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入职新公司两月余了,没有想象中的风光,也没有想象中换个环境从头来过的大改变,反倒是失眠多梦了,两月余,每天十一点躺床,不玩手机,辗转反侧到两点钟才会有些许困意,既有对过去成熟团队的怀念,也有对现在拓荒的彷徨。前天还在想等到功成身退,就考个导游证,天南海北的去玩儿,带着形形色色的人,听着不曾去过的远方的故事,会心一笑,向游客们吹着牛逼,好不惬意;昨天又在想,拓荒成熟了,就考个公务员,上班就数羊划
共874字, 阅读时间4分钟 做亚马逊既复杂也简单,盖大楼要打牢地基,说白了你想做的好,就是要投入更多。 很多人说做亚马逊就是用资金砸出来的,其实有道理的。无论你的选品能力有多强,你想推好一款产品,前期推广等各种成本都是要付出的。亚马逊的盈利点主要有哪些?每月订阅费其实是微乎其微的,15%的佣金比例这个比较大,最大的一块就是cpc广告这块了。付费引流,每个卖家都有需求,需求大了就会产生关键词和广告
亚马逊卖家要注重店铺自然流量的这个指标,因为这个流量说明了产品的排名情况,利用好这个流量,就能让产品得到更多的关注。不过,首先我们得知道怎么查询自然流量,来看看操作方法吧。 二、怎么区分广告流量和自然流量。 比如你先投一段时间站内广告,后台有advertising report可以看统计数据,统计下你的流量数据。再去做站外,比如你平时站内就是50流量左右,你做了站外能达到每天100个,大概就可以估
做亚马逊就像一个新的游戏。 你首先要了解它的规则, 你才可以变着花样玩,虽然有时候可能也会踩坑。 但至少比新进的卖家稳。 关键词这东西千变万化,只要你了解规则,知道怎么去收集好的词组。 那你的listing曝光量肯定不低! 亚马逊关键词的定义 关键词背后表达的是搜索习惯和购买行为,研究亚马逊关键词就是研究用户行为和意图。其中4个维度尤为重要: 关键词搜索量,搜索结果数量,关键词竞争度,关键词相关性
CC站外推广服务 CC站外 每天分享一个小技巧 不少卖家反映之前排名还不错的产品突然就卖不动了,其实这种情况很多人都遇到过,有些产品一步步从热销转为缓销甚至还大有可能出现滞销,今天我们分析下是哪些原因导致销量下降,又该如何处理? 导致销量下降的原因 针对这些现象的解决办法 1. 看下差评对你产品的影响到底有多大,看看来这些差评之前的广告点击率,广告转化率,如果你们价格优势明显,这些差评影响不太大的
CC站外推广服务 CC站外 每天分享一个小技巧 问题1:新品期广告预算怎么设置更合理? 答:分阶段设置广告预算,根据产品预计的单量,ACOS值,CPC竞价倒推预算。 举例说明:日销5单,定价为10美金,新品转化率10%,出价为1美金,ACOS=100% ∵ACOS=花费/销售额 花费=预算(理想状态,假设全部烧完) 预算=ACOS*销售额=1*5*10=50美金 同理得出其他。 问题2:是否在使用
打法一 1. 新品上架后通过EDM来评,评论目标数为50个。 2. 产品上架后开自动广告,评论超过10个后开手动广告。 3. 对自动广告进行优化,对手动广告进行核心词重点打,广告位尽量进到首页。 4. 申请站内的LD,在LD开始前一天和当天增大广告的预算。 5. 分析竞争对手和市场,调整合适有竞争力的销售价格。 提示:这是我们比较常见的做法了,一款产品不力推,基本就是这个状态了,重点在后 续的维持
CC站外推广服务 CC站外 每天分享一个小技巧 在选品过程中,通过对销量的评估来为自己选品做决策辅助是非常有必要的手段,今天就教大家该怎样去判断一个产品的销量。 一、添加购物车 首先,把自己做参考的Listing添加到购物车,然后,把订购数量设置为最大数量999,如果对方的库存数量少于999, 就会提示你只有多少可售(如下图) 这样你就知道该Listing当前的库存数量是多少。第二天再重复上述动作
亚马逊有两套排名体系:一套排名体系是自然排名体系,我们称之为organic ranking 另一套排名体系是广告排名体系,就是那些有sponsor标识的产品,他们也有自己的排名,我们称之为 ad ranking 或者 paid ranking 。 Ad ranking 和 organic ranking 其实是在一个页面下面共存的,都拥有各自的先后排序以及排序规则 Campaign站内广告 l
先说亚马逊现状:凛冬将至。任何宣称亚马逊是风口的,都是猪,没有被吹过的那种;或者没正八经做过亚马逊的;也不排除,当卖家赚不到钱,想靠其他渠道赚点钱的人或机构,毕竟赚想要赚钱的人的钱来的比较快。 于是你会听到: 啥,想做兼职做跨境怕没经验?傻瓜,这是我做的免费教程,关注我的公众号领吧… 啥,想做跨境没货源?傻瓜,无货源模式啊… 啥,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傻瓜,我给你推荐个网站,上面啥都有… 啥,担心不赚
1. 关于亚马逊库存绩效,很多人可能忽略了 一点,建议补货也算在得分里面的,如果你以后不打算再补货一定要记得进去把这个货隐藏掉,否则影响绩效分数。 有卖家反馈按此方法把不需要发货的隐藏了,绩效分数马上加了2分 2. 一个一个新的拆分子体的简便方法,找表格客服要一个简单的模板删除。 只需要填写父体SKU,在 add-delete 填写 x (要小写),然后批量上传的地方上传,选择“库存加
全球化趋势不可逆转,大家是基于大环境下去生存和竞争 ,大家都不是独立的个体,此次也许是大浪淘沙,“只有当潮水退去时,你才会知道谁一直在裸泳”,作为亚马逊卖家或者是全球化的卖家,借名人的话说,有些市场的利好,可能只是暂时的,对于企业而言,不要把核心和精力放在“波浪”上,而是要放在为用户创造价值、拿出性价比高的产品提高用户体验服务的本质上。 遇到销量下滑,我们可以从哪些方面思考? 第一点,可以从对手身
相信财务焦虑是普遍现象,现在分享几位亚马逊人关于财务自由的观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一) 首先你要定义财务自由,不同起点,不同家庭出来的人,对财务自由的感受完全不一样 我是18线小城市出来的人,从小家里条件就不好,读大学还是用贫困生贷款付的学费。 现在做亚马逊五年了,买了长沙的刚需房(7000/平,90平),买了一辆代步车,感觉日子过的挺滋润的(但是实际换算到社会上,无非也就是正常人水平,对吧?)
单干需要啥资源? 怎么年入二十万? 短短的14个字,背后藏着不知道有多少亚马逊卖家的辛酸泪~ 做亚马逊年入二十万,对大卖来算皮毛而已,但是对单干卖家来说确实美滋滋。 说到单干需要什么资源,跟说一个人做亚马逊需要什么资源一个道理。 1:成熟的选品模式(铺货,精铺,精铺等),成熟的运营经验(新品推广,广告打法等)。 2:选好产品,你得有成熟的供应链,好的供应商给你提供产品端的支持 3:你得有好的货
每天分享一个小技巧 俗话说:“选择大于努力”。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道理,在亚马逊上也是如此。我们都知道亚马逊的四大核心内容分别是:产品、渠道、运营和供应链。而产品是这四大核心中的核心,因为没有好的产品,其他都可以说是零。 所以,无论是新手卖家,还是有一定经验的老卖家,如何选对自己店铺产品,是店铺成功盈利的一个重要因素。 选品是一门学问,也是一个经验的沉淀和积累。 对于新入行的小伙伴来说,会一脸懵,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