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广告不下单怎么办?怎么调整?(亚马逊广告怎么优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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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广告被恶意点击了,怎么办
亚马逊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其卖家之间的竞争可谓是十分激烈的。
上半年发生在亚马逊圈内的一件恶性竞争事件就不多说了,除了这些已经曝光出来的,其实很多时候,卖家之间的互相跟卖、互相恶意投诉、互相留差评,互相恶意点击的行为,大家都是见怪不怪了。
竞争压力这么大,我们能保证自己不去操作这些,但是却不能百分百保证自己能不受其害,那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避免这些发生,或者是减少事件对自己造成的损失。
今天小黑也是和大家分享下,什么情况下可以判定亚马逊卖家的广告是被恶意点击了呢?亚马逊广告被恶意点击的时候,亚马逊卖家要如何处理呢?
什么情况下可以判定亚马逊卖家的广告是被恶意点击了呢?
虽说投放cpc广告可以引流,增加产品的曝光量,但是,如果亚马逊cpc广告遭到竞争对手的恶意点击,不仅降低转化率,还有可能降低权重和排名。因此,卖家首先要懂得判断广告是否被竞争对手恶意点击:
1)在投放广告的某个时间段内,广告的点击量剧增;
2)使用软件脚本的恶意点击行为;
3)非法的点击行为;
4)某个时间段内出现重复的大量的点击行为。
当然,有的时候,恶意点击也可以帮助卖家推进排名呢。因为亚马逊排名当中是包括点击这个选项的,所以点击越多,也有可能帮助排名。
亚马逊cpc广告恶意点击如何预防或者处理?
1)向亚马逊客服申诉处理且发送邮件
自己确认是恶意点击后,亚马逊卖家可以自己先跟亚马逊进行投诉,在后台(卖家支持-联系我们-推广产品-广告活动管理),发邮件进行投诉,说有人恶意点击你的广告。
其实和多数的情况下恶意点击都是通过软件来进行,从而导致亚马逊卖家的损失。
所以,亚马逊卖家一定要向亚马逊告状,只要告状成功,亚马逊就会移除掉恶意点击的广告费。
2)提高广告恶意点击的防范意识
卖家在亚马逊投放cpc广告后,可以每隔2~3天查看广告报表,检查广告是否出现恶意点击的情况。
恶意点击可以根据广告报表:展示量或者转化率是否突然降低、广告投入产出比突然提升,以及是否在一定时间内出现重复的点击等方面,综合判断是否存在恶意点击行为。
另外,卖家在投放cpc广告过程中,关键词广告需要分开进行,可以将1个ASIN开两三个广告组,从而降低单个广告对自己产品销量的影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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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站内广告效果不好,怎么优化
1、确定PPC广告活动的目标
首先要明确创建Amazon PPC广告系列是为了将我们的广告展示放在首位,增加曝光量。
运行PPC广告的两个主要目标是:
获得最大的利润(需要计算ACoS目标);
获得最大的销售(需要计算ACoS盈亏平衡)
2、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何为ACoS?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ACoS%=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假设卖家的PPC广告目标是保持产品盈利能力,那么卖家就需要确定盈亏平衡时的ACoS和自己设定的目标ACoS。这将让卖家更紧密地检查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始终有盈利能力。
*注意:运行PPC广告的另一个典型用途是提高销售额,并提高新产品的BSR排名。在这种情况下,卖家可能会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润损失来实现销售额或BSR排名增长。
盈亏平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考虑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只要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就不会造成损失。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所有费用(亚马逊平台销售费用、FBA费用、运费等),得到的金额。
3、优化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那么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要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紫鸟数据魔方”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从结果中选择最相关的关键词即可。
4、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关于否定关键词,建议卖家积极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关键词,因为卖家可能会在无利润的关键词上浪费更多广告费用。
而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5、分析优化PPC广告效果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付费广告报表是我们必须重视的,因为分析亚马逊PPC广告的效果,我们才能从问题找原因,从原因入手更好的优化广告投放技巧。因此,很多卖家会去研究亚马逊给出的广告报表(亚马逊的AD report)
这边建议大家可以使用“酷鸟卖家助手”PPC广告管理:PPC广告授权后并开启广告同步后,系统将为您同步PPC广告数据,让您更方便的在酷鸟上查看PPC广告的总体概况及活动、广告组、产品和关词的各项数据。
比起亚马逊的AD report,酷鸟卖家助手多维度展现广告数据让卖家更直观的分析广告投放效果,有助于卖家更正面的对自己的PPC广告效果进行评估、改良。
亚马逊不下单可以联系到卖家吗
你好,亚马逊一般要下单才会有联系卖家的功能出现,不过还有几种情况是可以在下单前联系到的,如下:
产品介绍页面包含了卖家的联系电话,可以直接沟通
产品介绍页面包含了卖家的邮箱地址,可以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
如果产品页面显示为第三方卖家提供的,可以点击卖家的名称找到他们的对应店铺进而联系
亚马逊店铺新品上架没人下单怎么办
如果您的亚马逊店铺新品上架没有人下单,您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优化产品信息:确保您的产品信息准确、详细、吸引人,包括标题、描述、关键词等。
2.提高产品质量:确保您的产品质量过硬,符合客户需求和期望。
3.降低价格:如果您的产品价格过高,可以考虑降低价格以吸引更多客户。
4.增加曝光度:通过亚马逊广告等方式增加产品的曝光度,提高产品被搜索到的概率。
亚马逊店铺怎么才能让客户帮助宣传并再次下单
亚马逊店铺想要留住客户就要给其留下一个好的产品体验感,可以建立客户系统,对不同的用户和人群进行分类,针对各个群体的习惯来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服务,其次要从亚马逊运营角度去提升用户的好感度,如以下三个方面。
1、亚马逊店铺产品的同质化
如果产品同质化过于严重,不同品类的厂商可根据自家产品不同的市场定位和品类类目,从外观、材质、效用等多感官的角度去发掘产品的不可替代性:就外观而言,厂商可就色调明暗、造型弯直进行适当调整;在材质的选取中强化触感的作用,尽可能多地采用新兴环保材料予以加工;讲求产品的实际效用体验,活跃产品潜在的用途。
2、亚马逊店铺产品质量
以“质”取胜算是卖家和厂商行业默认的“潜规则”,卖家和厂商应及时迎合市场对于产品质量的变动调整,在合理调控利润空间的前提下,加强对来源产品的质量把控,坚决抵抗假冒伪劣产品。厂商和卖家可以就产品打样环节进行监督,明确产品材质、生产流程和质检的合规化,避免因一个环节的疏漏打压产品的整体品质。
3、亚马逊店铺需要做好客户服务
不论是售前还是售后,都要做好客户的及时服务,对客户关心的问题给予及时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