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pc广告投放多少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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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推广费一般是多少
亚马逊推广费用怎么计算?
CPC广告的话,主要是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进行收费的。CPC的花费跟广告选择的关键词以及bid有关,而销售数据又跟点击次数和转化率有关。前期的话,CPC预算费用会比较高,大概30-50美金,中后期的话,则可以根据商品的情况,去降低,提升手动广告的预算,大概20-30美金。
PPC根据点击广告的用户数量进行付费,也就是说你的商品在PPC广告,用30美元获得60次点击,那么每次点击的费用就是30/60=0.5美元,也就是买家每次点击你的广告,就要支付0.5美金。
一般来说,新品的推广费用占整体销售额的25%-50%是比较正常的,到后期的话,可以控制在10%以内,这样产品利润才会比较高。大家也要计算好默认出价,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推广成本。
亚马逊Acos多少才算好如何根据Acos来调价
亚马逊站内广告,指的是一种获得流量曝光的效果广告。ACoS就是亚马逊广告中一个很常见的概念,其英文全称是AdvertisingCostofSale,指亚马逊站内广告的花费和销售收入的比例。
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广告投入产出比(ACoS)=广告的花费/销售收入(totaladspend/totalsales)=(点击量*点击竞价)/(广告订单量*单价P)=C*B/O*P
ACoS值越小,说明广告投入所产生的效益越好。
有很多人可能会问,ACoS到底多少算是合理?事实上,产品、行业、以及投放目的不同的情况下,合理ACoS的值是没有统一的衡量标准的。
如果你的ACoS高,可能是由于关键词不准确、转化率低、产品缺乏多样性等。可以考虑从以下四个方面降低你的ACoS。
优化关键词。在关键词的选择上,要尽量考虑用户的使用场景或搜索习惯。可以使用多个产品分别使用不同关键词的方式,进行短时间的测试,快速筛选高转化的关键词。也可以借助Sonar这样的亚马逊选词工具,选定关键词后,把它们埋入产品描述。切记不要堆砌关键词。优化产品描述。亚马逊是根据产品信息去做出推荐的,所以要让你的产品尽可能满足用户的搜索要求,越是相关产品,转化率自然就越高。优化产品标题。标题决定用户的第一印象,一定要包含最核心的关键词,同时尽可能地提供相关词,如产品颜色、款式、材料、尺寸等。标题越是相关,就越能吸引更多的流量。确定合适的价格。广告价格过高或过低都是不对的,正确的定价方式是:出价=(平均订单价格*转化率)/(1/目标ACoS)如何自动整理亚马逊PPC广告报表数据
前几天给大家分享了数据透视表分析PPC广告数据的的基本方法,今天继续来聊一聊如何根据数据表现,优化亚马逊广告,本章内容主要包括:
1、行业广告数据表现的基本水平
2、如何分析自动广告中的数据
3、如何根据数据表现调整广告策略
一、行业广告数据表现的基本水平
在分析广告数据的时候,面对这么多数据,尤其是没有经验的卖家,不知道从何开始。
卖家的第一个疑问就是:我怎么知道这些广告数据表现是好是坏,这些数据在我眼里,仅仅只是数据,还无法与业务表现联系起来。
其实,这个问题,归结到一点就是,卖家并不知道表现好的数据是在一个什么样的水平。
很多人都知道在广告数据报告里要找点击率高、转化率好的词,但怎样的数据表现才算转化率好,大家其实不太清楚,却又非常想了解一下行业水平。
不同的运营人、不同的类目、不同的站点、不同的运营时期数据指标表现都不尽相同,所以绝对的ppc数据表现标准其实是没有的。
说一句非常实在的废话:ppc运营数据的标准在每个运营人的心中!
但是对于很多卖家,特别是新手来讲,还是需要有一个数据基准,才会心里踏实一些,毕竟没有太多的经验作为指导。
现在我简单说一下关于亚马逊关键广告数据指标”达标“的水准:
点击率:一般点击率在0.4%的水平,算是一个相对合格的listing,如果在0.4%及以下,你需要考虑一下listing本身的问题。
转化率:保守一点,这个我自己一般设定的是8%的转化率,一般是10%及以上。
ACOS:这个真的没办法具体界定,很多人都说控制在10%-25%算是比较好的,但我还是那句话:目标ACOS值还是根据产品的收支平衡点来确定,这是相对合理的方式。?
以上仅作新手参考,请记住这不是绝对的衡量标准!
二、如何分析自动广告中的数据
跑自动广告的目的,无非就是四个:
1、从触发机制来看:
告诉亚马逊机器,这是我的产品,麻烦按照lisiting文案中的关键词收录一下。
2、从展示位置来看:
自动广告大部分出现在相关产品listing详情页面,这样促进关联流量。
3、从数据分析来看:
在不知道哪些词转化率比较好时,跑自动广告是最高效的一种寻找“好词”的方式,因为它根本不需要你添加广告关键词,就能从广告报表里跑出一堆关键词。
4、从客户搜索词来看:
客户搜索词千奇百怪,可能给你更多的关键词,或许还能带给你选品的灵感。
在我们分析数据报表的时候,重点来看一下customersearchterm。
在客户搜索词这一列中,包含两类词:一类是"看不懂“的乱码,一类是正常的客户搜索关键
关联ASIN码
这些“乱码”符号,其实关联产品的asin码,我们的产品广告与这些asin进行关联,出现在它们的商品详情页的下方。
这些asin码,如何利用呢?
1、查看asin产品的相关性
首先你要做的是去看看这个asin对应的产品,是不是与你的产品类似。如果你发现亚马逊给你的关联流量,其实是一些不相关的asin,那就要考虑你自身的listing的描写是不是跑偏了。
2、对比listing优化情况
仔细查看对方Listing的标题、图片、五点、review、描述,对比自己Lisitng与对方产品的差别。取长补短,不断优化自己的listing文案。
另外,有的卖家会问:对于那些点击率很高,但是转化率很低的关联asin,如何才能做到不与它产生关联?
有些人想到了在自动广告中设置否定关键词,否定这个asin,理论上说得过去,但是实际应用中,又会有多少人是通过搜索asin去寻找产品呢?
所以妥善的解决办法,要么是你继续优化listing,包括有竞争力的价格、review;要么就是通过修改Listing,减少与这个关联asin的相似度。
客户搜索词
通过客户搜索词,我们就可以挖掘更多的优质的关键词,如何来分析这些优质关键词,
三、如何根据数据表现调整广告策略?
调整广告的策略有很多种,今天我主要从转化率和最大限度节省广告费的角度,为大家分享PPC优化的方法。
在此之前,需要跟大家来梳理相关数据指标的含义:
1、产品收支平衡点与广告支出的关系
产品收支平衡点:利润=产品售价($30)-成本($10)-亚马逊费用($12),即利润是$8。
如果现在投放广告,每卖出一个产品,最高广告费用支出是8美金,超过这个数,通过广告销售这个产品,就是亏损状态。
与之对应的acos=广告支出/广告销售额=8/30=27%,只有ACOS控制在这个数之内,才有盈利空间。
2、CPA
(看到这个英文缩写,学会计的朋友脑海里想到的估计是注册会计师)
在这里,CPA(CostPerAcquisition)=spend/order,即获得每一个订单转化所需要的费用。这个指标是根据亚马逊广告数据再加工,主要用于看每一个订单获取的广告成本。
3、其它指标
ClickThroughRate(ctr)=Clicks/Impressions
CostPerClick(CPC)=spend/Clicks
ConversionRate(CR)=Order/Clicks
注:在分析手动广告的keyword时,建议不要用数据透视表求平均值的方式算以上比例数据指标(CPA、CTR、CPC、CR),可以直接按照上面的公式用excel函数计算,准确性更高。
接下来回到数据透视表,按照上篇文章讲到的方法,把表格形式转化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后,我们把这些数据复制-粘贴到新的sheet中。
举例:
比如我想分析手动广告中keyword的表现情况:
首先,用数据透视表把keryword的基础数据求和,然后通过:全选数据→”复制“→”选择性粘贴(值),生成一张新的sheet。
其次,在新的sheet中,根据已有数据,算出CTR、CPC、CR、CPA、Acos各指标的值。
最后,从节省成本的角度,我们来看一下这些数据:
通过把CPA“降序”排列(与分析acos是一个意思),我们会发现排在第一的关键词CPA是13.54美金。
这意味着通过这个关键词,每卖出一件商品,需要花费广告费13.54美金。
但是在上文中我们分析得出,销售每一件商品广告支出超过8美金就亏损。这样看来,这个关键词的花费高了很多,ACOS也是相对比较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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