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很多卖家已经注意到,亚马逊后台的添加商品卡片已经更新。不再是之前的点击进去直接添加上传新商品,而是更新为亚马逊的选品神器了! 没错!亚马逊选品工具【添加新商品Add New Prouducts】在亚马逊英国、德国、日本站风靡之后,登陆美国站啦! 【添加新商品】工具是卖家上新ASIN时的神助攻,它基于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算法去做分析,为卖家提供动态选品推荐,能够帮我们了解选品在某个站点的竞争力,
产品断货后突然变成其他商品,这是什么原因? 链接被对方当成没人用的链接 做僵尸链接用了。 该怎么处理? 后台开case,举报对方滥用变体, 把他的评价看看,有些评语和图片跟他卖的产品是根本牛头不搭马嘴的,你截图下来作为证据。 或者注册个小号(可以同个电脑注册)然后先下单不用付款,然后取消订单,然后你把他的链接用买家服务中的联系客服去邮件,也是同理用他的不相关的评语和图片举报,你以买家身份说这个产品
从红极一时的“指尖猴子”被告到莫名其妙的“3M”事件,从绕不过去的商标注册到专利申请,每一天的跨境电商市场上,都有卖家在反馈自己的账号被限制销售权限(包括Listing被下架和店铺被关)。毫无疑问,侵权是导致被移除销售权限占比最多的原因之一。 今天这篇文章,积小特将为您深度解析如何防范和避免侵权问题,让你安安心心冲销量,挣大钱。 (仿Gucci的品牌数不胜数) 发明专利权(Utility Pate
转化率是所有电商业务的核心,也是 SEO优化、品牌营销、广告投放的最终目标。转化率意味着流量最终转化为订单,意味着商家的创收盈利 。 现在大宝站外就来分享一下亚马逊推新品提高转化率的站内和站外几种玩法。这种话题其实写的人太多了,很难写出新意 ,只希望可以有1-2点可以帮助到大家! 站内的方法: 1. 标题(镶嵌精准关键词,避面关键词堆砌,确保语法正确) 2. 高质量的产品图片(产品细节,功能等直
DMCA 抗辩通知信 亚马逊卖家运营统计/数据分析/发货计划excel可视化图表 星球解答 很多问题,网上方法都有。 为啥没成功?是细节上没注意。
在选品过程中,通过对销量的评估来为自己选品做决策辅助是非常有必要的手段,今天就教大家该怎样去判断一个产品的销量。 一、添加购物车 首先,把自己做参考的Listing添加到购物车,然后,把订购数量设置为最大数量999,如果对方的库存数量少于999, 就会提示你只有多少可售(如下图) 这样你就知道该Listing当前的库存数量是多少。第二天再重复上述动作,连续一周或两周,把记录下来的数据做平均,大概就
“ 关联销售 ” 似乎是许多亚马逊卖家很想做的事情,因为把自己的产品挂在 Best Seller 产品页面,自己的销量也会上升。本文将针对这个问题深入分析,让大家知道亚马逊关联销售的秘密! 但是, Amazon 的评价都是基于产品的, Amazon 虽然也提供店铺评价,但是却有意识的 “ 隐藏 ” 了店铺评价。这样做的目的,就是通过 “ 机会均等 ” 原则让新卖家、老卖家、新产品、老产品有一个平等
<section data-mpa-powered-by="yiban.io"><strong style="outline: 0px;color: rgb(52, 55, 76);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font-size: mediu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left;"><strong style="outline: 0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idows: 1;"></strong></strong></section><section class="mp_profile_iframe_wrp"><mpprofile class="js_uneditable custom_select_card mp_profile_iframe" data-alias="amzdeals" data-from="0" data-headimg="http://mmbiz.qpic.cn/mmbiz_png/RtgBG87tKDT6uo5RibMO4v323WnsQpjQbX1qS7e16zAVtpdpMJsJsL5JtXwibujAQjtwyey91Mv2jzKvrX7foT4g/0?wx_fmt=png" data-id="Mzg2MjAxMjA5Mw==" data-nickname="大宝站外推广" data-pluginname="mpprofile" data-signature="为亚马逊卖家提供专业的推广服务,每天更新亚马逊干货"></mpprofile></section><section><strong style="outline: 0px;color: rgb(52, 55, 76);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font-size: mediu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left;"><strong style="outline: 0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idows: 1;"></strong></strong></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class="aligncenter" data-backh="713" data-backw="578" data-galleryid="" data-ratio="1.2334096109839816" data-s="300,640" src="https://img.amz123.com/upload/thread_wx_img/20220322/6238bd09f1c88.jpg/viewthumb" data-type="png" data-w="874" style="width: 100%;height: auto;"/></p><section><strong style="outline: 0px;color: rgb(52, 55, 76);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font-size: mediu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left;"><strong style="outline: 0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idows: 1;"><br/></strong></strong></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0em;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33, 37, 41);font-size: 1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outline: 0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33, 37, 4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normal;"></p>
投诉跟卖,自己的listing变狗了。 出现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自己投诉时,选错店铺,第二种是亚马逊那种出错。 产品变狗,我们会收到这样一封邮件: 亚马逊在处理掉跟卖的同时,也将你一并处理掉了。处理方法:直接回复该邮件 Dear Amazon, Please help to make a retraction for this report: -- Seller ID: XXX (你的
帖子是为亚马逊买家提供 / 的免费浏览和发现体验,帮助您增加品牌和商品的曝光度。通过帖子,您可以在亚马逊购物应用的上传数据中,以及直接链接到商品详情页面的移动网络上展示精选图片。 Post展示位置: 手机端的展示位置(主要展示位置) Brand-owned detail page 显示了该品牌创建的所有帖子,消费者不仅可以阅读整个帖子标题,还可以查看该特色产品所属的类别。点击品牌可以进入自己的
流量是电商销售的必要因素,亚马逊 listing 优化做得好,不仅能提高产品的曝光量, 还能提升转换率。而好的类目可以吸引大的流量、快速提升 listing 排名。 相信很多卖家都困惑一个问题,为什么有的 listing 拥有多个类目排名呢?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叫节点? 亚马逊平台的分类节点,简单来说就是产品所在 的分类,也就是买家在亚马逊前台搜索的产品分类。卖家在亚马逊平台上传
在日常运营中,我们有时候会收到来自 FBA 买家的站内信,询问有关订单的相关问题。比如询问 FBA 发货的物流进度怎样,询问如何取消 FBA 订单等。 但是,如果我们采取的是 FBA 发货,关于订单的信息我们是查不到的,所以买家的问题我们也回答不了。但我们也不能置之不理,我们需要引导他们去联系买家客服,这也是我们售后服务的一部分。举个例子,如下是一个买家发来的站内信: 该买家是想需要订单,因为她不
一、如何看竟品是否合并了僵尸链接/合并了几个子体:最简单的办法,如果能在评价内容中看到其他不属于这个产品的评价,那就是合并了;用插件看评论曲线是否上线就有多个评价,中途是否有评价骤增或者骤降。有的话就是合并了;合并了几个子体;添加一个商品变体-加入或更新现有的变体系列-搜索Asin,这里会显示目前这个listing所有的变体数量,Asin变体属性之类的数据 二、如何知道竟品多变体的链接哪个卖的好一
Editorial recommendations(编辑推荐) 栏目 Amazon Editorial recommendations是亚马逊联盟计划(Amazon Associates affiliate program)的扩展项目。2019.11月该功能首先在美国亚马逊上线,是亚马逊邀请外部内容发布者(测评网站为主)产出卖家产品推荐相关内容后根据亚马逊的算法逻辑筛选后展现在亚马逊产品搜索页面,
问题1:新品期广告预算怎么设置更合理? 答:分阶段设置广告预算,根据产品预计的单量,ACOS值,CPC竞价倒推预算。 举例说明:日销5单,定价为10美金,新品转化率10%,出价为1美金,ACOS=100% ∵ACOS=花费/销售额 花费=预算(理想状态,假设全部烧完) 预算=ACOS*销售额=1*5*10=50美金 同理得出其他。 问题2:是否在使用分时调价功能? 答:分情况讨论:分清主次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