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过完黑五的你,心是不是拔凉拔凉的?本周过完网一的你,是不是血液都结上了冰?问了身边的朋友,基本上都在说今年的生意的惨淡,旺季销量差就算了,可是比淡季还差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本人黑五网一全靠流量火爆的 SD 走了一波库存,不然哭都哭不出来了。虽然促销毛钱都没赚到,可是至少能保住不亏钱,剩下的库存可以安心点慢慢卖搞点过年的钱了。 被亚马逊站内流量搞死的我,最近做一款新品,决定以视频推广为主
最近参加亚马逊广告经理邀请的一个亚马逊新广告方案的推荐会,其中主要内容是亚马逊新推的DSP广告解决方案,今天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无聊的知识普及时间: 什么是DSP? Amazon DSP 是一个需求方平台,使广告商能够以编程方式购买展示广告和视频广告。 DSP有哪几种形式? DSP分产品展示广告和视频展示广告。 DSP广告会出现在哪些地方? Amazon DSP 以编程方式在
近期发现亚马逊一些大的类目搜索流量有了比较明显的改变,准备找时间和几个哥们交流想法,不想今天就看到某果网出了篇标题能吓死人的相关文章 近期订单猛降? 因为亚马逊算法彻底改变 大概看了它的内容,分析部分有点太武断了,但是最后总结部分还是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那篇文章。 在这里我想说说关于站外网站 Onsite Associates Program推荐 在这次算法调整中的改变。 其实Onsit
之前在SD上发deal时,时常有deal被dealmoon的编辑转到网站上,每次效果也都还不错。但是如果想单独可控的上一次dealmoon网站,说真的,对一般的卖家而言太贵了。 但贵归贵,该了解的行情,我们还是得了解一下的。下面是dealmoon编辑之前给我的广告回复,大家一读便可以对dealmoon的价位有个大概的了解了。 谢谢来信及对我们的关注。 附件是我们最新的优惠推广报价单(针对Amazo
这几天关于亚马逊新加坡站的消息那是锣鼓声天此起彼伏,不过看似新机会的新加坡站真有那么好吗? 不少文章都在大肆宣扬新加坡各种电商优势,让人一看仿佛是遍地黄金的地方,去年电子商务市场高达40亿美金,2020年预计达到70亿美金,另外64%的新加坡人有稳定的上网购物的习惯 该地区信息产业发达网络状况一流,在支付方式上近7成的新加坡线上买家用信用卡交易,近2成用paypal支付,可以说整个新加坡的电商产业
今天收到bradsdeals邮件,旺季季节性deal提交开始了,此项目算是bradsdeals与其它普通deal相区别的deal项目,势必在流量力度上更大,效果也会更好,有条件的卖家朋友可以大胆尝试哦。 邮件内容如下: Dear Merchants, Happy Friday! We appreciate your partnership and sending you a friendly r
电子类产品的站外推广渠道多且复杂,可以说电子类产品既是最容易站外推广的品类也可说是最难推广的品类。 亚马逊早已进入平稳发展期,前期红利基本上已经被先进入行业的大卖吃完了,站外的营销比起亚马逊站内的发展更是要早好几年,进入推广界较早的前辈早已是见过一大波大站被新的网站取代,不过还是有少数几个集团网站硬是顶着长江后浪屹立不倒。 这几个集团网站现在基本上把持着大多数电子科技类目的优质流量,若是能好好利用
跨境电商一年中的最旺的时节即将到来,要想参与黑五网一的大狂欢,现在可以说是打基础的最后时段了。 把List ing 的图片,方案写得更好,把价格调到更有竞争力的区间,把广告关键词调整得更合理,这些是运营们可以花时间就能做得很好的点。 但像对转化率和顾客购买意向都影响很大的 review ,往往就没那么容易解决了。 怎样快速获取安全可靠的 review 已经成为 listing 能否快速向好发展
近半年来说实话关于SD促销的话题真的越来越少了,到底是什么原因是卖家对SD的热情下降了这么多?是效果越来越差了吗? 肯定不是呀,虽然比起SD的草莽时代动不动一次deal出万单相比,现在的订单要达到那个数确实越来越难,但是SD的效果依然是顶级的存在。 要不大家对SD热情的降低主要还是SD的监管难到大多数的卖家已经很难染指的地步了。 现在作SD营销如果不直接与官方合作几乎是行不通的了。 那么现在SD订
网红经济在国内早以渐成主流的商业模式之一,“张大奕”“李佳琦”们动辄单次直播带货过千万销售额,为日渐走入困境的电商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思路与推广方式,同时大大改变了电商行业的运营模式。 如果说之前直播带货还只是小众的方式,现在连天王郭富城为了宣传品牌都开始参与直播,我们还能说直播是小众的行为吗? 背景知识 如果说 10 年前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关键词是复制,在国内复制美国互联网的模式与形式 淘宝复制
会员日前想先来一波站外提振团队气势?其它的deal渠道越来越不能打了,想用kinja打个样?可是Kinja的调子貌似越来越高了,之前还能一个月上1次,现在3个月几百封邮件发过去却石沉大海,这到底是怎么了? Kinja做为站外deal流量与转化的大站想要上帖本就不易,但是在deal本身质量不错的情况下,做好以下几点,还是能极大增加上帖机率的。 你邮件发送的编辑找对了吗? “kinja自2013年起,
前些时间好几个朋友问我为什么不少发帖人发dealnews只收100美金,而他们换了不少邮箱去问官方,最后得到的答复都是150美金一个帖,而且还要1次买10个帖。我默默转发他们一封邮件,他们恍然大悟。 也许有人说Dealnews网站效果不行,但我在这里可以肯定的说,Dealnews绝对是deal网站中第二档的存在了(仅此于SD)。 江湖中传得很盛的Kinja等大型博客类deal拼总量是绝对不是它的对
ACoS是什么意思? ACoS(即广告销售成本)是用于衡量亚马逊PPC广告系列效果的关键指标。根据定义,ACoS表示广告支出与目标销售额的比率,并使用以下公式计算: 公式: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以下是ACoS值的示例: 如果广告系列在一段时间内产生了254美元的广告销售额,而支出63美元的广告费,那么ACoS = 63/254 = 25%。 换句话说,您在广告上花费了0.25美金通过该广
Facebook在去年的F8开发者大会分享最新的News Feed算法的工作原理。 像过去几年一样,News Feed业务副总裁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在舞台上展示了他的团队将关注的内容以及他们将如何做到这一点。 以下是Mosseri关于消费与联系的谈话的要点。 Mosseri表示,Facebook希望以三种方式将朋友和家人 - News Feed体验的核心 - 联系起来: 帮助人
要想在FB做好营销推广,每年努力了解Facebook的新算法以及内容如何在News Feed中排名必须是我们marketing的必备功课。 FB官方实际上在去年的F8会议上就首次提到了算法的变化,Facebook最近通过实施调查来进一步提高基于发布者内容的基于朋友的内容,从而使这些变化翻了一番。 以下是我们对Facebook新算法,其工作原理以及如何在2019年新闻Feed中改善内容寿命的一些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