广告活动的目标

首先要明确创建Amazon PPC广告系列是为了将我们的广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

运行PPC广告的两个主要目标是:

获得最大的利润(需要计算ACoS目标);

获得最大的销售(需要计算ACoS盈亏平衡)

2、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何为ACoS?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ACoS%=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假设卖家的PPC广告目标是保持产品盈利能力,那么卖家就需要确定盈亏平衡时的ACoS和自己设定的目标ACoS。这将让卖家更紧密地检查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始终有盈利能力。

*注意:运行PPC广告的另一个典型用途是提高销售额,并提高新产品的BSR排名。在这种情况下,卖家可能会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润损失来实现销售额或BSR排名增长。

盈亏平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考虑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只要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就不会造成损失。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所有费用(亚马逊平台销售费用、FBA费用、运费等),得到的金额。

3、优化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那么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要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紫鸟数据魔方”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从结果中选择最相关的关键词即可。

4、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关于否定关键词,建议卖家积极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关键词,因为卖家可能会在无利润的关键词上浪费更多广告费用。

而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5、分析优化PPC广告效果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付费广告报表是我们必须重视的,因为分析亚马逊PPC广告的效果,我们才能从问题找原因,从原因入手更好的优化广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卖家会去研究亚马逊给出的广告报表(亚马逊的AD report)

这边建议大家可以使用“酷鸟卖家助手”PPC广告管理:PPC广告授权后并开启广告同步后,系统将为您同步PPC广告数据,让您更方便的在酷鸟上查看PPC广告的总体概况及活动、广告组、产品和关词的各项数据。

比起亚马逊的AD report,酷鸟卖家助手多维度展现广告数据让卖家更直观的分析广告投放效果,有助于卖家更正面的对自己的PPC广告效果进行评估、改良。

“亚马逊bsr”是什么意思

亚马逊BSR是AmazonBest-SellerRank(亚马逊热销品排名)的缩写,是亚马逊一种产品排名,是产品在某个类目下的实时排名。

亚马逊BSR排名的重要性:

1、亚马逊BSR排名反映的是特定产品在同类产品中的销售情况,卖家在选品时,除非卖家是自己设计了一个全新的产品,否则或多或少都能有同款作为参照,卖家可以在同款的身上看到自己以后可能会在这个类目中销售情况。

2、通过亚马逊BSR排名卖家知道自己在这个类目中的位置,前面有多少竞争对手,排名最靠前的是些什么产品,了解自己与竞品的差距,得到改进的有效信息。

3、通过亚马逊BSR排名排名趋势的变化,能够推断出产品在消费者端受欢迎的程度,判断产品正在生命周期的哪个阶段,是需要补货还是清完库存寻找新品。这对于想要进入一个新的市场卖家也非常有参考意义。

扩展资料:

影响亚马逊BSR的因素:

1、近期销售数据:近期销售数据是BSR占比最大的点,一款近期销售量激增的产品,就算它没有很多的review、很高的评分,但它也会有一个较好的排名。

2、历史销售数据:历史销售额则是起到一个锦上添花的作用,即你就算近期没有一个很高的销量,但如果你历史销量一直都比较稳定的话,还是会有一个良好的排名。

其他因素不影响亚马逊计算BSR,如review、评分、价格等。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亚马逊

亚马逊bsr排名跟什么有关

亚马逊BSR排名整合子体,统一显示,子体排名基于父体。

亚马逊BSR排名主要因素如下:

·当前与历史销量:BSR排名看重近期销售数据,而非长期历史销量。

·价格变动与促销活动:价格调整或促销影响BSR排名。

·竞争产品: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地位也会影响BSR排名。

BSR排名反映listing的销售情况,更新频率高,可能每小时变动,仅作为销量和热度的粗略估计指标。

理解并应用这些因素,能更有效提升BSR排名,进而增加产品曝光度和销售机会。

AMZ123跨境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AMZ123跨境电商】深耕跨境行业,专注热点报道。
扫描右边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优质卖家交流群~
目前30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0经验要求!TikTok Shop再度放宽入驻门槛!
TikTok美区入驻门槛再降!营业执照即开店通行证
亚马逊低价商城上线一周,有卖家日出千单
亚马逊低价商城上线已过一周,它的威力开始显现。卖家群里有信息分享,已有卖家日出千单,而且在BestSeller榜单中,低价商城的产品已经上榜。因此亚马逊目前确实在培育低价商城,让商城内SKU享有主站同样的权重待遇。由此可见,亚马逊三方卖家正在面对一个全新的对手,在平台之内要分一杯羹。亚马逊低价商城项目很多卖家都非常感兴趣如何入驻。此前为内部邀请,亚马逊Haul卖家需要将库存发至国内指定的FC履约中
阿里跨境大涨,Lazada亮底牌叫板劲敌!
11月15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截至 2024年9月30日的季度业绩。图源:阿里巴巴集团2024年9月季度财报截图财报显示,本季度收入为人民币2365.03亿元,同比增长5%。经调整EBITA同比下降5%至人民币405.61亿元。主要归因于阿里巴巴对电商业务的投入增加所致,部分被收入增长和运营效率提升所抵销。首席执行官吴泳铭表示:“我们对核心业务的前景较过往更有信心,并将继续投入以
重磅消息!亚马逊2025年费用冻结:卖家的春天来了!
就在昨天,亚马逊为广大卖家送来了一则重磅利好消息:2025年,亚马逊美国站的销售佣金和配送费将不会上涨!更让人兴奋的是,亚马逊还承诺明年不会新增任何收费项目,并且部分费用将推出优惠政策。对于深受“费用重压”困扰的卖家们来说,这无疑是一剂强心针。亚马逊多年来习惯在年初调整各类费用,今年却一反常态地宣布冻结2025年的收费标准。这一决策不仅缓解了卖家对于成本上涨的焦虑,也直接影响了卖家的利润率。更重要
欧盟包装新规2025生效,电商物流成本或将上升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欧盟即将实施的包装和包装废弃物法规(P&PWR)正引发广泛关注,这一新规预计将对电商企业带来显著影响。该法规计划于2025年初生效,旨在减少包装浪费、减少塑料使用并推动可持续发展。这不仅增加了运营成本,也对现有的物流和包装模式提出了全新挑战。新法规要求物流包装的重量和体积必须最小化,不得超出保护商品和运输需要的范围。另外,到2030年,物流包装内部的空隙
美国假日季购物趋势:亚马逊等平台仍为82%消费者热门选择
AMZ123获悉,11月20日,据外媒报道,随着黑色星期五临近,电商营销平台Omnisend发布了一项关于美国消费者节日送礼计划的调研报告,揭示了从送礼对象到购物习惯的多方面趋势。报告显示,父母成为美国消费者今年节日购物的首选,51.24%的消费者表示父母在他们的送礼名单上,配偶紧随其后,占比为50.83%。孩子以49%的比例位列第三,这标志着节日购物的重心正在发生变化,不再仅围绕孩子展开。此外,
越南拟修订税法,要求电商平台为卖家代扣代缴税款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越南政府发布了《税收征管法》修正案草案。若获通过,该草案将于2025年1月1日起生效,将对电商平台和数字平台产生重大影响。草案要求电商平台为其卖家代扣、代缴税款,并向税务机关报告相关金额,涵盖个人和企业交易。这一变化可能对电商平台的运营流程、技术系统和成本管理带来新挑战。对于跨境电商和数字服务提供商,如Facebook、苹果、Netflix等,草案规定必须在越南
美国Q3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7.5%,占零售总额比重持续上升
AMZ123获悉,日前,据外媒报道,2024年第三季度,美国电商销售额增速显著超过一般零售额,在零售总额中的份额也继续扩大。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最新数据,第三季度未经调整的电商销售额达2888亿美元,环比增长2.2%,同比增长7.5%,这一同比增速远高于零售总额2.2%的增长,显示消费者对在线购物的偏好持续加强。在1.8万亿美元的零售总额中,电商占比达到15.6%,高于去年同期的14.8%,也超过
亚马逊宣布2025年不提高推荐费和物流费,不引入新费用类型
AMZ123获悉,11月19日,亚马逊表示2025年将不会对销售合作伙伴增加美国推荐费和亚马逊物流(FBA)费用,不会引入任何新的费用类型,还将降低部分费用并提供新的优惠。亚马逊表示,尽管面临通货膨胀和对员工薪酬和福利的更多投资,其仍成功通过创新、提高效率和减少缺陷来降低成本。在未来几周以及到2025年,亚马逊将继续投资于与费用相关的产品体验,包括改进费用计算器和费用预览工具,通过估算运输成本和推
黑五前夕销量差的一塌糊涂!或与Temu大促抢跑有关?我们公司Temu部门开始爆单了……
匿名用户我的C位从今年9月开始,销量数据和利润同比都是下滑的。进入10月,本以为有秋促就会好点,结果确实不如人意。看到爆单的都是在推万圣节等季节性产品的卖家朋友,确实也是羡慕。进入11月,以为终于迎来了真正的旺季,但截止目前,还不如10月?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亚马逊大促活动时间是所有平台时间最短的,难道大促流量要被其他平台抢光了?我们公司Temu部门都开始爆单了,亚马逊部门却在吃土。「 精彩回帖
卖家必看!揭秘亚马逊黑五流量飙升真相?
众所周知,每年黑五网一前夕,销量下滑潮对大多数卖家来说都难以避免,消费者正抑制消费,等着大促期间再集中购物。但今年除了上述现象,更有卖家反映,关键时刻大量关键词的自然位(搜索页自然排名)消失或降低,销量骤降,苦不堪言!卖家疯狂吐槽,你是否中招?一位卖家在论坛上发帖称:我们的ASIN一直排在搜索结果的前一两位,但前几天出现了断续的情况,今天直接流量消失了。流失的词有近40个!!!是不是亚马逊调整了算
单量有希望了!亚马逊接连更新 5 项新功能!
正文最近亚马逊的更新真是不停歇,前台页面、后台页面、各项政策等等更新,一个接一个,搞得卖家们应接不暇!但为了帮助卖家们迎战黑五,亚马逊最近先后更新了5条的利好政策,所以卖家们一定要码住吃透,并分享给需要的人。更新1:热门搜索词(支持以天为维度查看)路径:后台菜单 > 品牌 > 品牌分析 > 热门搜索词 > 显示筛选条件现在这个报告的查看范围,分为:每日/每周/每月/每季度注
周销量破万!黑五前夕,SHEIN卖家已爆单
在多平台提前预热、开启优惠活动等系列动作中,2024年黑五“抢单大战”缓缓拉开了序幕。当存量博弈竞争愈发激烈,为赢得这次年终流量盛宴,跨境卖家们逐渐将目光投向了蓬勃发展的新兴跨境电商平台。其中,全球领先的时尚电商平台SHEIN的黑五表现饱受关注。AMZ123了解到,在这黑五年终大促决胜在即的紧要关头,已有一批卖家在SHEIN上提前开启了“爆单模式”。数字化时代,相较于依赖压缩利润的价格折扣策略,出
卖家吐槽亚马逊“不公平操作”:新品直接被“隐身”!
最近,亚马逊卖家圈子里炸开了锅!不少卖家反映自己的新品列表莫名其妙地被隐藏了,而这背后竟然和亚马逊自营的“神操作”脱不了干系。新品被隐藏,流量去哪了?根据卖家们的反馈,只要亚马逊自营和第三方卖家销售同款商品,第三方卖家的新品列表可能就直接被隐藏。而且就算卖家给出的价格比亚马逊自营更低,也无法被优先展示,除非买家主动清除所有筛选条件才能找到。这波操作直接让卖家们的商品曝光率直线下降,新品流量自然也就
曝光超600万,粘粘球再次翻红!解压玩具成圣诞送礼新趋势
年末购物季的第一枪——黑五已经打响,接下来我们将迎来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购物热潮。为掌握消费者购物心理和计划,为Q4重大节日和年末购物季获取营销和选品的参考,投大大数据研究院深入分析了市场调研机构Numerator发布的《2024年Q4假期调查》报告,从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前夕三大节点展开消费洞察。庆祝意向高大多数美国消费者(95%)将至少庆祝2024年剩余的四个主要假期中的一个,72%将至少庆祝
罢工!爆仓!debuff叠满了!跨境卖家发货注意了
市场动态美线方面,上周美东码头工会ILA与美国海事联盟USMX的最新谈判破裂,该谈判原计划持续四天,由于ILA反对USMX试图在合约中加入实施码头自动化和半自动化的条款,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意见,提前终止了谈判。目前,USMX与ILA工会的谈判陷入僵局,能否在明年的1月15日前达成共识仍是未知数。若谈判失败,美东墨湾码头可能会面临二次罢工的风险,这将给物流行业带来巨大影响。加拿大方面,罢工局势缓解,多
《从美国消费看中国优质制造复苏》PDF下载
22 年以来美国面临消费者信心指数和实际购买力的下行,个人消费支出增速放缓。美国零售销售额 10月同比+7.5%,分行业看刚需消费表现优于行业整体,而耐用品消费、可选消费增速低于行业整体。
《百舸争“流”,中国品牌出海流媒体电视营销白皮书》PDF下载
流媒体内容基于网络传输,以点播形式为主可以通过各种电子设备传播。预期在 2024年,将有 21.7 亿人通过付费订阅的流媒体观看视频内容,也就是全球超过四分之一的人口会拥抱这种新媒体形态。1而在美国,已经有 75% 的人口在观看流媒体内容,这一数字已然超过了社交媒体用户或传统电视用户。
《2024年TikTok Shop美区商家增长白皮书-第三季度》PDF下载
随着社交媒体的渗透率和活跃度增长,全球掀起一波网络红人经济,依赖红人的曝光能力和粉丝信任感,带动品牌和商家的生意增长。而抖音全球领先的用户标签和兴趣内容推荐算法,挖掘高质量的内容,并通过内容快速打造大量垂直细分的KOL和KOC,从而推进兴趣电商的发展。从传统电商上的人找货,往兴趣电商的货找人,扩大消费人群和电商的范围。
《2024年美妆个人护理跨境电商专题研究》PDF下载
2023年我国出口前五大市场分别是美国、中国香港、英国、日本和印度尼西亚,占我国化妆品出口总额的48.7%。紧随其后的是韩国,2023年同比增长108.5%,从2022年的第15位飙升到第6。
《2024中国跨境电商海外营销观察》PDF下载
品牌内容营销新增长点正聚焦在社交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增长上,BrandOS评分根据中国出海企业核心诉求及发展特征,通过量化海外社交媒体运营状况,为品牌在各大社媒平台主页提供统一客观参考坐标
《2024 美国、英国、阿联酋年终购物旺季报告》PDF下载
本次研究探讨了塑造数字经济的信念和行为,重点关注了如黑色星期五、白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和双十一等购物高峰期。
《东南亚运动户外电商行业市场洞察》PDF下载
东南亚户外运动市场近年来呈现出迅速增长的趋势。数据显示,当前户外运动相关类别的年增长率已超过100%,市场规模更是突破了3亿美元。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以及运动与健康意识的提升,这一市场的扩展趋势还将持续加强,预计未来几年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2024独立站0-1开店指南》PDF下载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商家选择建立独立站,以更好地掌控品牌、提升用户体验和拓展国际市场。本指南将从独立站的概念、商业模式到网站搭建,为您提供详细的建议与指导。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是结合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交流群内大家在交流过程中最常遇到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汇总解答,将会持续更新大家当前最常遇见的问题。欢迎大家加入跨境电商干货集结卖家交流群一起探讨。
跨境学院
跨境电商大小事,尽在跨境学院。
AMZ123卖家导航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自我介绍
北美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北美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北美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北美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亚马逊全球开店
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公众号,致力于为中国跨境卖家提供最新,最全亚马逊全球开店资讯,运营干货分享及开店支持。
跨境电商赢商荟
跨境电商行业唯一一家一年365天不断更的媒体!
跨境科普达人
科普各种跨境小知识,科普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AMZ123选品观察员
选品推荐及选品技巧分享。
品类交流群
跨境资料
官方社区
宠物品类交流群
加入
家居品类交流群
加入
母婴用品交流群
加入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扫码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内容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