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说过新的“亚马逊闪电交易”吗?如果没有,是时候加入俱乐部了。成千上万的人使用闪电交易来获得出色的销售、优惠和折扣。 亚马逊于 2013 年开始提供闪电交易;许多卖家使用此功能来获得最大的销售额。那么,想知道 亚马逊 秒杀是 什么吗?在此博客中,我将回答有关其功能和用法的所有问题。 什么是亚马逊秒杀? Lightning Deals 是针对特定商品的短期限时优惠。这些交易使您能够以优惠的价格购
据亚马逊统计,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全球拥有超过 910 万注册卖家。 面对如此众多的竞争对手,卖家需要积极主动。 他们必须使用智能策略来吸引客户访问他们的列表并跟进潜在销售。 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您是亚马逊卖家,提高转化率至关重要。 转化率是什么意思? 转化率是每个卖家都需要了解的术语。这是在看到您的列表后购买您的产品的人数。 不是每个看到您的产品列表的人都会购买。您的目标是鼓励尽可能多的访问者
当你在亚马逊上发布商品时,你最想从访问它的人那里得到什么? 只需打开你的lising并关闭它。 或者,访问你的listing并执行所需的操作(买东西)。 我们都知道哪种情况是正确的答案。 访问者点击你的页面/listing并购买东西的这种理想行为称为转换。 而订单数与访问数(会话数或点击数)之比称为转化率(CVR)。 CVR 是任何亚马逊列表中最重要的 KPI 之一。因此,每个卖家都必须了解它是
亚马逊是世界上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之一。它拥有超过 5.27 亿活跃客户,每月在其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上购物。此外, 亚马逊鼓励使用社交媒体 平台。Amazon.com 的订阅者会收到多份免费邮资,因为他们对亚马逊想要进一步发展其业务感到惊讶。通过社交媒体推广和影响者营销等营销策略,亚马逊可以通过其产品和服务接触到比以往更多的人! 亚马逊客户是购物和购买产品并使用其服务的人。Prime 会员是这个群体的
在亚马逊上销售是建立业务和赚取收入的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但伴随着这些好处而来的是竞争和保护您的亚马逊业务的需要。 在 近 5,000 名亚马逊卖家的研究中 ,95% 的卖家表示他们计划在今年扩大业务。然而,许多人对其业务风险表示担忧,包括: 48% 担心中国供应商以较低成本销售其/类似产品 48% 担心其列表中的劫机者/模仿者 39%的卖家担心被挤出作为供应商(大部分在中国)和消费者之间的“中
A CoS 代表亚马逊的附属销售成本,即扣除你在亚马逊上销售的成本后的收入百分比。 如果你不知道 ACoS 是什么或它为何重要,本文将对其进行解释,并向你展示在哪里寻找你的 ACoS 以改进它们。 ACoS 代表平均销售成本。它是你销售的产品的平均成本除以销售的总数量。 如果你的 ACoS 为每单位 15 美元,而你销售 100 单位,那么你的平均每次销售成本为 15/100 美元 = 1.50
亚马逊是增长最快的在线零售商,它在电子市场上带来了难以想象的成功。它主要以其在线购物网站和服务而闻名,通过它销售不同的产品和服务。亚马逊多年前开始运营,从那时起,他们就以其多项创新和其他战略赢得了许多人的青睐。如果你是亚马逊的新手,你可能想知道亚马逊上的赞助是什么意思。因此,请阅读博客,了解它的含义以及它如何帮助卖家。 亚马逊上的赞助广告是什么意思? 赞助内容是宣传你的产品的一个绝妙方法。它们是按
通过关键词的部署和优化,可以为我们的产品赢取到更多的订单,因为在亚马逊平台上,通过搜索来购物的买家绝对是占着很重要的比例的,可是最近,卖家们发现在自己的listing上出现了其他卖家的产品视频,有些居然还是来自竞争对手的视频,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这样的视频推荐,岂不是要把原本都已经是我们listing上用户给带走吗? 面对这个视频推荐的情况,开始卖家们说这个视频并没有什么规律,有一些都是无关的产品,
在同一类别中存在许多提供不同产品的卖家,这使得卖家脱颖而出并为其产品列表带来更多流量至关重要。 优化您的 Amazon PPC 活动可以帮助您实现这一目标。 在这篇博文中,我们将帮助您了解 Amazon PPC 优化是什么以及为什么它对您的业务很重要。 什么是亚马逊 PPC 优化? PPC 代表每次点击付费。这意味着对于您的广告吸引的每一次点击,您都必须支付一定的金额。对于电子商务卖家来说,这是一
作为 亚马逊 卖家,有几个亚马逊图片最佳实践需要了解。通过与团队合作建立 品牌 形象指南,您可以保证您的 产品 照片遵循亚马逊图像最佳实践并带来更多 销售 。 这些提示不仅适用于新卖家;它们对于在亚马逊上销售的每个人都很重要。这里有八种亚马逊图片最佳实践,可以帮助您从产品摄影中获利。 什么是亚马逊图片最佳实践? 1. 查看亚马逊的卖家支持图片指南 亚马逊为产品的主要图片制定了所有卖家必须遵守的规则
你的亚马逊 listing 处于活动状态但未显示的原因有多种,有时可能会令人沮丧,但你需要耐心研究并找出问题,然后再向亚马逊提交票证。 你的商品与亚马逊目录中现有商品的正确 ASIN 未正确匹配。你尝试销售的商品不符合你为其设置的条件,例如价格或条件。你的产品信息可能过于模糊或不准确。 亚马逊上市活跃但未显示的原因是什么? 你的 listing 是新的 如果你的产品刚刚添加到亚马逊,它很可能不会立
美国通货膨胀提高了产品价格并影响了消费者支出,而在大流行驱动的远程学习之后,家庭正在适应广泛回归面对面学习。 总体而言,家长们似乎 确实 打算在这个返校季花更多的钱 然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家长表示,他们计划重复使用已有的学习用品,减少琐碎的开支,并寻找最优惠的价格。 那么,这对于返校支出以及父母在 2022 年在线购买的产品究竟意味着什么?我们查看了亚马逊关键词和销售数据以找到一些真正的答案
可以拍摄以下产品视频 1.买家秀视频——时长1—3分钟,主要以展示,试用,讲解赞扬你的产品 ,根据产品的特性安排拍摄场景,拍摄好之后用红人账号上传到店铺relatived video位置。该位置处于listing下方,进来的用户都可以看到。红人账号上传的好处就是权重高 , 排名靠前 , 模特可选 2.主图视频——主图视频是放在listing主图图片的第7个位置 ,是贵司产品的宣传片,内有贵司log
定价是亚马逊卖家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时关注的关键参数之一。 许多卖家只是在游戏后期才知道亚马逊定价算法是如何运作的,并且发现很难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跟。 定价对任何卖家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尽管价格是消费者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但它也是用于与其他卖家竞争的策略。通过这个快速的亚马逊定价指南了解亚马逊的定价算法并确保您的产品定价正确。 什么是亚马逊定价算法? 亚马逊定价策略的前提是消费者将为反映其价值
亚马逊 A10 算法是 2018 年 12 月 5 日发布的更新,它直接改变了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对产品进行排名的方式。与之前的 A9 算法(2017 年 11 月发布)相比,亚马逊的新 A10 排名算法更加严格,旨在从其生态系统中删除任何低质量或垃圾邮件产品。 截至目前,许多卖家并不知道此更新,也不确定它将如何影响他们的业务向前发展。 这篇博文将解释你需要了解的有关亚马逊最新算法更改的所有信息,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