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ppc广告推广什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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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节点广告投放如何操作
一、选择需要投放广告的产品
卖家首先选择需要投放广告的产品,可能事先需要选择几款产品进行测试。很多人都认为,如果产品评论还没有5到10条,那么暂时不应该考虑投放广告,这是有道理的,当然,这并不表示评论很少甚至没有评论的产品不能投放广告,如果有充足的广告资金预算也是可以的。
二、选择关键词利用产品listing
最开始选择关键词的时候,应该充分利用自己的产品listing,再仔细研究竞争对手的listing,可以通过一些小工具反查,查询竞争对手的listing设置的广告关键词,不要嫌在广告投放之前耗费太多时间研究关键词,因为此后的工作会以此为基础。如果你没有时间并且不太愿意投放手动广告,那么你需要找到自己想要为其出价的关键词。
三、投放自动广告,下面几点是你应该注意的:
1、自动广告的自动生成功能能够为你节省大量时间,但首先你需要有一个详细并且贴切产品描述的产品页面
2、以合理的出价和预算运行7天自动广告
3、下载人们用来搜索并点击你的广告的索引词报告
4、暂停运行广告,选出业绩最佳的关键词,以其为基础投放手动广告不断提炼关键词
5、投放过PPC广告的卖家都知道,最好的方法就是将两种广告结合起来,各取所长,投放短期内的自动广告以获取有用的关键词,投放长期的手动广告以不断为产品引流,提高产品曝光率。
ppc管理模式
有效的亚马逊PPC管理的关键是通过亚马逊广告建立一个运行良好的全渠道营销策略。卖家、营销人员和广告商非常了解创建完整渠道策略的乐趣和困难,该策略描述了客户的旅程。
全漏斗营销策略可帮助你决定在从认知到购买的每个阶段应该使用哪种类型的亚马逊广告产品。
亚马逊ppc的必备条件
通常,在亚马逊平台上大家都把CPC和PPC认为就是点击付费的意思,所以论坛上所有CPC和PPC都是在说广告的问题。
必备条件
1、专业销售计划。
2、有购物车。
作用
1、宣传新品。
2、增加浏览量。
3、提高冗余库存的销售机会。
恶意点击机制
对于广告的“恶意点击”行为,亚马逊平台的搜索算法,可以精准统计用户行为和购买习惯,亚马逊广告为了帮助卖家通过合理的付费达到提升产品销量的结果,其在“有效付费点击”的页面中做出了非常明确的说明:Amazon通过自己的系统评估每一个广告点击的有效性,同时会对每一个点击进行以下判断,一般会在3日内移除所有因为无效点击给卖家造成的广告费。
创建PPC广告
对于每个ASIN,可以创建自动广告系列和手动广告系列。建议卖家首先设置手动广告系列,然后创建自动广告系列。整个过程大约需要20-30分钟的时间。
一、创建手动广告系列(目标:产生利润)
对于手动广告系列,需要创建两个广告组,我们建议卖家使用广泛和完全匹配类型。根据一些国内组织的研究发现,词组匹配中会发现的设置的关键词很可能在广泛匹配广告组中找到。
1、设置精确广告组
精确广告组中的关键字应该是你产品中最相关的关键字,作为卖家,要明确要立即出价的几个关键字是什么。因此,我们会建议卖家先设置完整的广告组。以下的内容是帮助大家找到一种有效的方式来快速扩展此列表,避免在精确广告组投放中出现不相关的关键词。
步骤1:使用Sonar(免费的Amazon关键字工具)为精确广告组选择前20-50个关键字使用Sonar,可以消除投标无关关键字的风险,因为Sonar中显示的关键字是从Amazon客户使用的真实搜索字词中提取出来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其他的关键词筛选工具。相对而言,如果依靠GoogleAdWords进行关键字研究,可能会出现与Amazon客户的搜索查询无关的关键字。还有一点,使用Sonar还可以按搜索量对关键字进行排序,从而为产品确定相关关键字的优先级。
步骤2:设置关键字的默认竞价默认竞价是你可以在广告上设置产生一次销售的最高点击金额。假设你的自然销售和PPC销售转换率是相同的,下面的公式可以帮助你准确计算出在PPC上花费多少费用可以生成一次销售。你的每次点击费用出价(实际支付的金额)与你的默认竞价(您同意支付的最高金额)是不同的。从一些研究中我们发现,每次点击费用出价比默认竞
如何自动整理亚马逊PPC广告报表数据
前几天给大家分享了数据透视表分析PPC广告数据的的基本方法,今天继续来聊一聊如何根据数据表现,优化亚马逊广告,本章内容主要包括:
1、行业广告数据表现的基本水平
2、如何分析自动广告中的数据
3、如何根据数据表现调整广告策略
一、行业广告数据表现的基本水平
在分析广告数据的时候,面对这么多数据,尤其是没有经验的卖家,不知道从何开始。
卖家的第一个疑问就是:我怎么知道这些广告数据表现是好是坏,这些数据在我眼里,仅仅只是数据,还无法与业务表现联系起来。
其实,这个问题,归结到一点就是,卖家并不知道表现好的数据是在一个什么样的水平。
很多人都知道在广告数据报告里要找点击率高、转化率好的词,但怎样的数据表现才算转化率好,大家其实不太清楚,却又非常想了解一下行业水平。
不同的运营人、不同的类目、不同的站点、不同的运营时期数据指标表现都不尽相同,所以绝对的ppc数据表现标准其实是没有的。
说一句非常实在的废话:ppc运营数据的标准在每个运营人的心中!
但是对于很多卖家,特别是新手来讲,还是需要有一个数据基准,才会心里踏实一些,毕竟没有太多的经验作为指导。
现在我简单说一下关于亚马逊关键广告数据指标”达标“的水准:
点击率:一般点击率在0.4%的水平,算是一个相对合格的listing,如果在0.4%及以下,你需要考虑一下listing本身的问题。
转化率:保守一点,这个我自己一般设定的是8%的转化率,一般是10%及以上。
ACOS:这个真的没办法具体界定,很多人都说控制在10%-25%算是比较好的,但我还是那句话:目标ACOS值还是根据产品的收支平衡点来确定,这是相对合理的方式。?
以上仅作新手参考,请记住这不是绝对的衡量标准!
二、如何分析自动广告中的数据
跑自动广告的目的,无非就是四个:
1、从触发机制来看:
告诉亚马逊机器,这是我的产品,麻烦按照lisiting文案中的关键词收录一下。
2、从展示位置来看:
自动广告大部分出现在相关产品listing详情页面,这样促进关联流量。
3、从数据分析来看:
在不知道哪些词转化率比较好时,跑自动广告是最高效的一种寻找“好词”的方式,因为它根本不需要你添加广告关键词,就能从广告报表里跑出一堆关键词。
4、从客户搜索词来看:
客户搜索词千奇百怪,可能给你更多的关键词,或许还能带给你选品的灵感。
在我们分析数据报表的时候,重点来看一下customersearchterm。
在客户搜索词这一列中,包含两类词:一类是"看不懂“的乱码,一类是正常的客户搜索关键
关联ASIN码
这些“乱码”符号,其实关联产品的asin码,我们的产品广告与这些asin进行关联,出现在它们的商品详情页的下方。
这些asin码,如何利用呢?
1、查看asin产品的相关性
首先你要做的是去看看这个asin对应的产品,是不是与你的产品类似。如果你发现亚马逊给你的关联流量,其实是一些不相关的asin,那就要考虑你自身的listing的描写是不是跑偏了。
2、对比listing优化情况
仔细查看对方Listing的标题、图片、五点、review、描述,对比自己Lisitng与对方产品的差别。取长补短,不断优化自己的listing文案。
另外,有的卖家会问:对于那些点击率很高,但是转化率很低的关联asin,如何才能做到不与它产生关联?
有些人想到了在自动广告中设置否定关键词,否定这个asin,理论上说得过去,但是实际应用中,又会有多少人是通过搜索asin去寻找产品呢?
所以妥善的解决办法,要么是你继续优化listing,包括有竞争力的价格、review;要么就是通过修改Listing,减少与这个关联asin的相似度。
客户搜索词
通过客户搜索词,我们就可以挖掘更多的优质的关键词,如何来分析这些优质关键词,
三、如何根据数据表现调整广告策略?
调整广告的策略有很多种,今天我主要从转化率和最大限度节省广告费的角度,为大家分享PPC优化的方法。
在此之前,需要跟大家来梳理相关数据指标的含义:
1、产品收支平衡点与广告支出的关系
产品收支平衡点:利润=产品售价($30)-成本($10)-亚马逊费用($12),即利润是$8。
如果现在投放广告,每卖出一个产品,最高广告费用支出是8美金,超过这个数,通过广告销售这个产品,就是亏损状态。
与之对应的acos=广告支出/广告销售额=8/30=27%,只有ACOS控制在这个数之内,才有盈利空间。
2、CPA
(看到这个英文缩写,学会计的朋友脑海里想到的估计是注册会计师)
在这里,CPA(CostPerAcquisition)=spend/order,即获得每一个订单转化所需要的费用。这个指标是根据亚马逊广告数据再加工,主要用于看每一个订单获取的广告成本。
3、其它指标
ClickThroughRate(ctr)=Clicks/Impressions
CostPerClick(CPC)=spend/Clicks
ConversionRate(CR)=Order/Clicks
注:在分析手动广告的keyword时,建议不要用数据透视表求平均值的方式算以上比例数据指标(CPA、CTR、CPC、CR),可以直接按照上面的公式用excel函数计算,准确性更高。
接下来回到数据透视表,按照上篇文章讲到的方法,把表格形式转化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后,我们把这些数据复制-粘贴到新的sheet中。
举例:
比如我想分析手动广告中keyword的表现情况:
首先,用数据透视表把keryword的基础数据求和,然后通过:全选数据→”复制“→”选择性粘贴(值),生成一张新的sheet。
其次,在新的sheet中,根据已有数据,算出CTR、CPC、CR、CPA、Acos各指标的值。
最后,从节省成本的角度,我们来看一下这些数据:
通过把CPA“降序”排列(与分析acos是一个意思),我们会发现排在第一的关键词CPA是13.54美金。
这意味着通过这个关键词,每卖出一件商品,需要花费广告费13.54美金。
但是在上文中我们分析得出,销售每一件商品广告支出超过8美金就亏损。这样看来,这个关键词的花费高了很多,ACOS也是相对比较高。
关于亚马逊的ppc广告推广什么和亚马逊ppc的必备条件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