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选品过程中,通过对销量的评估来为自己选品做决策辅助是非常有必要的手段,今天就教大家该怎样去判断一个产品的销量。 一、添加购物车 首先,把自己做参考的Listing添加到购物车,然后,把订购数量设置为最大数量999,如果对方的库存数量少于999, 就会提示你只有多少可售(如下图) 这样你就知道该Listing当前的库存数量是多少。第二天再重复上述动作,连续一周或两周,把记录下来的数据做平均,大概就
“ 关联销售 ” 似乎是许多亚马逊卖家很想做的事情,因为把自己的产品挂在 Best Seller 产品页面,自己的销量也会上升。本文将针对这个问题深入分析,让大家知道亚马逊关联销售的秘密! 但是, Amazon 的评价都是基于产品的, Amazon 虽然也提供店铺评价,但是却有意识的 “ 隐藏 ” 了店铺评价。这样做的目的,就是通过 “ 机会均等 ” 原则让新卖家、老卖家、新产品、老产品有一个平等
<section data-mpa-powered-by="yiban.io"><strong style="outline: 0px;color: rgb(52, 55, 76);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font-size: mediu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left;"><strong style="outline: 0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idows: 1;"></strong></strong></section><section class="mp_profile_iframe_wrp"><mpprofile class="js_uneditable custom_select_card mp_profile_iframe" data-alias="amzdeals" data-from="0" data-headimg="http://mmbiz.qpic.cn/mmbiz_png/RtgBG87tKDT6uo5RibMO4v323WnsQpjQbX1qS7e16zAVtpdpMJsJsL5JtXwibujAQjtwyey91Mv2jzKvrX7foT4g/0?wx_fmt=png" data-id="Mzg2MjAxMjA5Mw==" data-nickname="大宝站外推广" data-pluginname="mpprofile" data-signature="为亚马逊卖家提供专业的推广服务,每天更新亚马逊干货"></mpprofile></section><section><strong style="outline: 0px;color: rgb(52, 55, 76);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font-size: mediu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left;"><strong style="outline: 0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idows: 1;"></strong></strong></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class="aligncenter" data-backh="713" data-backw="578" data-galleryid="" data-ratio="1.2334096109839816" data-s="300,640" src="https://img.amz123.com/upload/thread_wx_img/20220322/6238bd09f1c88.jpg/viewthumb" data-type="png" data-w="874" style="width: 100%;height: auto;"/></p><section><strong style="outline: 0px;color: rgb(52, 55, 76);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font-size: mediu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left;"><strong style="outline: 0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idows: 1;"><br/></strong></strong></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0em;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33, 37, 41);font-size: 1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outline: 0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33, 37, 4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normal;"></p>
投诉跟卖,自己的listing变狗了。 出现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自己投诉时,选错店铺,第二种是亚马逊那种出错。 产品变狗,我们会收到这样一封邮件: 亚马逊在处理掉跟卖的同时,也将你一并处理掉了。处理方法:直接回复该邮件 Dear Amazon, Please help to make a retraction for this report: -- Seller ID: XXX (你的
帖子是为亚马逊买家提供 / 的免费浏览和发现体验,帮助您增加品牌和商品的曝光度。通过帖子,您可以在亚马逊购物应用的上传数据中,以及直接链接到商品详情页面的移动网络上展示精选图片。 Post展示位置: 手机端的展示位置(主要展示位置) Brand-owned detail page 显示了该品牌创建的所有帖子,消费者不仅可以阅读整个帖子标题,还可以查看该特色产品所属的类别。点击品牌可以进入自己的
流量是电商销售的必要因素,亚马逊 listing 优化做得好,不仅能提高产品的曝光量, 还能提升转换率。而好的类目可以吸引大的流量、快速提升 listing 排名。 相信很多卖家都困惑一个问题,为什么有的 listing 拥有多个类目排名呢?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叫节点? 亚马逊平台的分类节点,简单来说就是产品所在 的分类,也就是买家在亚马逊前台搜索的产品分类。卖家在亚马逊平台上传
在日常运营中,我们有时候会收到来自 FBA 买家的站内信,询问有关订单的相关问题。比如询问 FBA 发货的物流进度怎样,询问如何取消 FBA 订单等。 但是,如果我们采取的是 FBA 发货,关于订单的信息我们是查不到的,所以买家的问题我们也回答不了。但我们也不能置之不理,我们需要引导他们去联系买家客服,这也是我们售后服务的一部分。举个例子,如下是一个买家发来的站内信: 该买家是想需要订单,因为她不
一、如何看竟品是否合并了僵尸链接/合并了几个子体:最简单的办法,如果能在评价内容中看到其他不属于这个产品的评价,那就是合并了;用插件看评论曲线是否上线就有多个评价,中途是否有评价骤增或者骤降。有的话就是合并了;合并了几个子体;添加一个商品变体-加入或更新现有的变体系列-搜索Asin,这里会显示目前这个listing所有的变体数量,Asin变体属性之类的数据 二、如何知道竟品多变体的链接哪个卖的好一
Editorial recommendations(编辑推荐) 栏目 Amazon Editorial recommendations是亚马逊联盟计划(Amazon Associates affiliate program)的扩展项目。2019.11月该功能首先在美国亚马逊上线,是亚马逊邀请外部内容发布者(测评网站为主)产出卖家产品推荐相关内容后根据亚马逊的算法逻辑筛选后展现在亚马逊产品搜索页面,
问题1:新品期广告预算怎么设置更合理? 答:分阶段设置广告预算,根据产品预计的单量,ACOS值,CPC竞价倒推预算。 举例说明:日销5单,定价为10美金,新品转化率10%,出价为1美金,ACOS=100% ∵ACOS=花费/销售额 花费=预算(理想状态,假设全部烧完) 预算=ACOS*销售额=1*5*10=50美金 同理得出其他。 问题2:是否在使用分时调价功能? 答:分情况讨论:分清主次选择。
所谓 A+ 页面就是:图文版商品详情页面,通过它你可以使用额外的图片和文本进一步完善商品描述部分,可以提高页面转化率。 A+ 有 12 个模板,下面我一个个列出来: 模板一: 要求: 图片像素 300X400 和 350X175 2 张图 为主 bullet point 模板二: 要求: 图片像素 135X135 4 张图 标题为自动粗体限制 160 内容字数 500
大宝站外今天分享的是一个找客服移除直评差评的方法,大家都应该遭到过竞争对手的恶意差评,卖家基本都会找客服哭诉listing被恶意差评淹没了,销量受到极大的影响。给performance团队,review团队写投诉信,后台开N个 case。但是所有的回复都是说,亚马逊鼓励任何买家写review,这些review没有违反政策,因此不会移除。明知道是对手的恶评,却束手无策! 亚马逊是一个注重买家体验
无论你是亚马逊小白还是大卖,都离不开关键词研究。做得好,它可以带来巨大的收益。原因如下: ●关键词是产品文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键词填充后端搜索词; ●关键词是产品营销的基础; ●关键词有助于赞助广告。关键词优化越好,自动广告系列的效果越好。 对于亚马逊卖家来说,关键词研究可能有点枯燥,但它是最重要的任务之一。 你可以使用以下7个亚马逊关键词工具和策略为ASIN生成关键词列表: 1、内部数据 如
根据卖家的商品分类方式,亚马逊会使用分类树指南(BTG)中的编号将商品分配给一个或多个分类节点。 具体来说就是 搜索的路径变多,提高自身产品在分类结构中的曝光率。 避开高竞争类目,每个节点分配到的自然流量是不一样的,客户类型也会不一样,为自己的产品带来流量入口,提高转化率。 多个类目节点可以增加产品被搜索和曝光机会,可以更快提高产品排名。 加至小节点,更容易拿到Best Seller,亚马逊曝光翻
上游供应商,中游站内推广 (广告,促销)下游外包服务。都要能搞定。 一个人就是一个公司。 有现金流可以支撑你做亚马逊卖家这个业务 单干的人做好一年半不盈利的准备,30-50W的资金。最好是有其他方面的收入,这样对于整个亚马逊创业和起步阶段很重要。如果没有现金流支撑,或者持续的现金流进来,每天的心理压力将是非常大的,因为你不知道能撑到哪一天。 什么事都能自己解决,还可以自学 PS, PR, 摄影,爬