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怎么删除否定关键词?如何添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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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站内广告效果不好,怎么优化
1、确定PPC广告活动的目标
首先要明确创建Amazon PPC广告系列是为了将我们的广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
运行PPC广告的两个主要目标是:
获得最大的利润(需要计算ACoS目标);
获得最大的销售(需要计算ACoS盈亏平衡)
2、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何为ACoS?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ACoS%=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假设卖家的PPC广告目标是保持产品盈利能力,那么卖家就需要确定盈亏平衡时的ACoS和自己设定的目标ACoS。这将让卖家更紧密地检查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始终有盈利能力。
*注意:运行PPC广告的另一个典型用途是提高销售额,并提高新产品的BSR排名。在这种情况下,卖家可能会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润损失来实现销售额或BSR排名增长。
盈亏平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考虑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只要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就不会造成损失。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所有费用(亚马逊平台销售费用、FBA费用、运费等),得到的金额。
3、优化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那么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要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紫鸟数据魔方”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从结果中选择最相关的关键词即可。
4、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关于否定关键词,建议卖家积极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关键词,因为卖家可能会在无利润的关键词上浪费更多广告费用。
而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5、分析优化PPC广告效果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付费广告报表是我们必须重视的,因为分析亚马逊PPC广告的效果,我们才能从问题找原因,从原因入手更好的优化广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卖家会去研究亚马逊给出的广告报表(亚马逊的AD report)
这边建议大家可以使用“酷鸟卖家助手”PPC广告管理:PPC广告授权后并开启广告同步后,系统将为您同步PPC广告数据,让您更方便的在酷鸟上查看PPC广告的总体概况及活动、广告组、产品和关词的各项数据。
比起亚马逊的AD report,酷鸟卖家助手多维度展现广告数据让卖家更直观的分析广告投放效果,有助于卖家更正面的对自己的PPC广告效果进行评估、改良。
如何设置否定关键词求解答
如果想缩小限制范围,则可以通过添加精确否定关键词,让与这些词完全一致的搜索词不触发推广结果。
下面是百度搜索推广否定关键词设置方法,仅从操作层面来讲,不涉及技巧:
在推广计划中添加和删除
点击导航“推广管理”链接;
点击推广计划的“修改设置”链接;
点击“否定关键词”,逐行输入您要添加的否定关键词或精确否定关键词;
点击“新增”,添加成功;
如需删除,选择一个或多个要删除的否定关键词或精确否定关键词,点击“删除”即可。
在推广单元中添加和删除
点击导航“推广管理”链接;
点击推广单元所属的推广计划名称链接,进入推广单元列表;
点击推广单元的名称链接,进入关键词/创意列表;
关键词/创意列表的左上方会提示当前该推广单元有多少个否定关键词和精确否定关键词,点击“修改”链接,在输入框中逐行输入您要添加的否定关键词或精确否定关键词;
点击“新增”,添加成功;
如需删除,选择一个或多个要删除的否定关键词或精确否定关键词,点击“删除”即可。
注意:最多可以在推广计划或推广单元中添加100个否定关键词和100个精确否定关键词。
百度推广中最多可以添加多少个否定关键词
百度推广中最多可以添加40040000个否定关键词,计算过程如下:
1、一个计划可以添加200个否定关键词和200个精确否定关键词,因此一个计划可以添加400否定关键词。
2、一个百度推广账号中,最多可以添加100个推广计划,因此100个推广计划中可以添加40000个关键词。
3、一个推广单元可以添加200个否定关键词和200个精确否定关键词,因此,一个推广单元可以添加400个否定关键词。
4、一个百度推广账号中,最多可以添加100个推广计划,一个推广计划最多可以添加1000个推广单元,因此100个推广计划可以添加100000个推广单元,100000个推广单元最多可以添加40000000个否定词。
5、因此,100个推广计划中的40000个否定关键词+100000个推广单元中的40000000个否定词,等于40040000个否定关键词。
什么是否定关键词怎么设置
如果您认为使用某些搜索词的网民不是您的潜在客户,可以通过添加否定关键词,让包含这些词的搜索词不触发您的推广结果。例如,您为“英语培训”这一推广计划添加了否定关键词“主管”,则当网民搜索“英语培训主管”等词时,将无法看到您在这一推广计划的推广结果。
否定关键词的否定关键词添加方式
1.您使用广泛匹配和短语匹配,通过搜索词报告看到了不相关的搜索词,并通过百度统计发现这些词不能带来转化(例如未到达您的网站便关掉网页,或在网站停留时间极短),那么可以添加为否定关键词,让包含这些词的搜索词不触发您的推广结果。
2.您安装了我们为您提供的百度统计,在搜索词来源报告中看到了不相关的搜索词,并发现这些词效果不佳(例如,在网站停留时间极短),那么可以添加为否定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