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动LOGO到书签栏,立即收藏AMZ123
首页跨境头条正文

如何优化亚马逊CPC广告?八年经验倾心分享

ePanda长期关注中东市场,团队全部Based中东,我们长期活跃在当地创业者生态圈,持续分享中东互联网资讯,推介优秀互联网创业公司,帮助中国创业者深刻理解中东市场!
4662
2021-04-08 18:27
2021-04-08 18:27
4662
ePanda出海
ePanda长期关注中东市场,团队全部Based中东,我们长期活跃在当地创业者生态圈,持续分享中东互联网资讯,推介优秀互联网创业公司,帮助中国创业者深刻理解中东市场!
作者的话:一直从事亚马逊运营8年,希望能通过我的一些经验,帮助大家少采坑。


一、什么是亚马逊CPC


亚马逊CPC又称为Cost Per Click,是指每点击成本,即每次点击的费用。是作为网络广告投放效果的参考数据。亚马逊以CPC这种定价模式来运营,当卖家在亚马逊平台上做PPC广告,买家点击后,亚马逊卖家为此次点击付费给亚马逊,亚马逊这种收费方式的定价模式就是我们所说的CPC。


亚马逊广告非常类似于百度搜索,当你在站内搜索框键入产品时,一些位于页面顶部的搜索结果就是广告位,这些是亚马逊的广告。它们出现有“sponsored”和“ad”这样的字样,如下图所示:我们输入“pets”获得以下信息。


 

二、亚马逊CPC广告的作用


透过CPC广告,卖家得以在亚马逊搜索页的最顶端增加品牌与产品曝光度。

当亚马逊卖家选定一个新产品后,要快速打开产品的销量和市场,最简单粗暴的办法就是做亚马逊CPC站内广告!也许这不是最好的选择,但绝对是最快见效的办法。


另外,如果你同时也在做亚马逊PPC,你的有机亚马逊排名也可能会提高。

 


三、投放站内CPC广告时,该如何选品


产品选择是广告投放的基础,要实现靠广告来创造更多利润,广告投放时的选择产品就显得非常重要。有些卖家开了广告后,订单销售利润远不及广告成本,这就很尴尬。


发生这种情况,可能与平台的竞争程度、广告竞价成本过高有关,但从自身考虑,也往往和卖家选错投放广告的产品有着重要的关系。


3.1 —选择小众类目BSR排名靠前的产品


如果你是走精品路线的卖家,秉承着“精品化选品,精细化运营”的思路,那么针对新颖且有创意、质量过硬且实用的潜力股,选择四五级类目BSR排名前十、前二十以内的产品投放相关的广告,产出和效果会更好。


卖家通过调研商品的BSR排名、不同时间内的BSR变化、品类、价格、review等,挑选亚马逊市场符合自己意愿的商品,利用AmzChart的大数据选品库(https://amzchart.com/amazon-product-research)可以筛选得到结果。



我们可以按照内置的一些过滤条件,找出近期一些指标较好的商品,更快的找到符合条件的商品。例如设置筛选条件:


  • 当前BSR排名1~100名

  • 30天内的BSR变化率>10%

  • 总评论数100~200


当我们按照自己需求过滤出的商品列表信息,可以按照BSR、评论、星级、BuyBox价格、卖家个数进行升序或者降序排序,点击商品标题以及查看详情按钮可以跳转到商品详情页面,点击亚马逊的链接可以跳转到亚马逊的商品页面,例如下图。



当我们通过筛选后,聚焦在少量优质且有潜力的产品上,一旦重点打造的产品运营起来之后,相应也会带动店铺其他产品的销量。


3.2—选择蓝海市场的产品


我们既然是做产品的广告投放,一定要考虑转化率。避免竞争激烈的类目和产品,如果遇到卖家基数大,产品同质严重的情况,产品的单价和利润会被严重压低,甚至还会遭遇到竞争对手故意的的无效点击和恶意点击,更严重的是,在激烈竞争中抬高的广告竞价。


所以,我们尽量避开热门的类目,转向选择蓝海市场的产品,对于正在成长中的中小卖家非常重要。当然,如果你是为了给店铺引流或者增加销量,选择一两个能够保本的产品去竞争也是不错的选择。


3.3—选择利润大的产品


在当前竞争激烈的业态下,低单价产品利润非常有限。但广告关键词竞价并不会因为产品单价低而同步低下来,一旦选择利润不给力的产品,单个产品的利润额可能还不足以支撑三五次点击的成本,按照行业通常15%左右的转化率来说,很难通过广告实现达到盈利的效果。


因此,我们在选择产品之前就该考虑下成本和投入,提前计算好利润和利润率。


3.4—选择大众款的热卖的子体


如果你的产品是变体Listing,对于变体的Listing,建议优先选择最符合大众审美的款式、颜色进行投放,尽量避免对极其小众的款式投放。把有限的广告预算全力投放在其中的某一两个子体上。


盲目的对所有子体投放,要么分配在各个子体上的广告费用不多,难以见到效果,要么因为投放的子体不受大众喜欢,有曝光没点击,或者有点击没销量,白白浪费了很多广告费用。在广告投放中的预算分配上,一定要记得一句话:五指摊开难敌一拳。


四. 如何优化亚马逊CPC广告


亚马逊CPC广告优化是一个系统化的运营过程,从Listing的文字优化、图片优化,定价优化到亚马逊广告关键词的选取、亚马逊广告架构的组建、广告效果监控,广告数据报表分析等等。


4.1—选取产品关键词


在关键词的选择上,不建议设置过多的关键词进行推广,这样不仅会分散运营者的精力,也增加了成本。一般情况,我们去做推广的一款产品选择5个以内的关键词做推广,边缘关键词、长尾关键词等可以忽略。


Google Adwords是谷歌的广告服务产品,收录了众多产品的关键词信息。我们把销售的产品关键词输入进去,收集搜索量大、产品匹配性高的关键词对我们的广告投放能起到非常有用的效果。


4.2—打造充满惊喜和广告文案


平淡无奇的产品文案让人没有点击的冲动。我们在保证投放的广告文案中准确描述了产品后,可以去尝试插入富有创意的元素。例如下图投放的宠物产品,以视频的方式传达出健康的狗狗和主人之间的快乐。

 


4.3—将产品分类组织活动


最佳的策略是对你销售的主要产品类别进行分开单独的的营销活动,然后在每个营销活动下创建更具体的广告组。作为宠物用品的销售商,我们可能从以下热卖的产品着手:


  • Pet food

  • clothes for pets

  • Pet water dispenser


 在每个活动下围绕更具体的类别创建广告组。然后,为每个广告组创建一个相关的关键字列表,每个广告组保持15 -30个关键字。最后,在将每个关键字分组,制作相关的广告。


4.4—CPC广告优化技巧


  • 调整广告位位置


目前,亚马逊站内广告可能出现的位置有两个:搜索页面和产品详情页中部。

可以看到,广告显示的内容包括产品图片,产品标题,产品价格和评价,这些是我们后面要优化的内容。


  • 后台设置广告


路径:后台>Advertising>Campaign Manager。


如果是第一次,需要设置信息。付给亚马逊的广告费是要通过信用卡单独支付的,会优先在销售额里扣。


点击Create ad campaign,进入Campaign Manager页面。


点击一个Campaign名称会显示这个Campaign底下的所有Ad group。


  • 创建Campaign和Ad Group


每个Campaign要取唯一的名字,每日广告费上限,广告开始和结束时间。结束时间自定义或者默认No end date,最后选择一个Targeting Type。


Targeting Type 有两种,一种是自动(Automatic),一种是手动(Manual)。手动要选择关键词。自动不需要自己选择关键词。


当你创建Ad Group的时候,先输入名称,然后要选择产品,一个Ad Group可以选择很多SKU,选择完产品,再输入每个关键词的报价。


如果Campaign的类型是手动,会有建议的关键词,当然你也可以输入你想要竞价的关键字。


  • 查看CPC广告效果


这里的Campaign,只有最后2个有数据,最后一个花费222.22的广告费,产品销售额是178.63,投入/产出=125%,因为每次点击费用0.5,太高了!

另外一个Campaign,投入18.24,销售额561.18,投入/产出=3.3%这种是比较好的


*ACoS:Adversting Cost of Sale


广告费/销售额。你花了$5广告费,销售额$20,那么ACoS = 5/20 = 25%。


*CPC:Cost Per Click


单次点击费用,消费者搜索后看到了推广的产品,点击一次卖家要付给Amazon的费用。


点击Campaign,看每个Ad Group的表现。



*Impr (Impression):广告曝光次数


*Clicks:买家点击次数。


*CTR:Click Through Rate=Clicks/Impression,点击率,如果点击率太低,说明你的listing不够吸引人


五、亚马逊付费推广的投放逻辑


5.1—设置关键词


想做出好广告,就要理解买家的消费逻辑:


买家首先会输入搜索词,看到广告,对你的产品标题和图片感兴趣,点击进入产品详情页。再去查看Bullet Points,描述和评价,然后决定是否购买。所以,做付费推广前要尽量把产品优化好,否则都是无用功。


三种关键字匹配类型-Keyword Match Type


设置的关键词可以分为三种级别:Broad,Phrase,Exact


如果你用了亚马逊推荐的关键词,Match Type只能是Broad。

举例:men canvas bag为关键词


  • Broad :广泛匹配,只要买家的搜索词Search Term包含了关键字里面的所有单词(或者近义词),即算匹配。

  • Phrase :词组,比Broad Match要严格,因为买家必须输入 xxx men canvas bag xxx 才可以。

  • Exact :精确匹配,买家输入的搜索词要和关键字一模一样才能匹配


5.2—亚马逊付费推广的实操策略


  • 为值得推广的产品创建自动广告


这步的主要目的是发现有价值的关键字。先创建自动广告,然后等上至少一周,下载搜索词报告(Search Term Report),你就能看到用户搜索了哪些词,有哪些词转换成订单,把这些搜索词记录下来成为你产品的关键字。


  • 根据搜索词报告收集有价值的关键字


路径:REPORTS>Advertising Reports>Search Term Reports>Request Report,等待几分钟后刷新页面下载报告。


  • 创建手动的Campaign


找到最重要的关键词去创建手动Campaign,为Campaign里面的每个Ad Group设置一些关键字,慢慢优化,留下表现最好的十几个就可以了,如通过上述步骤你会发现新的好的搜索词,你可以把这些搜索词添加到手动Ad Group的关键字里面。


  • 不断的调整关键字出价


手动Campaign创建好后,你也可以过一段时间下载报告,通过分析ACoS来调整出价。ACoS过高,要降低关键字报价。ACoS比较低,如10%以下,考虑适当的提高关键字报价。

 

六、如何分配广告预算


6.1—制定全年的推广计划


产品的曝光量、点击率、订单数量、ACoS、利润情况等数据报告能够给我们提供非常有用的信息和帮助在当年第四季度,我们就可以制定次年全年的推广预算计划。你可以选择将90%左右的营销费用用于商品推广,占当年销售额的3%。


在针对不同关键词的预算分配时,除了中等搜索词和大词,也分配了一些预算在更有针对性的长尾词上,以针对购买意愿强烈的顾客提升转化。


6.2—寻找旺季增加预算


如今,每个和节日沾边的月份和日子,卖家都能营造出活动,旺季和节日是每天销售比较热门的时间节点。我们当然不能错过活动日,在旺季以及节日期间,增加50%的预算都不过分。当然,我们也需要考虑自身的商品熟悉和定位,一些季节性的产品需要我们格外重点关注。


以冬季的羽绒服为例,销售旺季是每年12~2月份,我们可以提前在11月份广告每日预算定为60美金。当旺季来临时,将每日预算提升至100美金,虽然预算提升3倍,但是带来的曝光和订单也增长超过3倍。

 

旺季前要调低广告预算,在旺季来临前可以通过少量且长期的广告投入,改善主推产品的相关度得分,获得更多曝光。在备战旺季时段就可以利用更少的广告预算带来更多的曝光量,更有助于提高资金有效利用率和投资回报率。


七、总结


通过上述的设置和调整,可见的结果往往是,广告开启后就可以快速的获得足够多的曝光和点击,同时获得不错的转化率和订单数量,而随着订单数量的上升,BSR排名也会上升,BSR排名越靠前,自然流量也会越多,这种情况下,广告所带来的订单在总订单数量中的比例会越来越小,当Listing的BSR排名进入到小类目前20,自然流量基本稳定,销量也基本稳定了,这时候,就开始参考最近7天的广告CPC价格,逐步降低广告竞价,调整之后广告费用就会被逐步降低下来。


而当Listing稳定在小类目BSR排名前十后,广告费用已经很少,而产品的售价却在一步步逐步提升的过程中到了自己预期利润率的水平,这时候,你已经可以获得稳定的销量、稳定的排名和很低的广告花费。只有充分把握好曝光量,点击量和转化率的结合,才能使亚马逊站内广告达到更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
本文链接:
本文经作者许可发布在AMZ123跨境头条,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最新热门报告作者标签
2024年美国圣诞购物季:线上销售增长4%,71%消费者计划节后购物
AMZ123获悉,近日,根据美国零售联合会(NRF)与Proper Insights & Analytics的最新调查,预计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六(超级星期六),将有约1.572亿人在实体店、网上或两者兼而有之地进行节日购物,这一数字较去年增长了约10%。调查显示,约50%的消费者计划选择在线购物,37%会前往百货商店,27%倾向于选择折扣店,而25%则计划光顾服装和配饰店。44%的消
中国电商崛起、本土平台暴雷,韩国近8万网店关闭量创历史新高
AMZ123获悉,12月16日,据外媒报道,随着中国电商平台崛起,而韩国本土平台陷入支付危机,韩国网店关闭数量急剧攀升,预计全年关闭数将突破8万家。根据韩国行政安全部的最新数据,截至今年11月,韩国已有79696家网店关闭,已超过去年全年78580家的纪录。这些网店主要销售家具、电子产品、食品和服装等商品,而关闭潮的趋势在年底可能继续加剧。按当前速度,2024年韩国关闭的网店数量将突破8万家,创历
家乐福迪拜推出全天快速配送服务,顾客可在1小时内收到商品
AMZ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家乐福在迪拜推出了首个全天快速杂货配送服务,旨在满足消费者对便利购物和快速送货的需求。这项服务最初在迪拜码头的家乐福门店启动,覆盖了多个居住区,包括朱美拉棕榈岛、JBR、JVC、阿尔巴沙和阿联酋山庄。通过这项服务,顾客可以选购超过10,000种产品,包括新鲜农产品、婴儿用品、宠物食品、个人护理产品等,所有商品都可以在6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送达,且夜间配送不收取额
明年1月起USPS邮政费用全面上涨,超重物品费翻倍
AMZ123获悉,近日,美国邮政服务公司(USPS)宣布,将于2025年1月19日起,调整多个邮政服务的费用。首先,USPS将对活体动物和易腐物品收取新的处理费,Priority Mail Express和USPS Ground Advantage的费用为7.50美元,而Priority Mail则为15美元。同时,USPS还将提高超重物品的收费标准。之前针对超过70磅的物品收取100美元的费用,
亚马逊、美客多被责令删除违规手机广告,未履行或面临行政诉讼
AMZ123获悉,12月17日,据外媒报道,巴西国家消费者保护秘书处(Senacon)命令亚马逊与美客多删除未经巴西电信局(Anatel)批准、且无发票的手机广告。据了解,Senacon要求这两大平台在15天内提交合规措施报告,若未能遵守,将面临行政诉讼和罚款。该决定源自巴西电气电子工业协会(Abinee)的正式投诉。Senacon在通知中明确指出,平台需采取三项关键措施:一是删除所有仅以CPF注
亚马逊再投资100亿美元扩建俄亥俄州数据中心
AMZ123获悉,12月17日,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云计算部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宣布将再投资100亿美元扩建其在俄亥俄州的数据中心,以应对快速增长的云计算和生成式人工智能需求。此次投资是继2023年宣布的78亿美元投资和2022年前累计超过60亿美元投资后的又一重大举措。AWS于2016年在该州建立了首批数据中心,目前在中部的两个县运营园区,包括该州首府哥伦布市。新投资将使AWS的数据中心扩展
浴室K歌神器?TikTok新兴赛道出现
小众淋浴产品月赚百万,TikTok再现黑马爆款
全球速卖通关于加强美国微移动设备充电器资质管控的公告
根据美国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全球速卖通平台禁限售规则,为保护消费者安全,更好地保证平台商品符合国内外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保障平台用户权益以及促进全球速卖通平台(以下简称为“AliExpress”或“平台”)的持续健康发展,AliExpress将对售往美国的微移动设备充电器加强资质管控。【商品管控范围】微移动设备充电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类目:产品示例:【管控地区】美国【资质要求】UL认证+外包装/标签实拍
又一大卖终止运营!亚马逊大批listing已下架
大卖突发终止运营,这一赛道“尸横遍野”
亚马逊欧洲站公告:2025年销售佣金和FBA费用更新
AMZ123获悉,12月16日,亚马逊欧洲站发布公告,针对2025年销售佣金和FBA费用进行一系列调整和优化。根据公告,FBA配送费用和等级变更将自2025年2月1日起生效:①将降低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站点的包裹和超大件商品的平均FBA配送费用。②大件商品的尺寸分级将从28个减少至17个,并引入按每公斤增量计算的固定费率,优化费用结构。③将调整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站点的信封
亚马逊运营新规落地,卖家必须立即整改!
临近年底,除了热销旺季带来的订单狂潮,亚马逊的新规频发也让卖家们倍感压力。这不,亚马逊美国站刚刚宣布了一项重要更新,对杂货、宠物用品、婴儿用品以及健康与美容品类中的捆绑销售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亚马逊新规亮点解析品牌一致性是关键亚马逊明确规定,所有捆绑商品必须保持品牌一致性,确保捆绑包中的产品来自同一品牌或拥有授权。比如,某宠物用品品牌Seasain的产品符合要求,但如果将Seacat品牌的商品混
亚马逊单干创业一段时间后,想回到公司上班,面试如何自圆其说?
匿名用户我的C位看到有不少伙伴做了几年亚马逊后,出来自己创业1-2年没在公司上班,但是发现不够稳定,想重新去上班,一边上班一边创业,或者先安心班。那么,这个时候之前离职证明已经日期对不上了,面试的时候应该怎么办?搞个假的离职证明,还是坦白自己这几年都在创业好呢?1·如果搞个假的离职证明,会不会容易背调被查出来?2.如果坦白,那么公司会比较忌惮,会认为你有店铺,心术不正,如果入职后会不会偷偷卖公司爆
入库FBA频繁被拒?原来就是“它”惹的祸!
亚马逊的FBA入仓流程看似简单,实则至关重要,一旦这个环节出现一点bug,很可能就打乱卖家货卖全球的计划。但有时候一些没注意到的细节可能会导致卖家的货物无法顺利入仓,比如标签尺寸不合要求。标签尺寸不合要求影响入仓当商品标签尺寸不符合亚马逊入仓要求时,一系列连锁反应将随之而来,对入仓产生不利影响:01入库扫描困难信息读取困难:亚马逊仓库依赖扫描标签上的条形码及相关信息来辨识商品。如果标签尺寸偏小,条
想清楚这些事,做亚马逊会轻松很多
最近跟几个做亚马逊的朋友聚会,大家聊得最多的就是"焦虑"。有人说现在竞争太激烈,有人说不知道该不该转型,还有人说总觉得自己走错了路。听着这些声音,我想起自己2017年刚入行时的状态 - 天天盯着后台数据,看到竞争对手打广告就慌,听说哪个品类好做就想跟进。那时候确实挺累的,不仅赚不到钱,还总是睡不好觉。直到经历了几次起起落落,我才明白:做亚马逊,最重要的不是跟风,而是想清楚几个关键问题。找对赛道比使
特朗普与TikTok CEO会面,或将撤销禁令
TT123获悉,近日,据外媒报道,面对即将实施的美国禁令,TikTok首席执行官周受资于美国时间12月16日与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海湖庄园进行了会面。尽管会谈内容尚未对外公开,但此次会面似乎表明特朗普同意以某种方式撤销即将生效的TikTok禁令。特朗普曾在2020年试图禁止TikTok,但在今年的美国选举期间,他因公开表示支持TikTok而获得了许多年轻选民的支持。这次会面似乎也是他态度转变的
亚马逊广告单占了总订单的55%!怎样才能让我的自然订单多一些?为什么同事的广告只花一点点,总单量却比我多这么多呢?
匿名用户我的C位广告单占了全部订单的55%左右,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增加自然单量呢?十八线小县城的小小卖公司:产品上架一年多了,单单看广告表现的话还不错,广告转化还行,ACOS在10%-20%,一共开了6组广告;其中广告A是核心关键词的广泛匹配,广告B是出单关键词的广泛匹配,广告C是出单词的精准匹配,广告D是自动广告的紧密匹配,广告E是自动广告的宽泛匹配,广告F是商品投放(选了自动广告里对应出单的A
《2024年东南亚新能源应用产品电商行业市场洞察报告》PDF下载
东南亚是全球能源需求最旺盛的地区之一。根据国际能源署(IEA)预测,2050年东南亚地区的能源需求预计增加2倍。这主要是因为东南亚高度依赖化石燃料,未来可能面临价格波动和供应风险。因此,各国陆续出台了相关政策,鼓励与支持低碳能源转型。
《中国企业全球化运营白皮书》PDF下载
2024年,当我们谈起中国企业出海与全球化的时候,我们已经有和过去完全不同的语境:一方面,“不出海,就出局”,已经成为近期一些中国出海企业的信条,他们已将出海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长期主义选择;另一方面,政府也出台鼓励中国科技企业出海的政策,出海已经成为一种新的企业时尚,少数尝到出海红利的中国企业惊讶于时局变化之快,一些企业出海不足5年就已经获得快速的业务增长,出海真的可以遇到蓝海。
《2024Q1 美国站消费者趋势报告》PDF下载
大多数消费者(52%)表示他们在2024年第一季度的总体支出与去年第四季度大致相同。这与过去三年不同,因为报告第一季度支出与第四季度相似的消费者比例较低。这可能归因于2023年消费者报告通过提前购物、购买较少礼物以及采用其他节省资金的策略来减少节日支出。
《出口中东跨境电商行业洞察报告》PDF下载
2023 年,全球消费需求持续转向线上,中国出口跨境电商持续增长,海外电商机遇广阔。对于中国出海品牌和卖家来说,持续挖掘新增量,在全球市场解锁新蓝海,是大势所趋。
《2024年X中国品牌出海营销白皮书》PDF下载
“不出海,就出局”成为中国工商界最火的流行语之一。越来越多的中国新春伊始,企业将出海作为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布局全球市场,寻求新的增长空间。
《政策鼓励下,看好跨境电商和海外仓发展前景》PDF下载
新兴电商平台 Temu、shein 纷纷布局“半托管”模式,有望提升家具线上渗透率及海外仓需求。24 年1月,速卖通开放半托管模式。24年3月,Temu 在美国上线半托管模式,半托管模式中,商家需要负责供货、物流仓储和广告、售卖等环节。
《亚马逊消费品类趋势洞察》PDF下载
趋势洞察,预测潜力爆款 全球消费品类电商行业发展概览 全球消费品类消费趋势解读 美欧日三大站点消费品类选品推荐
《亚马逊时尚品类趋势洞察》PDF下载
洞察与解读行业发展概况、全球时尚品类前沿消费趋势,为新品研发、迭代寻找更多灵感,挖掘更多爆款思路与商机。 1.介全球时尚品类行业发展概览 2.全球时尚品类消费趋势解读
亚马逊资讯
AMZ123旗下亚马逊资讯发布平台,专注亚马逊全球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亚马逊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北美电商资讯
AMZ123旗下北美跨境电商新闻栏目,专注北美跨境电商热点资讯,为广大卖家提供北美跨境电商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侃侃跨境那些事儿
不侃废话,挣钱要紧!
亚马逊全球开店
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公众号,致力于为中国跨境卖家提供最新,最全亚马逊全球开店资讯,运营干货分享及开店支持。
亿邦动力网
消除一切电商知识鸿沟,每日发布独家重磅新闻。
亚马逊公告
AMZ123旗下亚马逊公告发布平台,实时更新亚马逊最新公告,致力打造最及时和有态度的亚马逊公告栏目!
跨境平台资讯
AMZ123旗下跨境电商平台新闻栏目,专注全球跨境电商平台热点事件,为广大卖家提供跨境电商平台最新动态、最热新闻。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
跨境电商干货集结,是结合亚马逊跨境电商卖家交流群内大家在交流过程中最常遇到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汇总解答,将会持续更新大家当前最常遇见的问题。欢迎大家加入跨境电商干货集结卖家交流群一起探讨。
Activities
活动
Information
跨境资讯
跨境资讯
Group
社群
品类交流群
跨境资料
官方社区
宠物品类交流群
加入
家居品类交流群
加入
母婴用品交流群
加入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扫码咨询
立即咨询
官方微信群
官方客服

扫码添加,立即咨询

扫码加群
官方微信群
官方微信群

扫码添加,拉你进群

更多内容
订阅号服务号跨境资讯
二维码

为你推送和解读最前沿、最有料的跨境电商资讯

二维码

90% 亚马逊卖家都在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精选今日跨境电商头条资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