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正文

欧美市场年度谷歌报告选品参考数据

不要跟我说品牌什么定位,什么策划,什么注意力,在我看来都是扯流量!
3534
2022-01-20 16:15
2022-01-20 16:15
3534
墨攻情报君MOGOEC
不要跟我说品牌什么定位,什么策划,什么注意力,在我看来都是扯流量!

不是外界肯定你,你才会去想着把事情做好。而是你必须把事情做好,从而争取到更多的肯定以及关注。



by Mogoec墨攻
















我们来看看谷歌年度报告。从全年投放地区分布来看,美国是主要的投放市场,约占19%。其次是英国和加拿大。整体来看,欧美市场仍最为活跃。此外,巴西、日本、新加坡等新兴市场广告投放也在增长。但本期我们只针对北美和欧洲市场来分解他们的报告数据。


北美市场是全球的主要且成熟的市场之一,美国更是世界第二大电子商务市场。据Statista的调查,2021年,美国有2.63亿网购者,同时,电商渗透率达77%。独立站热推品类数据中,除了服饰鞋履珠宝、家庭厨房、美容护理以外,健康家居类和运动户外占比也较为突出。


picture source: from Amazon Seller


据一份谷歌的北美市场的广告数据,其中了解到,运动与户外占7%、健康与家居占8%、美容与个人护理占11%,家庭和厨房占14%,服装鞋履和珠宝占到25%,玩具和游戏占到6%,电子产品占4%,手机及配件和宠物用品和汽车和其它9类总占比为25%。

北美市场


其中全年热销Top 10 类别有服装、鞋履和珠宝,家庭和厨房,美容与个人护理,运动与户外。其中Clothing类目的单品分别有:珠宝首饰,女装卫衣,男装T恤,休闲鞋,口罩。而House&Kitchen类目的单品有:饮料冲剂,床垫被单,沙发毛毯,室内壁灯,收纳储存盒子等。而Beauty&Personal care 类目的单品有:护发精华素,眼部精华素,睫毛膏,眼线笔和直发器。而Sport&Outdoor的单品有:狩猎和钓鱼,锻炼器材,电动车,瑜伽,握力器。所以我们跨境人在选品的时候应该避开这些火热的产品去做选择,当然如果你本身运作能力很强大,布局能力很强的话,也许你能够用这些红海产品去攻破本来稳固市场的大卖。


picture source: from Amazon Seller


据一份谷歌的欧洲市场的广告数据,其中服装鞋履和珠宝占到24%,家庭和厨房占14%(与北美一样),健康与家居占8%(与北美一样),运动与户外占7%(与北美一样),家庭和厨房占14%(与北美一样),美容与个人护理占11%,玩具和游戏占5%,宠物用品和电子产品以及婴儿用品等9类产品总占25%。



欧洲市场


其中全年热销Top 10 类别有服装、鞋履和珠宝,家庭和厨房,美容与个人护理,手机及配件。其中Clothing类目的单品分别有女塑身内衣,女性内衣,珠宝项链,男性休闲鞋,男性T恤。而House&Kitchen类目的单品有餐桌椅,厨房餐具,床枕,床垫。而Beauty&Personal care 类目的单品有:粉底,眼线笔,睫毛膏,眼部精华液,修复精华液。而Phone&accessories 类目的单品有:拍摄稳定器,手机支架,保护壳,智能手表。


picture source: from Amazon Seller


针对这些红海产品,建议大家不要再随大流了,因为这些产品的市场已经饱和了。如果是作为新品去推的话,建议大家不要轻易跳坑。不要觉得什么热门就把目光投向哪里,因为这些竞争对手本身已经很强大,他们也是买家们的普遍选择了。如果你想转移他们原有老客户的目光,除非你本身就积累足够多的品牌声望。在跨境这一行业里,我们的眼光必须要放长远些,宁可放在即将可以发光的产品身上,也不要放在本来闪光的产品身上而浪费自己的时间和本钱。


AMZ123跨境卖家导航旗下公众号【AMZ123跨境电商】深耕跨境行业,专注热点报道。
扫描右边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加群】,加入优质卖家交流群~
目前30W+卖家关注我们
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加注AR购物体验,沃尔玛将推出“与好友购物”功能
AMZ123获悉,日前,据外媒报道,沃尔玛正押注增强现实(AR)和其他新兴技术的新用途,旨在通过互动和社交功能推动消费者发现和分享新商品。据了解,沃尔玛目前已在美容、美发、家具和眼镜等品类中采用虚拟试穿技术。此外,沃尔玛还提供Be Your Own Model功能,让消费者可以使用自己的照片来预览衣服上身效果。今年夏季,沃尔玛计划在这些功能和技术的基础上推出“与好友购物” (Shop With F
Shopee试行新政策,延长客户订单取消期限
AMZ123获悉,据外媒报道,Shopee 正在测试一项新政策,允许客户在商品运输过程途中取消订单,这给卖家带来了压力。这一举措旨在提高用户体验,但也引发了卖家的担忧。根据新政策,订单下单后,卖家会打包货物并发送到Shopee的仓库以便配送给客户,而在货物运往仓库的途中,买家可以取消订单。此前,Shopee只允许在买家在卖家将商品发往仓库之前取消订单。该政策目前正在越南的胡志明市和河内地区选定使用
玄学商机爆发,这一商品火爆TikTok
小众玄学赛道崛起,东海水晶畅销海外!
会员日断货预警,亚马逊多仓库爆仓!
亚马逊2024年Prime Day进入最后一周的倒计时阶段,不少跨境卖家已然做好万全准备静候大促,但也有部分卖家仍在为近期的跨境物流延误问题一筹莫展。作为跨境链条中最不可控的关键环节之一,每逢旺季备战时刻,物流常常会成为卖家们的“头号难题”。而在今年,受恶劣天气、地缘冲突、劳动力匮乏、货运量激增等因素影响,跨境卖家们面临的物流挑战似乎更为显著。AMZ123了解到,今年5月起,不少亚马逊热门仓库陆续
Shopify:从订阅到商家解决方案,突破性收入增长
AMZ123获悉,据外媒报道,Shopify的财务概况与亚马逊有着相似之处,亚马逊的云计算部门占了其毛利润的60%以上,而Shopify则主要依靠订阅解决方案和商家解决方案获得收入和毛利润。在2024年第一季度,访问Shopify核心SaaS平台(称为“订阅解决方案”)的费用占毛利润的一半以下。而Shopify的“商户解决方案”(主要是信用卡处理服务的Shopify Payments),在第一季度
提升亚马逊广告转化率的探讨
提升亚马逊广告转化率的探讨作为亚马逊卖家经常问的一个问题是:为什么广告的转化率这么低?或者换个说法:如何提高广告的转化率。下面针对这个问题进行探讨。一.确认达到足够多的点击次数这点新手卖家会经常犯错。在预算给的不多的情况下,看到关键词的转化率较低就非常焦虑。这时候最大的问题反而是点击次数不够,很多关键词的点击次数是几次,甚至低于5次。那是否出单的随机性就非常大。在数据体量不够的情况下,任何分析结果
75%巴西消费者等待促销以购买购物车“遗弃”产品
AMZ123获悉,日前,据外媒报道,美客多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75%的巴西消费者会等待促销活动以购买此前购物车里遗弃的产品。据了解,美客多和The News合作进行了一项调查,收集了来自巴西各地1.2万名18至65岁消费者的反馈。数据显示,约53%的巴西消费者每月进行网购,而其中72%的消费者有装满购物车但不完成购买的习惯。然而,该数据并不能表明消费者对加购的产品缺乏兴趣。据调查,50%的消费者放
一意孤行!最终面临高额赔偿!
昨天有卖家给我打电话说自己要面临3000美金的赔偿,经了解发现,这位卖家将红人的视频随意使用,卖家自己将红人视频下载,然后剪辑上传到主图视频位置,并且还将视频用到独立站等,同时还用来打广告。最后被红人发现,然后红人告卖家视频侵权,被要求索赔3000美金。1.亚马逊红人是什么?亚马逊红人就是和亚马逊平台合作的一些达人,他们和亚马逊是合作关系,这些红人需要在YouTube、ins或者tk上面有一定的粉
最新亚马逊仅退款通知:事关所有跨境卖家!
海外版Temu凭借一己之力,成功推出了的仅退款的售后政策,让众多跨境电商平台纷纷模仿!而作为跨境电商巨头的亚马逊也终于扛不住了!该来的“仅退款”政策终于还是来了!亚马逊这个跨境电商的领头羊,再次把跨境平台的内卷推向了新高度,而且,买家们薅羊毛的方式也是越来越多样化了🌈!尽管众多卖家纷纷反馈,但亚马逊还是坚持要推出“仅退款”政策📝。大家可以通过招单猫上面整理的思维导图中可以发现:针对亚马逊的低价商店
亚马逊扫号绩效警告,这几个关键词尽快删除!
正常,一旦出现数据异常,比如销是下跌、转化率异常、流是为0之类的情况,我们需要及时进行处理。关于数据分析,我们会主要分析店铺流量数据、销售数据和广告数据等。透过这些数据我们可以观察今天的销量是否有增加和降低,若有问题我们可以准确的知道是那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再进行合理的调整。前几天,来自亚马逊招商经理的这句话不断在卖家群刷屏:【大家请注意,Gift/Free/Warranty都属于违禁词,listi
亚马逊大促季意外发放广告折扣券,卖家喜获高达54万人民币的广告费用
Sorftime NEWS亚马逊新闻随着七月大促季的到来,亚马逊平台为卖家们带来了一个意外的惊喜。7月4日,亚马逊突然向卖家发放了广告优惠折扣券,这一举措在卖家群体中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和积极的反应。据卖家反馈,这次发放的折扣券数量可观,有卖家透露自己分别获得了21张英国站、26张加拿大站以及37张美国站的折扣券,总计可抵扣高达54万人民币的广告费用。这一突如其来的福利无疑为卖家们在大促期间的广告投放
亚马逊误判风波:卖家链接恢复,平台政策更新引发关注
Sorftime NEWS亚马逊新闻在亚马逊会员日前夕,平台发生了一起大规模的链接误判事件,引发卖家群体的广泛关注和焦虑。据悉,此次误判涉及多个类目,波及范围之广,影响之深,令许多卖家措手不及。误判事件概述大批卖家收到亚马逊平台的通知,称其链接违反了受限商品政策。有卖家反映,被误判的链接数量多达数百条,且仍在增加。这一事件对卖家的运营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尤其是在大促即将到来的关键时刻。卖家应对策略面
EBC 和 Amazon A+ 内容完全指南
Sorftime NEWS跨境电商新闻亚马逊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聪明的卖家会使用所有可用的工具来获得优势——尤其是在免费的时候。在本文中,我们将深入探讨亚马逊的 A+ 内容或增强型品牌内容、如何设置它以及它如何提高转化率。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些优秀 A+ 内容的示例。什么是亚马逊 A+ 内容以及为什么它很重要?亚马逊 A+ 内容,又名增强品牌内容 (EBC) 是一项功能,允许卖家通过以更具视觉吸引力
新品上榜成功率近百分百?红海新卖家短时间超快速冲刺新品榜第一,多类产品半年内稳定榜首。求解推广手段
匿名用户 我的C位记事本类目的新卖家,表现非常强劲,我估计这个类目不少老卖家都被冲击到了https://www.amazon.com/2024-Planner-Weekly-Monthly-Spiral/dp/B0CG22ZYKN/ref=zg_bs_g_1069456_sccl_4/131-9143574-6002131?th=1 它的品牌下的产品共同点:1. 自然流量超高,广告流量占比少2.
欧盟加强监管!亚马逊推荐算法和广告透明度面临审查
AMZ123获悉,日前,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面临欧盟的持续审查,该委员会向其发出一份信息请求(RFI),要求提供有关推荐算法、广告透明度条款和风险评估措施的信息。据了解,欧盟委员会希望亚马逊证明其遵守《数字服务法案》(DSA),并在7月26日之前上交其为遵守该法案所采取措施的信息。信息包括推荐系统的功能、元数据、向用户提供退出推荐系统分析的选项以及更多有关亚马逊广告库在线界面的设计、开发、测试和维
四种类型卖家Primeday爆单秘籍(下)
备受期待的Prime会员日将于2024年7月16日至17日在全球举行!!!订单量低迷、CPC(点击成本)飙升,这些可能是许多卖家在备战Prime Day时感到焦虑的原因。然而,正是这样的时刻,才更需要我们冷静思考,精心策划,以确保在这个全球购物狂欢节中脱颖而出。上一期,我给大家分享了如何通过筛选关键词进行卡位,对标竞品,制定PrimeDay推品策略。若错过的卖家朋友们可以点击直接回看:PrimeD
《2023年TikTok在西欧的发展趋势报告》PDF下载
TikTok的1亿用户市场也不容小觑。在地区上看,西欧的用户基数略低于北美,尽管只有中东欧地区的用户更少。但从比例来看,它表现不错,占总人口的22.4%。 在各国的采用率方面存在显著差异。英国拥有最多的用户,并持续以稳定的速度增加。德国紧随其后,增长速度相似。该地区的其他主要市场将会看到用户增长逐渐减缓
《2024东南亚电子商务市场洞察》PDF下载
本洞察挑选了东南亚五国市场的重点信息(国家基础概况、电商环境、海关税收、法律法规等)并加以比较,让您直观的了解并比较各国之间潜力、进入难度和成本等决策必需的元素,同时依据 TMO Group 多年的东南亚市场和跨境电商经验提供简洁有力的观点及参考。
《亚马逊官方全球消费趋势及选品报告5》PDF下载
本期将为您带来全球视野下的美国、欧洲和日本的新消费趋势剖析,同时利用亚马逊官方选品工具商机探测器和选品指南针,助力您高效发掘海外消费者对新选品真实需求情况。
《跨境电商行业系列深度之二-海外仓:承上启下,跨境电商必争之地》PDF下载
海外仓:典型的跨境物流赛道卖水人。当仓储产品周转速度慢的时候,租金和相关操作费为主要收入,盈利弱弹性低,核心看仓储面积;当仓储产品周转速度快时,尾程物流差价为核心收入,盈利强弹性大,核心看物流订单数量,且随着物流订单数量累计,规模化优势愈发凸显
《2023全球化新品牌洞察报告》PDF下载
本报告中的“全球化新品牌”是指抓住电子商务全球大市场新机遇,以全球化的经营组织体系为支撑,以跨境电商为创新纽带,以在全球市场建立用户信任、信赖或信仰为目标的品牌。
《跨境电商物流行业系列研究(二)—剖析亚马逊的战略变革及对跨境电商物流的影响》
当下,跨境电商产业链出现了诸多新状况,从政策到产业、从国内到国际,各方链条参与者的博弈。政策端,4月初美国国土安全部联合美国海关加码对低于免税门槛的服装品类小包的查验,美国两院议员发起对TikTok剥离议案;产业端,半托管模式代替全托管模式,成为2024Q1最热门的跨境出海话题。
《出口中东跨境电商行业洞察报告 - 亚马逊白皮书》PDF下载
2023 年,全球消费需求持续转向线上,中国出口跨境电商持续增长,海外电商机遇广阔。对于中国出海品牌和卖家来说,持续挖掘新增量,在全球市场解锁新蓝海,是大势所趋。 亚马逊看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在加速布局全球业务。诸如中东拉丁美洲、印度等快速崛起的新兴地区,凭借其高速增长的经济实力、互联网渗透率与旺盛的消费需求,为中国卖家带来了新的机遇。
《海外网红营销白皮书3.0》PDF下载
从制造业出海到品牌出海,跨境电商的发展周期进入新时代,极大地提升了中国企业出海的抗周期波动能力。随着新兴市场:电商/社媒渗透率提升+三方平台起步的机遇,品牌出海迎来发展窗口期。
欧洲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欧洲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欧洲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欧洲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跨境数据中心
聚合海量跨境数据,输出跨境研究智慧。
北美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北美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北美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北美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AMZ123卖家导航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自我介绍
跨境平台资讯
AMZ123旗下跨境电商平台新闻栏目,专注全球跨境电商平台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跨境电商平台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侃侃跨境那些事儿
不侃废话,挣钱要紧!
跨境学院
跨境电商大小事,尽在跨境学院。
亚马逊资讯
AMZ123旗下亚马逊资讯发布平台,专注亚马逊全球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亚马逊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品类交流群
跨境资料
官方社区
宠物品类交流群
加入
美妆个护交流群
加入
服装品类交流群
加入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扫码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内容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